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合式餐 吃早午餐 甜食派對

台北複合式早午餐|鳥兒咖啡 Tori Coffee。可愛的熱壓吐司和寵物鳥甜點

2018-08-20

原文網址: https://matcha.tw/tori-coffee/ ‎

身為一名鳥奴,看到鸚鵡、文鳥相關的東西都會想要收藏,相關的咖啡廳也會想要去拜訪。

相較之下,台灣沒有太多與鳥類相關的咖啡廳,讓我都只能往日本跑,目前已經去過大阪兩間與鸚鵡相關的店了,每次去每次都被療癒。

但沒辦法出國的鳥奴們也不用傷心,因為台北也有以鳥為主題的店,看了裡面的餐點,發現完全是為鳥奴而開的。

 

鸚鵡相關文章

大阪:ことりカフェThe Step up

宜蘭:三富休閒農場文鳥公寓

 

 

鳥兒咖啡 Tori Cafe 位於捷運大安站附近,以販售熱壓吐司為主,另外還有一些以鳥兒為造型、圖樣做出的甜點。

鳥奴看到有鸚鵡圖案的甜點就受不了啊!

店面不大,所以座位也不多,約莫 12個座位,若擔心用餐時沒座位,可以事先和店家預約。

 

熱壓三明治

雖然此次目的是為了甜點,但我和 omo 還是一人點了一份熱壓吐司來吃,吐司上面也有可愛的鳥兒圖案。

 

特製蒜香起司蛋雞胸肉

$70

熱壓吐司中夾滿了配料,一咬開就有滿滿的起司香氣,雞胸肉也不會太乾澀,不時還能吃到美生菜,煎蛋頗有厚度,所以品嘗起來十分滿足。

 

韓式起司蛋泡菜豬五花

$75

除了餐點名稱上的幾種食材之外,中間還夾有火腿,其中以泡菜的味道為主。

 

兩種熱壓吐司的味道都很足,口感由外邊的酥脆到其中飽滿的餡料,我都挺喜歡的。

 

玄鳳芒果蛋糕

$160

是可愛的玄鳳!玄鳳的甜點口味是芒果,鳥體以牛奶慕斯及芒果慕斯製作,奶香及芒果的味道都是屬於淡淡的清香類型。

 

下方的蛋糕則為芒果慕斯及杏仁蛋糕,蛋糕的部分挺扎實的。

這玄鳳的身形超肥美的,好想戳啊!

 

白文鳥檸檬塔

$160

文鳥則是騎在檸檬塔上,本身也是夾有檸檬餡。

 

剖半後看剖面,只覺得這文鳥超像水煮蛋的……

慕斯外層是牛奶口味,底部的檸檬塔酸度偏酸,恰巧是我愛的那種檸檬餡。

 

鳥兒咖啡的鸚鵡甜點超級可愛,能在台灣吃到這樣的甜點,身為鳥奴我好感動。

其實除了以上兩款鳥兒立體造型鳥甜點之外,還有一款是藍太平洋的,口味是藍莓巧克力,但因為我和這種鸚鵡不熟,所以我就沒點了。

想吃甜點記得要在三天前訂購才吃的到喔!

 

菜單

請點我

 

鳥兒咖啡 Tori Coffee

FB

-店家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2段130號

-店家電話:02 2701 8339

-店家營業時間:週二~週五7:45 – 18:30|假日9:00-19:00/週一公休

-店家營業方式:提供內用座位

-店家低消規定:80元

-店家用餐限時:無

-其他事項:外帶飲品折30元

-拜訪日期:2018/8/17

-其他紀錄:用電需收取10元;提供WiFi

快來用FB留言

則留言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有話想要說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