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食記

明治Meiji Rich Matcha系列|綠綠DER!抹茶雪糕、抹茶巧克力、明治抹茶夾心巧克力餅乾

2016-05-13

未命名-1

原文網址:https://matcha.tw/meiji-matcha/

 

明治製菓創立於西元1916年,是間日本的糖果、點心公司,在台灣的便利商店也很常見,明治的巧克力、雪糕都深受台灣人的喜愛,不少吃到飽的店家也會供應明治各種口味的冰淇淋。

而身為日本的公司,自然也會製作關於抹茶的零食囉!但最讓抹茶控驚艷的絕對是「Meiji Rich Matcha」系列啦!但這系列只有餅乾在台灣常見而已,所以去日本逛便利商店時可別錯過了。

 

 

Meiji Rich Matcha 明治抹茶雪糕

DSC05063 拷貝DSC05064 拷貝

冰部分抹茶3%,巧克力部分抹茶5%

價格:¥216(含稅)

購買地點:日本愛知縣名古屋市名古屋駅附近的7-11

品嚐時間:2015/12/31

逛了十幾間便利商店,只在其中一間看到這款明治抹茶雪糕,滿滿綠色的包裝,讓我毫不猶豫就拿到櫃檯結帳,年末的7-11冰品還有打折,根本在逼我們於五度以下的溫度中吃冰啊!

包裝上頭還寫著,比明治其他款的雪糕,這款的抹茶還要濃一倍。

 

DSC05067 拷貝

拆開包裝,就是很豔綠的抹茶。

 

DSC05072 拷貝

裡面的雪糕也是抹茶!

此款抹茶濃郁度極高,裡外都是抹茶,完全滿足抹茶控的需求,且茶的韻味許久後才在舌尖消散,身為雪糕冰品,香甜不膩口,是款會讓人想再回購的抹茶冰品。

 

 

Meiji Rich Matcha 明治抹茶巧克力

DSC02441 拷貝

價格:$79

購買地點:家樂福

品嚐時間:2015/2/21

雖然Rich Matcha抹茶雪糕在台灣沒有上市,但還能找這款抹茶巧克力來安慰自己想念雪糕的心靈。

 

DSC02438 拷貝

DSC02445 拷貝

此款抹茶巧克力奶香及抹茶香味道都很濃郁,回甘感一樣持久,但甜度較高,吃幾塊後就會覺得甜膩。

 

Meiji Rich Matcha 明治抹茶夾心巧克力餅乾

294773763

價格:$99

購買地點:便利商店

品嚐時間:2014/12/29

這款也是台灣就能買到的Rich抹茶,外層為巧克力餅乾,其中夾抹茶餡,濃厚度雖然足,但因為巧克力跟抹茶餡兩者的甜度都挺高的,所以品嚐起來十分甜膩。

 

快來用FB留言

則留言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有話想要說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