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桃園 食宅配 甜食派對

桃園宅配抹茶|Mellowed Me. X 孟J。早安!抹之美

2022-09-22

一日三餐之中,我最享受的時光便是早餐時間了!

一切都整理完畢後我就想吃早餐,無論是一杯豆漿配一份蛋餅,還是吃有蛋有肉的三明治,只要搭配著早晨和煦的陽光,都會是很美好的時光。

這次,就讓孟 J 的捲和鹽可頌陪伴大家的早晨吧——

 

鐵觀音蜂蜜穀物脆片

40g 隨手包

早餐時,我最常喝的就是牛奶,加入孟J 製作的鐵觀音蜂蜜穀物脆片,讓牛奶增添了蜂蜜的香甜與鐵觀音茶的茶味。

簡單的一個動作,讓牛奶一點都不單調了。

 

穀物脆脆抹心捲

純抹醬+抹茶蜂蜜穀物脆片

第一次吃到孟J 的抹心捲時,就覺得捲體口感細緻,加熱回烤後的口感更佳,但直接退冰吃也不會乾口。

搭上抹茶蜂蜜穀物脆片品嚐,這組合很特別,但第一次吃時我覺得兩個獨立品項不是很結合。

於是就有現在「純抹茶醬+抹茶蜂蜜榖物脆片+抹心捲」這樣豪華的組合!

抹茶醬的功用除了能讓榖物脆片黏在抹心捲上,方便一起品嚐之外,還增添了抹茶香。

 

孟J 給的純抹醬份量很多,醬的部份甜度不高、茶味濃郁且帶有苦韻,絕對是重抹控的最愛。

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和口味把醬抹上,多的醬也可以另作用途,千萬別浪費了。

 

切開來的剖面,也是能看到漂亮的綠色,捲體夾層中也有抹醬。

 

茉莉綠奶蓋捲

香草馬斯卡邦奶霜

茉莉綠茶這款對我而言是黑馬!

呈現著淡淡的綠色,但品嚐起來卻有著濃郁的茉莉綠茶香氣,茶控我本人覺得不加熱直接吃就很厲害,加熱後更是驚為天人,茶味又更升級了。

 

抹上孟J 拿手的香草馬斯卡邦奶霜,這份茉莉綠奶蓋捲味道上又多了不同層次,多了馬斯卡邦乳酪的香氣,直衝味蕾的茶香變得溫潤不少。

 

焙茶奶酥鐵觀音捲

奶酒焙茶醬+焦糖堅果

經過研發改良後,這份「焙茶奶酥鐵觀音捲」終於完成了!

捲體為鐵觀音茶口味,夾層的部份為焙茶奶酥,直接品嚐吃能吃到淡淡的茶香。

 

抹上搭配的奶酒焙茶醬,再擺上焦糖堅果,這樣的捲有什麼樣的魅力?就等你親自品嚐了。

 

純粹抹茶AOP奶油鹽可頌

最近跌進鹽可頌坑的我,看到這樣抹茶色的鹽可頌,直接少女尖叫——

回烤品嚐,外殼更加地脆,咬下會有喀嚓的聲響;退冰直接吃則有Q彈口感,每一口都能品嚐到淡淡的茶香。

 

雙色抹茶白巧鹽可頌

雙色鹽可頌的長得特別誘人,撕開後更是深得抹茶控的心!

中間夾著的抹茶白巧更添茶香,喜歡茶味重一些的抹茶控絕對不能錯過它。

 

孟J抹茶甘奈許夾心餅乾

這個餅乾模具超可愛!是孟J 和可愛的捲捲,中間夾著抹茶甘奈許,讓抹茶控可以有個小點心品嚐。

 

第一次吃孟J的捲是肉桂捲,最印象深刻的就是黑糖蘋果肉桂卷這個口味,搭上奶油白乳酪醬一起品嚐,我真的超級喜歡,後來和孟J越來越熟,終於促成了此次合作。

這次的組合,退冰直接吃或是回烤後再品嚐都各有千秋,我自己很喜歡回烤後的口感和香氣,也期待參與到的抹民能找到適合自己的食用方式!

 

產品保存方式

捲/鹽可頌:冷凍14天

餅乾:冷凍7天

穀物脆片:冷凍或冷藏30天

 

產品食用建議:

捲類:

§冷藏狀態噴點水包裹鋁箔紙烤箱I80度5分鐘+烤箱關閉打開鋁箔紙悶2-3分鐘

§冷藏狀態小火力微波20秒(解凍中至中間微熱)+烤箱180度3分鐘

§電鍋裡放置烘焙紙或容器中,放入5ml水按下電源,微微開蓋讓水氣透出

§退冰到常溫即可享用,麵體口感比較Q彈,適合喜歡咀嚼麵包口感

!茶卷建議加熱享用,茶香更能凸顯出來

!抹心捲/茉莉綠茶捲附的醬料建議退冰至冷藏狀態使用,也可以加熱呈現液態淋醬

 

鹽可頌:

常溫退冰15分鐘,150度回烤3-5分鐘

 

夾心餅乾:

冷凍退冰5分鐘,或冷凍狀態直接享用

 

穀物脆片:

冷凍冷藏皆可直接享用

Mellowed Me. 美若

IG

開單方式:依照店家公告

快來用FB留言

則留言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有話想要說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