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食記 複合式餐 食台北 吃早午餐 冰品飲料

台北打卡美食|Meat up 。少女的浮誇飲料,季節限定哈密瓜飲品及超美味漢堡

2016-08-03

原文網址:https://matcha.tw/meat-up/

Meat Up 有著浮誇美又可口的餐點、飲品,店位置在西門町電影街上,許多人逛完街前後就會來這裡品嚐餐點、拍拍漂亮的飲品。

不少人覺得這裡是網美的拍照聖地,但 Meat up 可不僅如此,環境漂亮好拍,餐點也不馬虎,每一種都很美味呢!

除了常規性的飲品及漢堡、班尼迪克蛋外也不時推出季節限定的飲品,草莓、哈密瓜等都是會出現在限定款中。

 

 

 

IMG_1471 拷貝

西門捷運站六號出口走到Meat up有一點點的距離,若是不趕時間就用逛的逛過來吧!不過 Meat up 現在的來客數不少,太晚來可能就要候位或是外帶了。

 

IMG_1472 拷貝

門外還有手彩繪牆,牆上還附上架子,讓外帶的客人能夠方便拍飲料,真是貼心的設計。

 

IMG_1475 拷貝

店外左邊的牆就是紅鶴的所在地了,是女孩們都愛拍照的地方。

 

IMG_1480 拷貝

一進到Meat up,就可以看到這片鳳梨牆了,不過鳳梨牆是在客人出入的通道旁,所以要拍人像照會比較不方便一些。

 

IMG_1465 拷貝

IMG_1458 拷貝

牆上掛了一整排乾燥花,搭配粉粉的牆壁,每一張桌子上都有擺上乾燥花束,讓 Meat up 多了份典雅。

 

任你挑漢堡

$290 /可選一種配菜

Meat up 的鹹食主餐漢堡,基本配料有生菜、番茄、洋蔥、牛肉、起司片,另外還可以再選一種配料和一種醬料,店家會一同夾進漢堡中。

我們這一份是夾花生醬、選擇焦化洋蔥。

 

IMG_1576 拷貝

漢堡的份量厚重飽滿,大口咬下十分滿足,漢堡肉的香氣十足,並不會過鹹,同時搭配著生菜及番茄原本的香氣,終於能明白為何漢堡都會夾這些蔬菜在其中,最讓我喜歡的就是我點的洋蔥,它帶了點焦甜香,讓漢堡更加的美味。

 

IMG_1566 拷貝

薯條炸得酥脆,並不會到過乾澀,內部柔軟,口感分層明顯。

 

可樂

升級套餐,+50元

IMG_1497 拷貝

有紅茶、可樂、美式咖啡、濃湯四種可以選擇。

 

大人味

$170

IMG_1525 拷貝

 Meat up 的內用飲品是使用罐子盛裝,遠遠望去還會以為這是罐子甜點呢!使用莓果、鳳梨及香橙三種水果打成的果昔,主要的味道來自於莓果,還能咬到莓果的籽,這樣的冰沙十分爽口。

 

更多漂亮飲品:花甜果室bobii frutii

 

 

 

✨個人主觀評價✨

Meat up 就在熱鬧的西門町商圈中,可愛的小店及漂亮的彩繪牆、飲品吸引住女孩們的目光,目前正在試營運期間就有多人前往拜訪。

主餐的漢堡完全深得我心,印象中好久沒吃到這麼美味、讓我印象深刻的漢堡了,這一顆漢堡分量很足啊!而薯條則是被同行的學妹大大稱讚,她一直念念不忘。

相較於漢堡,Meat up 的飲品是大家比較關注的,無論是果汁還是奶昔都有著漂亮的樣貌,尤其是果昔,在臉書上看到的照片都超級美的!不過因為價格稍貴了些所以我不敢點啊!相比之下果汁較平易近人。

若經費有限,我是比較推薦漢堡啦!真心覺得漢堡好好吃。

 

哈chu

$250(內用)/外帶折$40

哈chu 的外帶版及內用版我都品嚐,不管哪一種都很可愛,當然在品嚐之前要讓飲品與店外的各種美牆合照了!

