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食記 食宅配 甜食派對 宅配抹茶

宅配抹茶甜點|No.09 feat w_dessert。令人驚豔的抹茶甜點

2017-02-03

原文網址: https://matcha.tw/no-09-feat-w_dessert/

 

在網路上看到這個「抹茶慕斯脆脆塔」,覺得驚為天人!看到一眼,抹茶控的心就被擄獲了。

No.09 的 Zoey 一畢業就開了個獨立工作室,和也喜歡做甜點的威力(w_dessert)合作,一同販售甜點,也參與了不少台中的市集。

原先都只有「面交」及「市集販售」這兩種方式在販售甜點,讓在北部的我看到都流兩行淚。

最近他們終於開啟宅配模式,讓人在北部的我終於有機會吃到這份抹茶慕斯脆脆塔!

 

 

【抹茶慕斯脆脆塔】

$120

這份抹茶慕斯脆脆塔,我一吃就愛上它了。

抹茶部分就有三層:抹茶甘納許、抹茶戚風、抹茶慕斯,三種抹茶三種感受,咬下的剎那美味迷人,慕斯香濃柔軟、戚風口感細緻、甘納許茶香濃厚,小塔上還有焦糖核桃,更添香氣

 

【小山園抹茶迷你德蓮】

$30(2入)

看到貝殼狀的法式甜點,就知道是瑪德蓮,但貝殼的造型千變萬化,No.09的這款瑪德蓮就是迷你版的,超可愛。

淡淡的奶香與抹茶香,味道輕柔舒服。

【伯爵蜜柚磅蛋糕】

$95

有彈性的磅蛋糕,每一口都能感覺到舒服的柚香,以及淡淡的伯爵茶香氣,看起來也頗有文青風的感覺呢!

 

✨個人主觀評價✨

吃完抹茶慕斯脆脆塔,還會想要再訂來品嚐!覺得住在台中的朋友很幸福。

也期待No.09和w_dessert能推出更多美味的抹茶甜點。

隔沒多久,我又訂第二次的宅配了!前個禮拜推出的抹茶全餐我竟然沒有搶到!看到關閉的表單,心中只有四個字:「生無可戀」。

隔一周,便帶著悲傷的心情與 omo 相約一起訂了隔一周的甜點宅配,但不是抹茶全餐了嗚嗚嗚……

 

 

 【抹茶生乳捲】

$115

雖然甜點都有塑膠盒保護,但抹茶生乳捲送來時將稍微扁了一些,Zoey的抹茶生乳捲並不是一味追求「抹茶」,搭配上濃厚的生乳奶油,做出了雙層的感覺,抹茶與生乳之間相輔相成,沒有搶味的問題,只有恰到好處的層次感。
單吃抹茶或是生乳,能感受到它們的濃郁度,抹茶的部分將小山園的特色及回韻完全展現出來。
蛋糕的部分帶有淡淡的綠色,口感濕潤,吃起來帶有點甜甜的味道。

 

【奶酒可可生乳捲】

$115

奶酒巧克力生乳捲的巧克力十分濃厚,奶酒的加入讓巧克力更為出色,生乳的部分讓奶酒巧克力不那麼香甜,更柔和了些。

蛋糕的部分也是巧克力的顏色及味道。

 

【抹茶紅豆磅蛋糕】

$55

這次也少不了威力的常溫甜點,咬下的同時,磅蛋糕便在口中鬆開,並帶有明顯的抹茶香,其中還有紅豆點綴。

 

【伯爵千層蛋糕】

$160

伯爵千層的茶香很足!層層堆疊,一點都不馬虎,看起來非常飽滿。

千層的濕潤度足,吃起來不會乾澀,也不會到太濕軟,品嚐時還能感受到細碎的茶葉。

 

✨個人主觀評價✨

雖然沒搶到抹茶全餐(??這女人的怨念很可怕),但有吃到我心儀已久的生乳捲,受傷的心靈有小小的復原了一些。

不過身為一名只要抹茶的網抹,心中的第一名還是上次吃的抹茶慕斯脆脆塔。

以後我有考慮不介紹愛店了,不然我又要錯失訂抹茶全餐的機會(淚)。

 

延伸閱讀

%e5%ae%85%e9%85%8d%e6%87%b6%e4%ba%ba%e5%8c%85-%e6%8b%b7%e8%b2%9d%e5%8f%b0%e5%8c%97%e6%8a%b9%e8%8c%b6%e6%87%b6%e4%ba%ba%e5%8c%85

%e4%bf%ae%e5%9c%96app

 

 

 

No.09

-店家臉書: 請點我

-店家IG: 請點我

 

威力甜點作什麼

-店家臉書:請點我

-店家IG:請點我

-店家電話:無

 

-店家營業時間:無

-店家營業方式:甜點工作室,提供面交或宅配

-店家低消規定:無

-店家用餐限時:無

-其他事項:甜點販售於臉書開放表單,填單預購

-品嚐日期:2017/1/27、2017/3/13

-其他紀錄:詳細消息請洽店家臉書

快來用FB留言

則留言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