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台北 未分類

台北義式|| 大安-Palazzo義式小廚房。國父紀念館旁的平價輕食、披薩/台北101 世貿站

2017-05-11

原文網址:  https://matcha.tw/palazzo/

(文末有完整菜單)

因為公司位置的關係,最近總在品嚐國父紀念館美食,利用短暫的中午休息時間,吃一頓飯並拍照。

我的好食友 omo 是個美食小雷達,他總能找到新開幕的早午餐、抹茶店等,讓我非常佩服。

這次 omo 就在 Instagram 上發現一間國父紀念館附近且新開幕的義式料理店--Palazzo義式小廚房(法拉諾),拜訪當時還有推出追蹤店家臉書或IG就送Pizza的活動,看到這活動我們眼睛都亮了,於是隔天就直奔Palazzo了。

 

Palazzo 就在國父紀念館仁愛路出口的附近,距離捷運站約12分鐘的路程,鄰近光復市場旁,從 台北101 世貿站 走過去會比較近。

店內販售披薩、焗烤兩種義式料理,另外還有帕里尼、早午餐、捲餅、沙拉等輕食,滿 350元也有外送的服務。

店內座位沒有很多,室內用餐區不大,室外座就只有一組雙人座,如果遇到客滿的狀況,就只好外帶到別的地方品嚐了。

 

Palazzo另外也有推出個人套餐 、雙人套餐、繽紛套餐、歡樂套餐及今日特餐等,詳細就請問店家囉!

 

✌ 【海陸總匯 披薩】$140
(開幕慶贈送)

Palazzo 舉辦活動所贈送的披薩,只要在FB或 Instagram 打卡(或是追蹤,詳細問店家)就能免費兌換(限量五十份,撰文當天已經剩下不到一半了,要去請趕快)

而且贈送的還是8吋大小的披薩,覺得店家這活動辦得非常有誠意呢!

 

披薩上鋪滿了起司,起司量豐富到有哪些配料都看不清楚了,含糊地告訴你們有海鮮有肉就是了!要更詳細的內容的話,就是有蝦子、花枝、蘑菇、培根等。

 

趁熱品嚐,一拉起披薩就能看到邪惡的牽絲,品嚐義式料理就是要吃香濃的起司啊!餅皮的部分不會太厚,外圈還帶了點脆度。

 

✌ 【法式套餐】$119

這義式小廚房除了披薩,也有早午餐!難怪我的美食小雷達 omo 會找到 Palazzo 這間店。

這份法式套餐有帕里尼吐司、德式香腸、班尼迪克蛋、生菜沙拉、25元飲品,滿豐盛的,讓 omo 一直喊著:「它CP值好高」。

 

帕里尼口味是巧克力、奶油、花生、藍莓四種擇一,這份是花生醬的口味,看起來頗薄的。

德式香腸的量不少,班尼迪克蛋的部分偏向全熟了些。

以上為 omo 口述的內容,因為我沒有品嚐到,所以詳細就請點到 “他的部落格” 。

 

✌ 【總匯沙拉】$80

身為一名愛啃菜的女子,中餐自然少不了蔬果了,於是便在 Palazzo 點一份總匯沙拉,份量頗大。

上頭放有鮪魚,另有配料小番茄、玉米粒、黑橄欖、小黃瓜及不少生菜,吃完一整盆真的很有滿足感。

 

✌ 【抹茶牛奶】$40

不用我多解釋,相信大家都知道這杯是我的飲料,Palazzo 的抹茶牛奶味道較稀了些,並帶有點甜度,但價格才40元,我覺得還算不錯。

 

個人主觀評價

感謝我的美食小雷達、讚嘆我真愛兼好食友 omo ,總是能找到不錯的店,讓我短暫的中午休息時光也能過得很充實。

Palazzo 是新開幕的義式料理店,店家服務態度很好,餐點也很不錯,價格很適合在附近上班的小資族,且有貼心提供滿額外送的服務。

恭喜 Palazzo 新開幕,這樣的店家我覺得很值得推廣給大家。

 

 

Palazzo義式小廚房

-店家臉書:請點我

-店家Instagram:請點我

-店家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421巷123號

-店家電話:02 2758 9250

-店家營業時間:11:00-19:00/周日公休

-店家營業方式:有店面,可內用、外帶

-店家低消規定:無

-店家用餐限時:無

-其他事項:提供WIFI/充電/滿額外送

-拜訪日期:2017/5/4

-其他紀錄:餐後結帳

 

逛逛我的粉絲頁請點我 / Instagram

有意見請填寫文章回饋表

聯絡我請mail:[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歡迎分享文章網址,但請勿竊取文章內容。

文章內容皆為本人之感受,每個人感受不同,請您參考。

店家餐點會因各種原因改變,所以餐點上會有些不同的地方。

記得用按讚、留言等方式給予鼓勵喔!

 

文章版權為食景ya書菜 https://matcha.tw/ 所有


快來用FB留言

則留言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