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台北 台北抹茶 未分類

台北抹茶||思考吧 Thinking Bar。萌值爆表的限定款聖誕樹霜淇淋

2017-11-19

原文網址: https://matcha.tw/thinkingbar-2017xmas/ ‎


聖誕節即將到來,每個店家都大展身手,發揮創意推出吸睛的相關餐點,讓大家更有過節的感覺。

台北的思考吧一直都有漂亮的聖代冰品,今年聖誕節也推出了搶眼的冰品--Sweet聖誕,俏皮的聖誕老人以及雪人,再加上是抹茶!讓我看到的隔天,立刻帶著相機飛奔過去。

 

位於國父紀念館捷運站附近的思考吧,可愛繽紛的聖代,吸引了許多女孩們的朝聖,除了聖代外,奶酪、飲品也是主要販售的品項。

店內有少許的座位,聖代這種東西就是要內用,才能在它最美的時刻品嘗它。

 

每一款聖代都是經典,其中最受歡迎的「公主殿下」,將霜淇淋作為裙襬,一位公主就站在上方,能將聖代做成如此境界,深感佩服。

 

除了造型獨特,思考吧的聖代還有一個特點--健康,使用優格霜淇淋作為主體,搭配自製奶酪,清爽健康。

口味、造型都非常多元,奢華的「黃金獨角獸」,直接一片金箔登場,絢爛奪目。

 

聖誕節限定:Sweet聖誕 $199

聖誕節的元素有這幾種,聖誕老人、聖誕樹、雪人、禮物盒、薑餅人、拐杖……等,恰巧自己深愛的抹茶與聖誕樹同為綠色,而被不少店家選用成聖誕節限定的食材。

思考吧推出的Sweet聖誕,外型俏皮可愛,其中最屬聖誕老人最為吸睛。

 

優格霜淇淋上一撒抹茶,便立刻化身為聖誕樹,最上層頂著星星狀的巧克力,使用金色小球作為裝飾,聖誕老人站在前方,雪人則是躲在樹後。

霜淇淋是優格口味,抹茶僅是灑於表層,所以味道上以優格為主,抹茶的香氣略淡,甚至無法感受到,帶點微酸的滋味,口感細緻清爽。

 

聖誕老人造型的翻糖很細緻,讓人捨不得品嘗,狠心咬下後只感覺到甜味。

 

恰似雪寶的雪人則是用棉花糖,表情十分呆萌。

 

除了優格霜淇淋,杯中還有芋頭蛋糕、奶酪及草莓冰淇淋,蛋糕的芋頭香氣明顯、奶酪滑順並帶些奶香,不時與草莓冰淇淋的香氣交織。

 

 

終於等到思考吧推出與抹茶相關的冰品,雖然到訪後發現抹茶只是點綴,但這麼可愛的聖代我還是吃的很開心,在思考吧能看到店家的用心及創意,對於公主殿下這款冰品,我深感佩服。

聖誕節限定款,另外還有推出swing cookie ,可以+ $40 換購。

 

思考吧  Thinking Bar

-店家臉書:請點我

-店家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59號

-店家電話:02 2772 1597

-店家營業時間:9:30-20:30

-店家營業方式:有店面,可內用、外帶

-店家低消規定:無

-店家用餐限時:無

-其他事項:無

-拜訪日期:2017/11/17

-其他紀錄:餐前結帳

 

逛逛我的粉絲頁請點我 / Instagram

有意見請填寫文章回饋表

聯絡我請mail:matcha.tw@hotmail.com||work.matcha@gmail.com

歡迎分享文章網址,但請勿竊取文章內容。

文章內容皆為本人之感受,每個人感受不同,請您參考。

店家餐點會因各種原因改變,所以餐點上會有些不同的地方。

記得用按讚、留言等方式給予鼓勵喔!

 

文章版權為食景ya書菜 https://matcha.tw/ 所有

快來用FB留言

則留言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