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食記 期間限定 食台北 邀約試吃 冰品飲料

台北抹茶|TSUJIRI 辻利茶舗。母親節限定 辻利花束

2017-04-16

原文網址: https://matcha.tw/tsujiri-mothers-day-2017/

每到母親節,許多人都會買上康乃馨,與母親共度這個節日。

今年可以有一些變化了,就讓我們在這個特別的節日,捧一束「辻利花束」給母親吧!

身為一名吃過不少次辻利茶舗的抹茶控,每次都很期待期間限定款,畢竟這樣的產品,錯過就會悔恨一輩子。

這次的母親節,辻利茶舗推出了「辻利花束」,將抹茶與花瓣、草莓、餅乾等紅色系的食材結合,有紅花綠葉的感覺,上面還擺上一枚心型的千層愛心餅乾,讓整杯聖代更有花束的感覺。

 

==此為店家合作文章,皆為真實心得,請放心閱讀==

 

【辻利花束】$160

美麗的人事物,總會讓人停下來仔細觀察,這款辻利花束一上桌就很吸睛,加上千層派,視覺效果上更是澎湃。

 

聖代的部分就是以辻利最經典的霜淇淋為主,撒上可食用的花瓣,讓抹茶霜淇淋品嚐起來帶了些花香。

中間的部分則為繽紛顏色的脆圈圈,味道是略突兀的水果口味,搭配其他配料或是霜淇淋吃會比較剛好。

另外配料中也有草莓,它保有草莓的外型,但一咬會發現是果泥狀,酸度足但不過度,讓原先感受到的微甜都消失殆盡。

 

最底部的兩層則為香草霜淇淋及抹茶果凍,香草霜淇淋加上不甜膩的抹茶凍恰到好處,以最舒服的狀態做結尾,品嚐完這份期間限定的聖代。

 

 

【辻利花束(極抹)】$165

另外,辻利茶舖也知道,有些媽媽們是重度的抹茶控,所以有推出一款極抹辻利花束,這是外帶版的聖代,重要的是它僅販售於台北統一時代店,將底部的香草霜淇了更換成抹茶霜淇淋,讓大家更能感受到辻利抹茶所帶有的回韻。

 

母の日產品資訊

-辻利花束 $160
-辻利花束(極抹) $165

活動期間:2017/04/13-2017/05/14
辻利花束(極抹)僅販售於台北統一時代店。
統一時代店與忠孝SOGO店僅提供外帶。

 

個人主觀評價

身為一名辻利小粉絲,自然是要參與辻利茶舖的母親節限定款!

除了美麗,味覺上也很有層次,回韻足且不澀的抹茶霜淇淋→食用花瓣的花香→脆圈圈的水果味→草莓的酸度→香草霜淇淋或是抹茶霜淇淋→淡淡茶香且不甜膩的抹茶果凍。

很喜歡最後是以清新舒服,還有抹茶味的果凍做結尾,讓抹茶控能心滿意足的離開。

各位抹茶控趕快帶媽媽一起去吃抹茶,然後把媽媽同化成抹茶控,以後可以一起吃遍各地的抹茶店。

 

 

辻利茶舗

-店家臉書:請點我

-店家網站:請點我

– 松山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11號,CITYLINK松山車站2F西側陽光平台
電話:02-2747-6338
營業時間:11:00-22:00

– 台北阪急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統一阪急百貨台北店 B2F)
電話:02-2723-8458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11:00-21:30//週五週六與例假日前一天11:00-22:00

-台北信義微風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微風信義店 4F)
電話:02-2722-6786
營業時間:週日~周三11:00-21:30//週四~週六11:00-22:00

-台北忠孝SOGO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5號(太平洋SOGO百貨台北忠孝館 B1F)
電話:02-2721-6863
營業時間:平時及例假日11:00-21:30

快來用FB留言

則留言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