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食記 吃早午餐 食新北 冰品飲料 新北抹茶

永和抹茶甜點|抹抹柴 mozamoza。有柴犬的可愛早午餐冰品店

2016-12-11

原文網址: https://matcha.tw/mozamoza/

自從上次去永和吃花漾朋派後,就發現永安市場附近美食還真不少。

和好戰友omo相約去永和吃喝一番後,她就告訴我永和有個很可愛的投幣式販賣機--抹柴堂,裡頭還是賣抹茶及焙茶產品!聽到最愛的兩種茶同時出現在那,我都雙眼發亮了,真心覺得omo根本永和地頭蛇。(崇拜臉)

後來抹柴堂將自動販賣機的生意擴展成店面,有刨冰熱壓吐司、餐包等,口味也很多種,販賣機的拿鐵變為店內現做,布丁則持續在販賣機裡販售,若有來到永安市場站附近也可以來拜訪。

 

 

店內用餐食記

自從抹抹柴轉變成店面時,我就一直很想來,但卻找不到時間。

終於,有一天假日來到永和,當然要趁機來拜訪這間抹抹柴了。

用餐座位並不是特別多,所以暑假的下午來是沒有座位的,需稍微候位一會兒才有位置。

 

宇治抹茶柴犬燒

小$60/大$85

比起有柴犬腳印的帽子抹茶冰,我更想吃這份有柴犬造型的柴犬燒,沒錯我就是這麼慘忍

柴犬燒我覺得最特別的地方就是他背面還有做出尾巴的造型,不因為反面而隨便呼嚨過去。

 

中間夾的抹茶餡不是香精味!光這點我就給及格分數了,每次在路邊買的抹茶口味雞蛋糕,一咬都是香精味,我的心已被傷的體無完膚

所以四個柴犬燒為六十元的價格,我是能接受的,也覺得店家很有良心。

品嘗起來苦韻味較重,而茶香部分則不明顯,這是我覺得可惜的地方。

 

帽子抹茶かき氷

$180

真愛 omo 之前就幫我吃過抹茶冰了,所以我們這次去也就沒有再點。

抹抹柴也有很多好吃的早午餐, omo 文章裡面也有介紹到,詳細就去參考他的文章吧!

☛ 抹抹柴 Mozamoza || 捷運永安市場站"柴犬燒x抹茶冰x餐包

 

 

販賣機食記

 

購買過程有錄成影片,詳細就點影片觀看喔!

✌ 【焙茶乳布丁-水滴巧克力】$50

img_9544-%e6%8b%b7%e8%b2%9d

布丁以焙茶作為基底,上頭還撒上提拉米蘇粉,品嚐起來提拉米蘇的香氣較勝,焙茶淡淡的隱於其中,不至於完全被掩蓋,布丁底部還有水滴巧克力,讓布丁多了份脆感。

 

✌ 【抹茶拿鐵】$60

img_9556-%e6%8b%b7%e8%b2%9d

罐裝的抹茶拿鐵,搭配上頭的貼紙,萌度十足,底部有抹茶粉沫沉澱,飲用前記得先搖均勻。

微微的甜度,完全不搶牛奶及抹茶的風采,而且抹柴堂的抹茶拿鐵,抹茶味頗重,且沒有半點苦澀感,喝起來順口美好。

 

✌ 【焙茶拿鐵】$60

img_9552-%e6%8b%b7%e8%b2%9d

抹柴堂的焙茶拿鐵,茶香十分出眾,一入喉就散發出濃烈又特別的茶香,和抹茶拿鐵一樣是微甜的甜度。

 

✨個人主觀評價✨

之前販賣機的風潮,自己並沒有很熱烈的參與,這次多虧omo的介紹而認識這間小柴堂。

抹茶和焙茶同時出現,也太幸福了!可以一次左擁右抱,品嚐兩種最喜歡的日本茶類。

雖然一瓶要六十元,容量並不多,但品質我覺得還頗好的,抹茶味也有出來,水準不錯,六十元花的很值得!焙茶拿鐵表現的也不俗。

若沒有帶零錢的話可以去隔壁的藥局換錢,藥局阿姨人很好喔!(換到零錢的我表示感動)

 

=延伸閱讀=

%e8%8a%b1%e6%bc%be-%e6%8b%b7%e8%b2%9d%e5%8f%b0%e5%8c%97%e6%8a%b9%e8%8c%b6%e6%87%b6%e4%ba%ba%e5%8c%85%e5%8f%af%e5%8f%af%e6%b3%95%e6%9c%8b

%e4%bf%ae%e5%9c%96app

菜單

請點我

 

抹抹柴

-店家臉書:請點我

-店家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保平路242號

-店家電話: 0982 878 669

-店家營業時間:平日7:30 – 17:00/假日8:00 – 17:00/周一公休

-店家營業方式:販賣機/有店面,可外帶、內用

-店家低消規定:一人一份餐點或飲品

-店家用餐限時:客滿的話為限時 90 分鐘

-其他事項:刨冰和柴犬燒 11:00才開始販售

-拜訪日期:2016/12/08、2018/8/11

-其他紀錄:餐前結帳

 

快來用FB留言

則留言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有話想要說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