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分享 旅東京

東京藏前單人住宿|MyCUBE by MYSTAYS Asakusa Kuramae 淺草藏前精品旅舍

2018-10-07

原文網址: https://matcha.tw/mycube-by-mystays-asakusa-kuramae/ ‎

日本是個適合單人旅遊的國家,各種的膠囊或青旅提供選擇,MyCUBE 便是東京中我最想住的膠囊旅館,為了它我不時就在 BOOKING 上搜尋,終於在旅行的前五個月順利訂到,而且還是我覺得很划算的價格。

MyCUBE 是日本知名連鎖飯店 MyStays旗下的膠囊旅館,近地鐵站,旁邊也有24H的便利商店及すき家,雖然附近沒有什麼好逛的,但生活機能不錯,鄰近東京知名觀光區淺草。

 

 

藏前站有大江戶線和淺草線兩條,MyCUBE 是靠近淺草線的 A2 出口,A2出口有往上的手扶梯,若要搭電梯,則要去A0(過馬路就能到 MyCUBE)或A1出口(和MyCUBE同一側)。

若從大江戶線的藏前站走到 MyCUBE 則約步行十分鐘,距離有比我想像中的遠。

 

抵達 MyCUBE 後進去搭乘電梯到二樓,一出來就能看到櫃檯,Check in 完成就能進住宿層囉!

 

公共區域

MyCUBE 二樓櫃檯旁就是公共休息區,這邊有靠牆的吧檯桌、四人桌,也有舒服的沙發,早上時也提供須另外付費的早餐。

這裡的座位皆有插座,若有攜帶筆電來,就可以在這邊使用。

 

住宿區

MyCUBE 會成為我最想住的膠囊是因為他的床位設計。

上層為床鋪,下層則是可以塞29吋行李箱的置物櫃,而且這置物櫃還可以鎖,若有攜帶比較貴重的物品就可以放心一些。

寬廣的置物櫃也可以直接將後背包塞進去鎖上,十分方便。

睡覺時也有門簾可以由上往下拉來關上,保有每個住客的隱私。

替客人準備的拖鞋有兩種,一種為一次性的棉拖鞋,另一種是適合穿進浴室的拖鞋,不得不說 MyCUBE 真的想得很周到。

 

不只床鋪有設置小燈,就連置物櫃也有燈喔!

 

在床上的能看到一個網狀袋,裡面裝了三條毛巾及館內服,將內衣褲放進去後就能直接提著去洗澡了,十分方便。

館內服的顏色是袋子下面的那種土金色,穿在自己身上後照鏡子,我立刻大笑三聲。(就看起來很土

 

雖然膠囊床的空間不比一般飯店來的大,但設備一樣能很齊全,桌子、電視及鏡子都有,所謂的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有桌子」的這個設計一向都會得我之心,因為我喜歡窩在床上打電腦、寫文章,若到公共休息區我會沒有靈感。

這兩天我終於不用抱著電腦寫文了,這桌子的寬度還能讓我放滑鼠!

 

床頭這邊有時間、鬧鐘的設定,電視的耳機孔也在此。

另一邊櫃,有個凹槽可以放眼鏡、耳環等小東西,下面則是小物品的保險鑰匙和床鋪下層的置物櫃是同一個。

 

上方也附有衣架能掛衣服,由於床位是挑高設計,所以掛比較長的衣服也不會影響到睡眠。

 

浴室、廁所

不需要刷卡進出就能抵達廁所、浴室區。

 

裡面有多間的淋浴間以及一間的浴缸間,若想泡澡的話要抓準時機去洗澡。

 

一旁的櫃子中有齊全的盥洗、清潔用品,也有 DHC 的保養品。

除了吹風機外也有另外提供離子夾,供住客們使用。

 

因為我的行李箱是 29 吋的緣故,因此時常會遇到放不進置物櫃的狀況,放在外面又很怕遭竊,所以我會希望能住可以好好收留我行李箱的膠囊。

大置物櫃還有一個優點,那就是後背包可以直接塞進去,不需要一一將重要物品拿出來放進置物櫃中,這樣的設計讓我省了不少時間。

不過因為床位內沒有空調,所以夏天住會稍微悶熱些,建議門簾不要完全拉下去,可以留一些小縫。

沒有分上下舖,所以不用爬上爬下,也不用擔心上舖的人翻身太吵,各種優點讓 MyCUBE 成為東京我最想住的膠囊旅館。

BTW,雖然 MyCUBE 沒有冰箱可以使用,但若要冰東西可以詢問服務員,他們會幫你把食物冰在裡面喔!

 

東京旅遊

雷門晴空塔東京鐵塔

 

BOOKING.com》》MyCUBE by MYSTAYS

提醒您,可於入住前三天使用BOOKING訂單內的「提出問題」功能與店家聯絡,確認預定。

BOOKING.com》》更多住宿預定

 

設備、用品簡介

此次入住房型:女性專用禁菸房 ベッド: シングル

官網價格: 4500日元/人(含税)

床位提供-

寢具內容:單人床墊 、棉被、低反發枕

插座數量:1個插座、1個USB孔

衣架數量:3個

空調設備:床位無,整間宿舍房間有

毛巾數量:3條

有無牙刷:有

置物櫃:床鋪下有,還有小型保險櫃

其他提供:小燈、耳機、電視、桌子、鞋拔、包鞋紙、緊急照明燈、館內服

*房內禁止飲食

 

淋浴間-

設備:蓮蓬頭、浴缸

有無更衣室:有

有無附鎖置物櫃:無

提供之盥洗用品:洗髮精、潤絲精、沐浴乳、洗面乳

其他提供:吹風機、離子夾、化妝水、乳液、梳子、髮圈、化妝棉、棉花棒、耳塞、浴帽、身體海綿

 

公共區域-

提供:洗衣機(另外付費)、空氣清淨機、熨褲機、電話、自動販賣機、影印傳真

 

其他販售-

早餐另外收費 700 円、飲料、酒品

 

櫃台服務-

Check in、Check Out、行李寄存

 

住宿評測

.沐浴方面:蓮蓬頭出水正常,附有更衣間,也有浴缸

.寢具方面:床墊有厚度也頗有彈性

.床位方面:床位內因無空調,所以稍微悶熱了些

.安全方面:每個樓層皆有門禁,須刷卡進出

.其他服務:行李寄存、櫃台 24H、受理宅配(建議先寫信向 MyCUBE 詢問)

.環境、其他方面:

⑴ 住宿環境:鄰近藏前站,附近有 24H 的すき家,最近的便利商店為 Daily

⑵ 隔音部分:建議對聲音敏感的人去住飯店,或是自備耳塞

⑶ 廁所、淋浴區部分:寢區外,浴室共有 5 間

⑷公共設備:附有WIFI

⑸ 早餐加購價 700 円

 

MyCUBE by MYSTAYS 淺草藏前精品旅舍

臉書/官網

-店家地址: 東京都台東区蔵前2丁目6

-店家電話:03-5835-3181

-入住時間:16:00~00:00

-退房時間:10:00

-其他事項:禁止吸菸,另設有吸菸區

-入住時間:2018/8/25-8/27

快來用FB留言

則留言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有話想要說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