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懶人 食京都 食土產 京都抹茶

京都抹茶伴手禮|京都銘菓 Otabe おたべ。最夯的抹茶豆乳年輪蛋糕

2016-06-24

原文網址:https://matcha.tw/otabe/

不少人到日本後,都會想著要買伴手禮回去,無論是留著自己吃或是送給別人都可以。

每次我到訪京都都會去逛各種抹茶甜點、伴手禮店,若問我最常看到哪品牌的伴手禮甜點,那我一定會說,非京都銘菓 Otabe おたべ莫屬,另外我也覺得辻利的餅乾、麵包乾也很常見

這篇文章就給有意要買Otabe おたべ的伴手禮參考。

 

相關文章

京都抹茶甜點打卡

京都塔遊記

 

 

八橋餅米菓餅乾

DSC09035 拷貝

Otabe的巧克力,盒中有抹茶巧克力、牛奶巧克力兩種口味,巧克力上還有可愛的舞妓臉、Kitty臉圖!巧克力底層是酥脆的八橋餅乾,口感極好,不過抹茶香氣的濃郁度稍不足一些,無法滿足重度抹茶控,有點可惜。

 

抹茶豆乳年輪蛋糕

DSC09022 拷貝

Otabe的年輪蛋糕是招牌明星商品!我在找伴手禮的時候一直看到許多人推薦,使用了森半抹茶及京都豆乳製成的年輪蛋糕,口感十分細緻,抹茶香氣也頗明顯,香氣足,外圈的部分特別的滑順,甜度也較高了一些。

 

京茶の葉あわせ 濃郁的抹茶夾心餅乾

1166円

DSC09028 拷貝

但入口所感受到的濃郁感很讓抹茶控喜歡啊!不過甜度也是偏甜了些。

 

生八橋

DSC09032 拷貝

來到京都必買的生八橋,Otabe也有販售此款喔!口味是包紅豆餡的,外皮是抹茶色,Q彈度適中。

 

生八つ橋フォンデュ

500円

以抹茶火鍋的概念製作的伴手禮,讓生八橋能沾上抹茶醬品嚐,比起一般的抹茶八橋而言,茶香濃郁許多,不過這款商品有效期限不長。

 

こたべ 抹茶

350円

こたべ是旗下推出的小盒生八橋,盒子有許多的圖案,口味也多。

圖中是樂桃限定的こたべ包裝。

 

抹茶チョコ八ッ橋

650円

肉桂味的餅乾,搭配抹茶巧克力,茶味略淡,以肉桂味為主。

 

OTABE 京都茗菓 おたべ

Otabe 中文官網:請點我

Otabe 官方臉書:請點我

 

快來用FB留言

則留言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有話想要說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