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食記 食台北 台北抹茶

台北飲品店|MrRdrinks 雨田先生手沖飲品吧。可愛吸睛的柴犬棉花糖

2020-03-03

原文網址:https://matcha.tw/mrrdrinks/

台灣的飲料店可以說是世界聞名,不少連鎖店甚至在海外都有門市的。

當然,除了連鎖店外也有不少當地知名的飲品店,每間都有各自的特色,讓台灣的飲料文化更是多元豐富。

提到雨田先生手沖飲品吧,那絕對是會得到「超可愛!」這樣的回應。

在飲料上放一個可愛的赤柴後拍照,絕對會萌化許多人的心,再搭配上造型手工餅乾,實在是非常好拍。

 

 

雨田先生手沖飲品吧位於忠孝敦化站附近,由於飲品杯杯現做,因此需要等待的時間較久。

而這樣「慢工出細活」的飲品,更是讓品嚐的人更能喝到它的好味道。

店前面也備有飲品的專屬拍照區,相信這些可愛的棉花糖飲品放在網上絕對能成為「網紅」。

 

春爛漫粉紅抹茶牛奶

+棉花糖$260

+棉花糖+手工餅乾$305

身為抹茶控的我二話不說選擇了這杯春爛漫粉紅抹茶牛奶。

當天的棉花糖只有供應兩種,我點的是部長Ken。

「要加購手工餅乾嗎?」老闆接著問道。

我思考了一下,最後因為「既然要爛漫,那就爛漫到底吧!」便再加上一個櫻花造型的手工餅乾。

雖然無法至日本賞櫻令人憂鬱,但喝了這樣粉嫩色彩的飲料,心情也會隨之變好起來。

 

雨田先生手沖飲品吧的抹茶並不隨便,老闆是使用茶筅及茶碗現刷抹茶,再倒入調製成粉色的牛奶。

柴犬棉花糖旁邊還有店家活動而多送的一個唇印造型手工餅乾,一整套拍起來還真的是特別可愛。

雖然粉紅色牛奶的部份佔了大半杯,但品嚐起來還是有濃厚的抹茶茶香。

很推薦給喜歡柴犬的抹茶控。

 

舒芙蕾鮮奶茶

$65

在研究菜單時這杯飲品的名稱就特別讓我感興趣,於是我詢問老闆之後才明白它取名的由來。

奶泡會隨著時間慢慢消散,猶如舒芙蕾般是有時效性的,不能放太久才品嚐它。

 

舒芙蕾鮮奶茶有趣的地方就在於那厚厚一層的奶泡,有了它,口感也更加豐富。

奶泡再加上鮮奶茶那淡淡的茶香,喝完後整個人都有種「輕盈」感了。

三月開始的新菜單中,這款飲品還有加珍珠版的,口感豐富度又再上一層樓。

 

抹茶控要找到好喝的抹茶飲品並不容易。

但雨田先生手沖飲吧的抹茶牛奶使用的是知名的丸久小山園抹茶製作,所以大家能夠放心買來品嚐。

 

菜單

請點我

 

MrRdrinks 雨田先生手沖飲品吧

FB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223巷69號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六12:00-21:00/週一、週日12:00-19:00

電話:無

拜訪日期:2019.02.23

餐前結帳

*此為外帶店

快來用FB留言

則留言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有話想要說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