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食記 食宅配 甜食派對

宅配抹茶甜點|妮塔.塔。濃郁可口的抹茶乳酪塔

2016-04-09

DSC00389 拷貝.jpg

 原文網址:https://matcha.tw/nitatart-1/

現今交通方便,不少店家都增加了宅配的購買方式,讓商品直接送到你家,少了大老遠的奔波,心情更是愉悅,品嚐宅配到府的抹茶甜點,是抹茶控的小確幸,即便躲在家裡也可以解饞啊!

不過現在的抹茶甜點越來越多,有的韻味、香氣、回甘到位,品質極好,有的卻是使用劣質抹茶製作,讓人吃得心塞。

DSC00376 拷貝.jpg

妮塔.塔,一間位在彰化的甜點工作室,目前並無店面,所以想吃妮塔家的塔需要事先預約訂購,宅配、自取皆可,因為是使用丸久小山園,讓我心甘情願的掏錢啊!

住在台中跟員林的朋友,要面交塔派真的很方便,因為妮塔會在這兩個地方出沒。

 

DSC00377 拷貝.jpg

盒子內有貼上成分及食用方法的貼紙。

 

 【京都小山園抹茶乳酪塔】

DSC00391 拷貝

4吋的大小,約莫比掌心還要大一些,尺寸另外還有六吋的可以選擇喔!

 

DSC00390 拷貝.jpg

抹茶乳酪貝塔皮包裹著,塔皮部分平整滑順,且不會一碰就碎。

 

DSC00814 拷貝.jpg

妮塔.塔的乳酪,是建議在剛從冷凍庫取出後的5-10min品嚐,遵循著建議吃法,一咬就能感受到塔皮的脆度,不會硬到難咬,也沒有塔皮軟爛的狀況發生,底部的塔皮也不會太厚。

中間的抹茶乳酪色澤漂亮、厚度很夠,微退冰的狀況下品嚐到的紮實感,乳酪香伴隨著抹茶味在口中散發,濃厚美味的令人滿足,乳酪並無酸感,且與抹茶的比例抓的恰到好處,兩者的味道均可感受到,同時滿足了乳酪控及抹茶控,使用丸久小山園製作出的甜點,抹茶的香氣韻味足且優質。

 

菜  個人主觀評價

DSC00392 拷貝.jpg

妮塔.塔的京都小山園抹茶乳酪塔,味道及口感的部分都讓人很滿意啊!無論是塔皮還是中間的抹茶乳酪的部分我都很喜歡,塔皮在冷凍保存的情況下依舊保持著脆又不難咬的狀態,抹茶乳酪味道好,咬下去的每一口都讓人心滿意足,4吋大小的抹茶乳酪塔,吃完並不會覺得很膩,值得推薦。

 

妮塔.塔的京都小山園抹茶乳酪塔

-可訂購之尺寸:4吋2入$330/4吋4入$600/4吋2入抹茶2入原味$630/6吋$600。

-使用成分:土雞蛋、麵粉(日本NIPPN鑽石)、杏仁粉、糖、乳酪(北海道、美國)、鮮奶油(法國)、抹茶(丸久小山園)。

-保存方式/天數:冷凍/3-4天。

-取貨方式:

台中面交-每個月公布台中面交日期,時間會前1-2天才通知(12:00-15:00之間),面交地點在勤美術館與全國飯店轉角處(英才路470巷),建議5-7天前預約。

彰化員林面交、宅配-每日皆可,需事先預約。

-其他:

1.0℃-5℃為最佳口感,建議冷凍後退冰5-10 min。

2.取貨後需30-60min內冰起來,天氣若太炎熱則為30min內。

3.6吋大小的可代客切成六片或八片。

宅配訂購步驟及資訊/京都小山園抹茶乳酪介紹/常見問題

 

妮塔.塔

-店家臉書:請點我

-店家電話:訂購完畢後店家會告知。

-店家營業方式:無店面,提供台中、員林自取及宅配

-其他事項:每個月的某幾天,台中可以自取。

-品嚐日期:2016/3/30

 

快來用FB留言

則留言

你也許會喜歡

一則留言

  • 回覆 jingle 2016-04-12 於 04:30:34

    看起來好美喔
    內餡感覺很綿耶~~~

  • 有話想要說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