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食記 食新北 約會カフェ 新北抹茶

板橋不限時咖啡廳|那裡的咖啡店。可愛的抹茶毛巾捲

2019-03-09

原文網址: https://matcha.tw/the-place/ ‎

因為希望去日本打工度假時有基本的溝通能力,所以最近將一大的把心思都撲在日文上面,但在家裡要好好念書還挺不容易的,再加上補習班在板橋,所以便開始關注起板橋的不限時咖啡廳。

當我發現「那裡的咖啡店」有抹茶甜點後,我便收拾了東西出門去念日文了。

 

 

那裡的咖啡店位於府中商圈的東門街上,從捷運站出來後我就直奔目的地,但走完了整個東門街我都沒找到!最後還是拿出了手機查地圖才發現我默默的錯過了。

 

雖然是下午時才抵達咖啡廳,但很幸運的是還有一個座位!這靠近門口的位置,桌子還是書桌呢!很適合打算來念書的我。

 

因為是抹茶控,所以點餐也沒有什麼障礙,通通抹茶來一份就對了。

那裡的咖啡店的餐點菜單除了蛋糕捲,也有戚風蛋糕、吐司、肉桂捲等,飲品則有咖啡、可可、茶品。

所有餐點都是以當日所供應的品項為主,很怕撲空抹茶毛巾捲的我在出門前還先私訊詢問店家。

 

抹茶毛巾卷

$85/切片 $350/一卷

可麗餅皮是個很奇妙的東西,既能做成一份裝滿餡料、豐盛的散步甜點,多層堆疊又能成為甜點控最愛的千層蛋糕。

還有一種就是此次拜訪的重點,用「捲」而成的抹茶毛巾捲,乍看之下還真的很像新買、還未拆封的毛巾呢!

 

略有彈性的可麗餅皮,不會一入口就化開,每一層中都夾有抹茶奶油,因此所嚐的每一口都能吃到淡淡的茶香,溫潤順口。

 

拿鐵

$130+一保堂抹茶 $35

拿鐵另外再加抹茶,也就是「抹茶咖啡牛奶」,香醇可口的拿鐵中又帶有抹茶的香氣及回韻,若喜歡有層次的口感滋味,很推薦這樣點。

但建議要提早將它飲用完畢,不然抹茶會結塊喔!

 

菜單

請點我

 

那裡的咖啡店 The Place

FB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東門街1-2號

營業時間:平日7:30-19:30/假日9:00 – 20:30/週三公休

電話:02 2272 2028

每人低消:一杯飲品

拜訪日期:2019.02.13

餐後結帳

快來用FB留言

則留言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