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食記 複合式餐 食新竹

新竹甜點|微幸福MiNi Love Caf’e。新竹火車站附近的咖啡廳,三眼怪抹茶紅豆塔

2017-06-21

原文網址:https://matcha.tw/mini-love-cafe/

(文末有完整菜單)

每次看到別人介紹的新竹咖啡廳,我都會有一股衝去新竹的衝動!漸漸的新竹抹茶口袋名單就越來越多,於是我和 omo 相約一天,搭車直奔新竹!

新竹抹茶甜點中,最吸引我的可愛抹茶甜點就是微幸福MiNi Love Caf’e,無論是戚風蛋糕還是抹茶塔都很萌,於是微幸福便被我們排進要跑的店家之一。

 

靠近新竹火車站的微幸福,是屬於新竹後站的區域,後站的咖啡廳其實不少,但微幸福呈現的是滿客的狀態,由此可知他的魅力了。

 

​我個人還滿喜歡這裡的用餐座位,大片的落地窗,讓陽光能灑進來,明亮舒適。(因為人很多,所以另一邊的座位沒有拍攝),店內的座位並沒有很多,假日的人潮又不少,所以不早點來就要候位了。

而因為我們有一連串的行程,所以我們則是選擇外帶。

 

菜單部分?菜單上的種類非常多,光是飲品就咖啡、茶飲、歐蕾、冰沙,餐點則有炸物、鬆餅、輕食、焗烤飯麵、千層麵、鍋物,甜點以現有款式為主,另也提供整模訂購。

種類很多元,會讓人有選擇性障礙喔!

 

【草莓抹茶戚風蛋糕】$130

屬於季節款的草莓抹茶,過了季節也不用傷心,因為還有抹茶紅豆的戚風蛋糕給大家點選。

上層為帶有微苦的抹茶鮮奶油,底層的戚風蛋糕是有些紮實的口感,草莓瓣讓蛋糕多了點微酸。

 

【抹茶紅豆白巧克力塔】$120

綠色的迪士尼角色,如三眼仔、大眼仔等都是抹茶甜點上常見的圖案,也讓甜點更家逗趣,吸引大眾購買回家來拍照打卡。

微幸福的這份抹茶紅豆白巧克力塔,就有大眼仔、三眼仔兩種,點餐時店家還讓我自己選圖案,超可愛的。

因為加入白巧克力及底度的紅豆,所以甜度稍高,抹茶味也因此而受了些影響,建議可以搭配個無糖茶。

 

✨個人主觀評價✨

在網路上一直被微幸福的抹茶甜點燒到,這次終於來拜訪!

看到菜單的部分覺得很佩服,因為種類真的非常多,感覺要挑出一個自己想要的還真不容易。

這次太晚去,很可惜沒有內用到,若下次在訪的話會想要嘗試微幸福的鹹食餐點。

 

微幸福MiNi Love Caf’e

-店家臉書:請點我

-店家地址:新竹市東大路一段11巷2號

-店家電話:03 562 3030

-店家營業時間:12:00-22:00

-店家營業方式:有店面,可內用、外帶

-店家低消規定:一杯飲品

-店家用餐限時:3小時

-其他事項:提供WIFI/自助點餐

-拜訪日期:2017/4/9

-其他紀錄:無

 

逛逛我的粉絲頁請點我 / Instagram

有意見請填寫文章回饋表

聯絡我請mail:[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歡迎分享文章網址,但請勿竊取文章內容。

文章內容皆為本人之感受,每個人感受不同,請您參考。

店家餐點會因各種原因改變,所以餐點上會有些不同的地方。

記得用按讚、留言等方式給予鼓勵喔!

 

文章版權為食景ya書菜 https://matcha.tw/ 所有

 


快來用FB留言

則留言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