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食記 特別抹茶 邀約試吃

抹茶湯圓|桂冠辻利抹茶湯圓。讓抹茶控暴動的新品登場

2017-10-08

 原文網址:https://matcha.tw/laurel-tsujiri/

去年桂冠推出了 抹茶風味湯圓,造成抹茶控的暴動,雖然只是「風味」,但很特別。

今年則是與知名抹茶品牌「辻利茶舖」合作,推出期間限定的桂冠辻利抹茶湯圓!桂冠就是有讓抹茶控再次尖叫的實力。

包裝部分分為限量盒裝及袋裝兩種,盒裝是全聯10/6獨家販售,袋裝則是10/11在全家上架,在購買上是十分方便的,現在至11/10前只要上傳到臉書,TAG #桂冠辻利抹茶湯圓 就有機會抽到機票。

 

==此為店家邀約文章,以下皆為真實內容,請放心閱讀==

 

 

-限量盒裝  $65

既然都叫限量盒裝了,當然整體上會精緻不少,每一盒中都還會附上一張小卡。

盒裝拆開,能看到裡面還有一層袋裝,印上桂冠及辻利茶舖的商標,非常有質感。

 

這次的桂冠辻利抹茶湯圓,主打之口感為「苦、甘、濃」三要素,限量盒內還有附上這三字的小卡,每盒都隨機附上一張,讓人有蒐集的慾望,挺有趣的。

 

 

-經典袋裝

經典袋裝就是走個簡約風的概念,剪開塑膠袋,就能看到一顆又一顆圓潤的抹茶湯圓了。

 

品嚐桂冠辻利抹茶湯圓,自然要拿出辻利茶舖的梅之白來搭配了,先用茶筅刷好抹茶,再放入已經煮熟的湯圓。

若不知道湯圓怎麼煮,可以參考包裝背後的說明,這樣就不用擔心會煮失敗了。

 

純白圓潤的湯圓,一咬開就有綠色的抹茶內餡,這次的期間限定新品,沒有香料,也沒有色素,連時常與抹茶搭配的紅豆都沒來攪局,是完全的抹茶!

 

不失抹茶味,且帶有微苦的韻味,內餡部分有些微甜,搭配糯米湯圓皮及無糖純抹茶,整體就不會太膩口,這樣的搭配很完美,湯圓皮頗厚,滿有存在感的。

與辻利合作的產品,果然不負眾望,口味上能讓抹茶控滿足。

 

==此為店家邀約文章,以下皆為真實內容,請放心閱讀==

 

這次的桂冠辻利抹茶湯圓,購買容易,價格不貴又是真材實料的抹茶,讓抹茶控暴動不是沒原因的。

特別喜歡咬下湯圓,內餡從裡頭流出的剎那,香甜中帶點回韻苦感,於是我在拍攝照片的同時,就默默吃完一整盒!連吃十顆的心得是會有點膩,畢竟每一顆中都有些油,十顆加在一起,油就不少,所以建議大家不要像我一樣一次吃太多,要適可而止。

 

桂冠辻利抹茶湯圓

-10/6全聯開始販售限量盒裝

-10/11全家開始販售經典袋裝

-至11/10 拍下桂冠辻利抹茶湯圓「產品包裝(盒裝或袋裝皆可)及湯圓產品圖」照片,上傳臉書,並 #桂冠辻利抹茶湯圓,有機會抽中台北-大阪雙人來回機票

-店家臉書:請點我

-店家官網:請點我

-品嚐日期:2017/10/8

快來用FB留言

則留言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