抹茶食記 食高雄 甜食派對 高雄抹茶

高雄甜點|Velvet Patisserie 法絨法式手工甜點。美術館旁的甜點店

2017-03-09

原文網址:https://matcha.tw/velvet-patisserie/

 

法絨法式甜點開實體店之前,我就已經去鳳山那兒自取過兩次法絨家的甜點了,所以對他們並不陌生,很開心他們現在有實體店了!

前兩次品嚐法絨的抹茶甜點,味道都很喜歡,所以這次來到高雄,自然要再去拜訪了。

法絨的店位址並不是在捷運站附近,而是在高雄美術館附近,所以要在巨蛋站或是凹子底站轉乘公車才能抵達。

 

 

實體店面如同甜點般的精緻,歐式風格新穎亮麗,店外綠意盎然,無論選擇室內座還是室外座,都能有很棒的用餐氛圍。

店內座位有一樓和二樓,座位並不少。

 

店內有各式各樣的甜點,會讓人選擇性障礙發作,每一種都很漂亮,吸睛度100%。

另外也有多種常溫甜點可以買回家,選擇非常多元,瑪德蓮、費南雪等甜點這裡都有。

 

 

✌ 【小山園抹茶乳酪塔】$150

還記得前兩次購買的小山園抹茶乳酪塔,圓形的造型、抹綠的乳酪、上頭精緻的裝飾,讓我一看到就私訊店家下訂。

如今的小山園抹茶乳酪塔已是另一個樣貌,如金字塔般的抹茶色四角錐,頂端放上鹽漬櫻花,造型更是吸睛。

 

抹茶濃厚,在口中帶有苦韻,紅豆有淡淡的香甜,卻不會過於搶味,更是將抹茶味襯托出來。

 

✌ 【桂花柚香莓果塔】$150

艷麗的桂花柚香莓果塔,顏色十分搶眼,頂端還擺上一顆覆盆莓,猶如性感嬌媚又帶點可愛感的小女人。

 

乳酪、柚香、莓果,整體都是帶微酸的,其中還有點奶香,不嗜甜的朋友很適合點這款,清爽可口。

 

✌ 【綠抹柚香旅人蛋糕】$60

小巧可愛的抹茶常溫蛋糕,吃起來有淡淡的茶香,柚香點綴於上頭,整體輕柔舒服。

 

✌ 【小山園抹茶拿鐵】$140

當時在點餐時,店員知道我是抹茶控,就告訴我說有抹茶拿鐵可以點,拜訪的時候這款飲品並未出現在菜單上,抹茶控聽到就立刻點了。

抹茶濃郁,回韻很足,還有可愛的拉花,用看的心情就十分愉悅。

 

法絨抹茶甜點宅配文章請點我

 

✨個人主觀評價✨

真的很開心法絨有實體店面了,在店裡品嘗甜點,感受那樣的氛圍,甜點更有味道呢!

這次只吃到法絨家其中一款抹茶甜點,另一款沒吃到,覺得有些可惜,法絨的甜點不但外觀美麗,味道也很不錯,環境舒服,無論是和閨密還是男女朋友來這裡約會都很適合。

 

Velvet Patisserie 法絨法式手工甜點

-店家臉書:請點我

-店家網站:請點我

-店家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南二路33號

-店家電話:07 552 7727

-店家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2:00 – 20:30/週六、日12:00 – 21:00 (會依甜點販售狀況提早打烊)

-店家營業方式:有店面,可外帶、內用、宅配

-店家低消規定:180元

-店家用餐限時:假日兩小時

-其他事項:無

-拜訪日期:2017/1/27

-其他紀錄:餐前結帳


菜單

快來用FB留言

則留言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