 

哈chu上的哈密瓜,是使用綠色、橘色的哈密瓜堆疊而成,使用鮮奶油使他們緊緊相依,較不會因晃動而掉落。

 

冰沙的部分則為芒果、鳳梨、香蕉三種水果,有別於上層的哈密瓜,中下層是偏酸的滋味,用吸管品嚐冰沙,會發現一下是芒果的香味較明顯,一下是鳳梨的酸度較重,滋味挺特別的;底部還有少許的草莓切片,讓整杯的外觀更加分。

 

季節限定的產品,錯過就只能說再見了,若有去到西門町記得要去哈chu一下吧!

 

哈燒燒

$160 (季節限定)

哈燒燒是一份很可愛的餐點,一杯酒漬水果搭配切片哈密瓜,哈密瓜還會在客人面前炙燒一遍,讓表層有焦糖。

酒漬水果有鳳梨、火龍果果凍、奇異果等,呈現粉紅色的超級夢幻!

 

哈密瓜思密達

$290

不得不說,這份哈密瓜思密達澎湃指數和吸睛指數都一百分啊!底部是哈密瓜,中間則藏有哈密瓜慕斯,用鮮奶油將它們包裹住後再用圓球狀的哈密瓜果肉裝飾。

這份甜點份量不少,兩個人吃恰到好處。

 

抹蓋尼

$170

來過 Meat up 兩次,總嘆著為什麼沒抹茶?如今終於被我等到了!

抹蓋尼也和其他飲品一樣走豔美風,上層是鹽味奶蓋,喝起來非常有層次感,使用的是森半的グリーンティー 製作,帶點甜有不失抹茶的回韻,就連盤子也灑滿了抹茶。

 

抹蓋尼上方灑了不少花瓣,喝的時候能感受到不時飄散來的花香。

 

呼喚少女心

母親節限定 $1380 (六吋)/$1580 (八吋); 抹茶生乳酪慕斯 +$200

和媽媽一起少女心吧!今年 Meat up 推出了母親節蛋糕,漂亮的白巧克力淋面讓我一看到就喊聲:「也太美了!」

我相信媽媽看到這個,不回歸青春期都難啊……

蛋糕上用乾燥花瓣及粉色的康乃馨做裝飾,真的很適合用來當作母親節慶祝的蛋糕,紙盤上還有花巧思裝飾。

 

生乳酪蛋糕不會過分甜膩,相信是媽媽們都會喜歡的蛋糕。

但重點不是這個,重點是--把媽媽變成抹茶控的時候到了,只要加價就可以讓蛋糕變成抹茶口味,讓香濃的乳酪中帶有茶香及回韻,滋味更是好。

蛋糕除了母親節之外,也可以預定作為生日蛋糕喔!

 

第一次去 Meat up 就是為了拍照去的,但讓我記憶深刻的卻是店內的漢堡,三訪時終於吃到第二次了!覺得味道上還是和以前一樣美味,薯條的口感更讓我覺得可以再來個第四訪。

哈密瓜系列的餐點比起去年更多上三種,並保留了去年就高人氣的哈 chu,能再次喝到它讓我覺得非常感動。

想要吃頓哈味餐嗎?趕快現在到 Meat up 吧!

第三訪為店家邀稿,全文皆為真實心得,請放心閱讀

Meat Up

-店家臉書:請點我

-店家地址:台北市西門町武昌街二段1樓124號-4

-店家電話:02 2331 4200

-店家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 11:30-22:00(平日15:30-17:30不出餐,飲料照常供應)

-店家營業方式:有店面,可內用、外帶

-店家低消規定:每個人都需點一份餐點或飲品

-店家用餐限時:假日90分鐘

-其他事項:附有wifi/飲料外帶折四十元/平日部分時段提供訂位

-拜訪日期:2016/7/31、2017/5/7、2018/4/30

快來用FB留言

則留言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有話想要說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