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南部

高雄住宿|麗登精品汽車旅館。豪華中的浪漫柔情,小蜜月首選住宿

2017-01-31

原文網址:https://matcha.tw/lee-don/

 

台灣的南部總是很熱情,就算是冬天,也給人溫暖的感覺,旗津、西子灣、大魯閣草衙道、義大遊樂園,這些高雄的著名景點,都很適合夫妻、情侶來旅遊,過個恩愛的小蜜月,而獨立門戶且附有停車位的汽車旅館,很適合小倆口出遊來住宿喔!

 

==此為店家合作文章,以下皆為真實內容,請放心閱讀==

 

 

麗登汽車旅館雖然離市區有些距離,但一旁就是五甲交流道,所以開車來高雄的話,住在這裡十分方便。

若是需要搭乘大眾運輸,可以在附近的鳳翔國小搭乘公車,或是步行約十分鐘,到五甲派出所等車,公車會開到捷運前鎮高中站。

 

辦理住宿的同時,櫃台便會讓住客選擇早餐種類及送餐時段,確認完畢後就能拿鑰匙進房間了。

 

拿到鑰匙後,往自己的房間走去,櫃台會先幫忙打開車庫,直接進去就可以了。

車庫內也有提供汽車擦拭布,給開車來的住客清理自家愛車。

房門為兩層設計,多了一道紗門能避免蚊子飛進去,影響睡眠,紙拖鞋也放在門前的階梯上。

 

房間需要靠門卡取電,所以一進門,整個房間是沒有燈光,樓梯也很暗,僅有一樓車庫的微弱燈光,建議開自己的手機手電筒來照明,不然很容易跌倒。

 

☝️房間影片在這裡

 

麗登汽車旅館提供的房間很大,讓第一次住汽車旅館的我大開眼界,房間有20多坪,浴室及房間中間還有一道走廊,走廊中間還有休息的沙發椅。

 

柔情的黃光,搭配紅色的浪漫元素,讓人身心放鬆,房內的豪華大床讓人很想直接撲上去,床旁邊還有小沙發。

 

電視就在床的正對面,所以躺在豪華大床上就能悠哉地看電視。

其中的頻道有無線、有線等,除此之外也有增添情趣的謎樣頻道。

電視下方有「餐點已送達」的牌子,隔天早餐一送達時就會亮起來喔!

房間內很貼心的提供衛生用品及報紙,床旁邊也有按摩椅,可以舒緩疲勞。

 

如果有加床的需求,也可以跟櫃台說,服務員就會拿床墊及涼被過來,每間房間的加床數都有限制最多加兩人。

 

走廊與浴缸旁還有陽台,拉開窗簾就能感受到陽光的溫暖。

 

走廊的櫃子中有飲水機、冰箱及一些零食、沖泡包,中間的抽屜很神奇,一打開就會亮燈。

 

一進到浴室,就能看到充滿激情的神奇情趣椅,一旁還有大片的鏡子,嗯,相信這樣的設計,很深得小情侶、小夫妻的心。

 

浴室中有兩個洗手槽,盥洗用品都放在上面,一旁也有吹風機。

 

浴室中有按摩浴缸!適合洗鴛鴦浴的大小,還配有電視,讓住客泡澡也不覺得無聊。

麗登有提供三種不同味道的入浴劑,洗完後全身就會有花香味喔!另外也有玫瑰精油可以搭配著按摩使用。

 

若不想泡澡,旁邊也有淋浴間,淋浴間除了蓮蓬頭外也有花灑、按摩SPA、蒸氣等功能,並配有椅子,沖澡也能很享受。

淋浴間的另一邊就是廁所。

 

 

?豬排堡

 

總匯三明治

 

玉米蛋餅+蘿蔔糕

 

隔天早上,餐點送達的牌子亮了,就可以到後門一旁取餐了。

麗登提供的早餐是一般早餐店的早餐,選擇種類不少,另外也有中式的清粥小菜可以選擇,每份早餐都會配一杯飲品。

 

==此為店家合作文章,皆為真實內容,請放心閱讀==

 

麗登精品汽車旅館提供之器材、用品及設備

盥洗用品:洗髮精、潤髮乳、潔膚液、洗面乳、潤膚乳、卸妝乳、沐浴乳、香皂、梳子、刮鬍刀、玫瑰精油、入浴劑(百合、薰衣草、玫瑰花)、牙刷、牙膏、牙線

衛生用品:衛生護墊、衛生紙、安全套、潤滑劑、棉花棒、抗菌紙毛巾、毛巾
浴帽

電器產品:電視、冷氣、熱水壺、吹風機、ADSL、Wi-Fi網路、檯燈、飲水機、冰箱、電話

洗澡設備:蓮蓬頭、花灑、SPA按摩、按摩浴缸

其他用品:小鯊魚夾

提供之飲品:礦泉水、碳酸飲料、茶包

提供之用餐:自選早餐(西式、中式)、零食

 

本人住宿評測

.沐浴方面:蓮蓬頭、花灑出水通順,淋浴間易積水

.寢具方面:棉被蓬鬆柔軟,床墊高,加床的床墊較短

.其他方面:電視頻道不少,畫質OK,但床前的電視有時候會沒聲音/提供Wifi,速度尚可/插頭約有六個

.安全方面:有車庫鐵捲門及房門,房門需手動鎖上。

.服務方面:外送早餐

.環境、其他方面:

⑴ 本次住宿為優雅套房,房間坪數大,氣氛極好,十分浪漫。

⑵ 搭乘大眾運輸較不方便,適合開車、騎乘機車前來。

⑶ 房間有小陽台,走廊及浴缸部分採光不錯。

⑷ 隔音方面,獨立一間不容易受他人干擾。

⑸ 剛進門時,樓梯部分沒有燈可以開,要很小心才不會跌倒,第一次進來會找不到插卡取電的地方

⑹ 清潔部分都很乾淨,房間內雖然禁止吸菸,但還是有淡淡的菸味。

⑺ 早餐,因蘿蔔糕太燙,盛裝的塑膠盒部分融化了。

 

個人主觀評價

平常都是住飯店、民宿,第一次住汽車旅館覺得好特別,這麼大的坪數根本是我在日本住的四、五間房間大小加總,真心覺得來這裡是享受。

燈光美、氣氛佳,再加上房間內的設備及電視頻道,增添了許多情趣,無論是選擇住宿還是休息,都能盡興。

麗登汽車精品旅館主要提供雙人房,若有需求也能請櫃檯加床。

覺得生活過於疲乏無趣的小情侶、小夫妻,可以趕快帶上另一半來住,讓感情升溫喔!

 

 

 

麗登精品汽車旅館

-店家網站:請點我

-訂房連結:請點我

-店家地址:高雄市鳳山區保安一街3號

-店家電話:07-796-3999

-入住時間:平日18:00/假日:20:00

-退房時間:12:00

-其他事項:禁止吸菸/禁止攜帶寵物

-拜訪時間:2017/1/23

-早餐:專人送餐,可選擇時段為7:00、8:00、9:00、10:00

快來用FB留言

則留言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