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住宿】台中東區-双星大飯店。台中火車站旁飯店住宿,距離步行三分鐘

2017-02-12

原文網址: https://matcha.tw/twinstar/

台中火車站最近遷新址啦!新的樣貌新的開始,非常漂亮,這次在台中住的双星大飯店就是在台中火車站的後站,步行約三分鐘就能抵達,很適合來台中遊玩的旅客住宿。

双星大飯店與企業家飯店、富豪國際飯店為相關企業,双星大飯店與企業家大飯店相鄰,皆靠近台中火車站,而富豪國際飯店則是鄰近熱鬧的一中街商圈。

双星大飯店備有停車場、叫計程車等服務,Check in 的時候也可以跟服務人員拿張地圖,了解附近的景點及美食。

==此為店家合作文章,皆為真實內容,請放心閱讀==

整修過的双星大飯店,有了嶄新的面貌,搭電梯上樓,覺得走廊很有質感。

飯店房間不小,東西設備不多,反而顯得空間寬廣,在不擁擠的房間住上一晚,更能放鬆心情。

四人房的床寬廣,相對之下電視就小了些,希望不會有住客因為看不到電視,想換床位而吵起來。

透過房間內大片的窗戶,可以清楚看見台中火車站及火車進站、出站的景象,視野挺不錯的。

 床旁邊還有兩張小沙發及桌子。

 門邊還有衣櫃、吹風機。

底下則有礦泉水、茶包、熱水瓶及冰箱。

廁所也挺寬敞的,但馬桶和淋浴間是在一起的,沒有乾濕分離有些不方便,双星大飯店的服務人員說會再陸續整修,讓住客住起來能更加舒適。

睡醒就能享用早餐了,早餐用餐時間有限定為七點開始,用餐地點在一樓,不要跟著其他人跑到二樓去喔!

早餐屬於自助Buffet,中西式都有,麵包及飲料的部分種類不少,提供小菜、八種菜色及白飯、粥、玉米濃湯,餐點簡單但誠意十足。

==此為店家合作文章,皆為真實內容,請放心閱讀==

 

双星大飯店提供之器材、用品及設備

盥洗用品:洗髮乳、沐浴乳、牙刷牙膏

衛生用品:刮鬍刀、梳子、浴帽、毛巾

電器產品:電視、冷氣、熱水壺、吹風機、Wi-Fi、USB充座、飲水機、冰箱、電話

洗澡設備:蓮蓬頭

其他用品:紙拖鞋、杯子

提供之飲品:礦泉水、茶包

提供之用餐:buffet(西式、中式)

 

本人住宿評測

.沐浴方面:蓮蓬頭出水順暢

.寢具方面:兩張床的床墊,軟硬度不同

.其他方面:電視頻道與在家看到的不太一樣,不少重播的戲/提供Wifi,速度尚可/插頭有十個還有USB孔

.安全方面:一般門鎖

.服務方面:幫忙叫計程車

.環境、其他方面:

⑴ 臨近台中火車站,方便旅行

⑵ 環境簡單,不擁擠,採光佳

⑶ 空調沒有遙控器,無法設定溫度,僅有強弱兩種可以選擇,太陽照射下挺熱的,晚上就還好,如果還是覺得很熱,可以向櫃台反映,調整中央空調的溫度設定

⑷ 馬桶旁邊沒有衛生紙架、淋浴間與馬桶沒有乾濕分離,有些不方便

⑸ 衣櫃中的毛毯有些味道(已向櫃台反映)

⑹ Buffet 早餐選擇不少

⑺ 隔音尚可,只聽得到走廊說話聲及大力關門聲

 

個人主觀評價

台中這個城市,在台灣的中部,無論是從台北去還是高興去都很方便,推出公車十公里免費的政策,讓許多人更喜歡到台中遊玩。

双星大飯店的位置佳,旁邊不但有火車站還有公車站,新的轉運站也遷到台中火車站前面,很適合旅客住宿。

雖然住宿上有些小瑕疵,但反映給服務人員,他們也欣然接受,並說會改進,期待他們能給住客更舒服的住宿空間。

=住宿資訊=

-店家名稱:双星大飯店

-店家網站:請點我

-訂房連結:請點我

-店家地址:台中市東區復興路四段158號

-店家電話:04-2226-1811

-入住時間:15:00

-退房時間:12:00

-其他事項:禁止吸菸/禁止攜帶寵物

-拜訪時間:2017/2/7

-早餐:自助Buffet,供餐時間為7:00-9:30

歡迎分享文章網址,但請勿竊取文章內容。

文章內容皆為本人之感受,每個人感受不同,請您參考。

店家餐點會因各種原因改變,所以餐點上會有些不同的地方。

記得用按讚、留言等方式給予鼓勵喔!

 

文章版權為食景ya書菜 https://matcha.tw/ 所有

快來用FB留言

則留言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