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台中 未分類

【複合式】台中西屯-跳舞香水老虎城店。料多美味的義大利麵,還有漂亮甜點

2016-04-14

DSC00935 拷貝.jpg

 原文網址:https://matcha.tw/perfume-dance-tigercity/

(文末附上店家完整菜單)

對於跳舞香水,最有印象的就是華麗的裝潢、分店都在百貨公司內、金磚樣貌精美。

藉由這一次的用餐,讓我更加認識了這間在全台灣有多家分店的跳舞香水,它們除了金磚之外還有其他美味的餐點喔!

 ==此為店家邀約,但內容皆為真實心得,請各位放心觀看==

IMG_1118 拷貝.jpg

這次到訪的是台中老虎城內的跳舞香水,發現跳舞香水每間分店的裝潢其實都大同小異,皆是那般富麗華美,會讓女孩想要踏入的地方啊!

IMG_1098 拷貝.jpg

IMG_1115 拷貝.jpg

IMG_1116 拷貝.jpg

IMG_1122 拷貝.jpg

跳舞香水的店內裝潢也是極為華麗,以高貴優雅的紫色作為主色,搶眼亮麗。

IMG_1088 拷貝.jpg

IMG_1090 拷貝.jpgIMG_1091 拷貝.jpg

座位也有不同的形式,我完全被沙發給吸引,感覺好舒服,很適合用來聚會、生日慶生用。

IMG_1097 拷貝.jpg

IMG_1136 拷貝.jpg

店家還有提供面具,讓來訪的客人可以拍照打卡,整點時,跳舞香水的店員還會戴上面具來跳舞報時喔!

 【棉花糖

DSC00870 拷貝.jpg

這不是剉冰,是棉花糖喔!為假日限定的開胃點心,記得要趁早吃完他,不然就會塌掉,恢復原形了。

 【法式紅酒牛肉燉飯】$280+10%

DSC00899 拷貝.jpg

跳舞香水的法式紅酒牛肉燉飯,使用的是澳洲的牛肉,上頭撒上了些許的起司。

IMG_1151 拷貝.jpg

燉飯的整體香氣較為清淡,紅酒香氣並不會很明顯,牛肉的肉質鬆軟,肉香經咀嚼後在口中散發。

 【香煎鱸魚花香奶油麵】$280+10%

DSC00906 拷貝.jpg

鱸魚並非小塊的碎肉,而是一整片放在上頭,十分豪邁。

DSC00916 拷貝.jpg

DSC00919 拷貝.jpg

香煎鱸魚花香奶油麵這份餐點的擺盤也很美,鱸魚的肉質細嫩。

DSC00922 拷貝.jpg

義大利麵很有彈性,是帶有點微硬的口感,沾上醬汁入口,能感受到奶油的清香,濃度剛好。

 【水嫩檸檬起士燒】$250+10%

DSC00939 拷貝.jpg

跳舞香水的甜點並不是只有金磚!還有這個很可愛的水嫩檸檬起士燒。

DSC00942 拷貝.jpg

起士燒個頭並不小,是份適合與好友分食的甜點,仔細看,會發現起士燒的最上層是濃稠的糖霜,上頭還有兩片檸檬。

DSC00982 拷貝.jpg

乳酪體有著輕柔鬆軟的感覺,與一般看到的重乳酪並不相同,濃郁卻不膩口,上層的糖霜顆粒增添口感,讓起士燒品嚐時會發出「喀擦喀擦」的聲音,甜度及酸度都很高,給予味蕾很棒的刺激。

 

 【分子奶露】$120+10%

DSC00968 拷貝.jpg

由巧克力奶露、榛果組成的甜點,是款會讓巧克力控喜歡的小點心。

IMG_1183 拷貝.jpg

IMG_1184 拷貝.jpg

奶露的甜度偏甜,但帶有了份巧克力的微苦感,榛果的香氣不時在嘴中散發著,都說榛果與巧克力是最佳的組合,還真的不為過。

 【草莓美莓】$180+10%

DSC00892 拷貝.jpg

飲品中還可以看到水果的顆粒,微酸的莓果香氣自然,味道不會重到讓人反感。

DSC00889 拷貝.jpg

上頭還有一顆草莓喔!

 【皮拿斯派對】$160+10%

DSC00927 拷貝.jpg

聽到「皮拿斯派對」這名字時,可說是充滿疑惑感,詢問後才知道他是花生及牛奶所製作而成的果昔。

DSC00930 拷貝.jpg

上層還撒上許多圓球顆粒,吃不出來他是什麼,喝起來能感覺到花生香氣濃郁,不過要趁冰的時候喝完會比較好。

菜  個人主觀評價

跳舞香水是間知名的連鎖店,在逛百貨公司時還滿常瞧見它的身影的,而每間的裝潢都很漂亮華麗,十分吸睛。

這次透過店家邀約來前往,才發現原來跳舞香水不是只有金磚,還有各種餐點,鹹食甜點都有。

很喜歡這次所品嚐的香煎鱸魚花香奶油麵,味道剛好不會過淡,也不會過濃,拿捏的恰到好處;水嫩檸檬起士燒也是我很推薦的一款甜點,酸甜可口,口感也跟一般的乳酪不同,很值得嚐試。

跳舞香水為展圓餐飲集團的店家,它與麻布茶房、元定食等餐廳屬於同一企業的喔!

菜單在文末!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跳舞香水-老虎城店

-店家臉書:請點我

-店家網站:請點我

-店家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三段120號

-店家電話:04 3606 2568

-店家營業時間:週一-週四:11:00-22:00/週五-週六: 11:00-23:00/週日:11:00 – 22:00

-店家販售種類:🍴/ 🍰 /🍸/☕/ 🍝/ 🍛

-店家營業方式:店內內用

-店家低消規定:無

-店家用餐限時:無

-其他注意事項:需加收一成服務費

-拜訪日期:2016/4/9

 

歡迎分享文章網址,但請勿竊取文章內容。

文章內容皆為本人之感受,每個人感受不同,請您參考。

店家餐點會因各種原因改變,所以餐點上會有些不同的地方。

記得用按讚、留言等方式給予鼓勵喔!👏👏👏

 

文章版權為食景ya書菜 https://matcha.tw/ 所有

店家Menu

台中西屯-跳舞香水老虎城店

IMG_1101 拷貝.jpg IMG_1102 拷貝.jpg IMG_1103 拷貝.jpg IMG_1104 拷貝.jpg IMG_1105 拷貝.jpg IMG_1106 拷貝.jpg IMG_1107 拷貝.jpg IMG_1108 拷貝.jpg IMG_1109 拷貝.jpg IMG_1110 拷貝.jpg IMG_1111 拷貝.jpg IMG_1112 拷貝.jpg IMG_1113 拷貝.jpg  

快來用FB留言

則留言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有話想要說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