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食記 食台北 冰品飲料 台北抹茶

台北冰品|O Rose 法式天然高品質冰淇淋。玫瑰花冰淇淋(板橋快閃店)

2017-04-07

原文網址:https://matcha.tw/o-rose/

台灣的天氣很熱,許多人都會藉著吃冰來消暑,在炎熱的夏天中,吃冰可說是必須的事情。

而如今吃冰也很講究「藝術」,O ROSE 就將冰淇淋做出玫瑰花的造型,拿在手上邊散步邊吃,回頭率絕對100%呢!

O ROSE 是法國老闆 Olivier 開的店,店的位置就在捷運忠孝敦化站旁,現在他們來到板橋車站快閃!只有四月會在這裡販售,板橋人趕快呼朋引伴來吃,一起拿朵玫瑰花來打卡。

 

 

走在板橋車站環球店B1的美食街上,會發現一個擺有滿滿的玫瑰花的攤位,這攤位就是 O ROSE!旁邊有玫瑰花冰淇淋的看板,讓不少少女駐足,然後排隊買上一支。

 

O ROSE 的快閃攤位,就是間單純的法式冰品店,菜單上就只有冰品。

一朵玫瑰花能依客人需求,做出不同的顏色層次,想要自己的玫瑰花有幾種顏色,就自己決定吧!當然越多種顏色,價格也更貴了,也有杯裝或是甜筒裝兩種可以選擇。

 

選好自己要的口味,店員便會開始製作冰淇淋了,也能親眼看到一朵玫瑰花的產生。

玫瑰花冰淇淋是一片花瓣、一片花瓣這樣組裝上去的,製作過程挺費工夫的,所以大家要耐心等候。

 

✌️ 【2種口味 玫瑰花冰淇淋】$150

1-2種口味就是基本款了,身為抹茶控自然也少不了抹茶,當天等了約一個小時,抹茶口味才被送來板橋快閃店,抹茶控吃到抹茶表示感動!

 

雖然很想吃一整隻的抹茶玫瑰花冰淇淋,但一束綠色的玫瑰花,實在是太沒有看頭了,所以便請店員幫忙製作兩種口味的玫瑰花冰淇淋,於是抹茶瞬間淪為配角。

 

我這束玫瑰花冰淇淋,是由抹茶及玫瑰兩種口味組成,冰淇淋細膩,玫瑰花香清爽,待冰淇淋在口中融化後,留下的是玫瑰的淡淡花香,不是可怕又強烈的那種香氣,輕柔的香氣讓人覺得舒服,吃冰也可以很優雅啊!

這樣的搭配,抹茶基本上是感受不出來的,所以我有單吃外圈的抹茶,覺得抹茶味濃度適中,沒有苦澀感,還帶了些尾韻。

 

✨個人主觀評價✨

最近滿流行「快閃店」這樣的活動,個人也很喜歡,因為讓人能不出遠門,就可以吃到好多種特別的美食。

O ROSE 有漂亮的玫瑰花冰淇淋,讓少女們都瘋狂了,拿在手上拍照是必須的事情。

冰淇淋口味滿多的,依店家現有提供的口味為主,有草莓薄荷、檸檬、OREO、巧克力、牛奶、抹茶、玫瑰、鐵觀音等,若荷包夠厚,就直接來個6種顏色的玫瑰花冰淇淋吧!

身為抹茶控,決定下次來挑戰一下整支抹茶的綠葉版抹茶玫瑰花!

 

O Rose 法式天然高品質冰淇淋

-店家臉書:請點我

-店家地址:
本店: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170巷6弄1-1號
板橋快閃店: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7號B1

-店家電話:02 2773 7989

-店家營業時間:
本店:周一12:30-22:00/周二-周四13:00-21:00/周五13:00-22:00/周六、周日12:00-22:00
板橋快閃店:星期一至四: 11:00-21:30 星期五: 11:00-22:00 星期六至日: 11:00-22:30

-店家營業方式:板橋快閃店有店面,僅供外帶

-店家低消規定:無

-店家用餐限時:無

-其他事項:無

-拜訪日期:2017/4/5

-其他紀錄:無

 

快來用FB留言

則留言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