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食記 食福岡 甜食派對

太宰府點心|鬼瓦最中 天山。太宰府表參道上的草莓小點

2018-04-13

原文網址:https://matcha.tw/monaka-de/

太宰府表參道上能吃什麼呢?除了滿滿的梅ヶ枝餅外,還有豔紅又大顆的草莓鬼瓦最中!有草莓就算了還有八女茶,我看到這顏色的搭配就會自動付錢了。

 

海報上這麼大的草莓,要讓人錯過天山這間店也不容易,而且櫃檯上就有放模型了,價格也有標示清楚,完全的公正、公平、公開。

 

除了鬼瓦最中,也有大福、蕨餅等日式點心,從鋪子外頭到販售項目都有著濃厚的日式風格。

 

鬼瓦最中的部分有單賣無草莓的,所以想吃八女茶不想吃草莓的人也一樣能一飽口福,

 

いちご最中 八女茶口味

¥550

走進太宰府天滿宮後才找到一個可以放著拍照的地方,瞧這場景是多麼的綠意盎然。

 

被八女茶餡包住的大顆又紅通通的草莓真是勾人饞蟲,另外還有麻糬在其中。

 

翻過來後就能知道為何叫做「鬼瓦最中」,這最中的餅殼可不是隨隨便便一片蓋上去,而是有圖案的。

 

不知道大家看到如此大顆的草莓有沒有心動呢?但若想在吃這草莓最中時同時品嚐到茶味就比較難了,想要認真品嘗八女茶的話可能先把草莓吃掉,或是直接選擇八女茶餡的最中了。

天山選用的草莓是博多的,酸甜可口並有著濃郁的草莓果香,最中餅的殼很脆,還有麻糬的Q彈,無論是口感還是味道都讓人滿足。

 

 

鬼瓦最中 天山

-店家臉書:請點我

-店家官網:請點我

-店家地址:福岡県太宰府市宰府2-7-12

-店家電話:092-408-3222

-店家營業時間:8:30-17:30不定休

-店家營業方式:僅限外帶

-店家低消規定:無

-店家用餐限時:無

-其他事項:無

-拜訪日期:2018/4/12

-其他紀錄:無

快來用FB留言

則留言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