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食記 期間限定 食京都 冰品飲料 京都抹茶

京都抹茶|京都北山 京都タワーサンド店。獨家限定抹茶冰棒

2017-09-10

原文網址: https://matcha.tw/kyototower-malebranche/ ‎

京都北山的茶之菓,是不少抹茶控的首選的伴手禮,無論是京都北山本店,還是加加阿365祇園店、清水坂店、嵐山店,甚至是近期開幕的京都塔店,都有自己的獨家限定商品,有讓人每一間都去一遍的魅力。

京都塔位於京都車站旁,商場KYOTO TOWER SANDO 於2017年四月開幕,同時京都北山也在此展店,推出限定的生茶の菓アイスバー,喜歡抹茶的你來到京都,怎能錯過他?

 

從JR京都站走出來,過個滿路即可看到這金光閃閃的京都北山,茶之菓三個大字高高掛在上頭,讓人很難不注意。

 

一進門就能看到生茶の菓アイスバー餐卷購買機,左右兩邊,一邊顯示日文、一邊顯示英文,販售的東西是一樣的,投幣購買完餐卷,交給站在旁邊,對著你微笑的服務員即可,恰巧拜訪時只有我一個客人,所以約十秒鐘的時間就能拿到生茶の菓アイスバー。

 

【生茶の菓アイスバー】¥250

座落於京都塔下的京都北山,推出的生茶菓冰棒,杯子以深綠色呈現,上面印上了京都塔,冰棒棍也為京都塔的造型。

 

一支冰棒的量不多,還有沾上抹茶醬,口感與味道上都與生茶之菓相似,茶味濃厚。

 

冬天去的時候,還有推出限定的柚子口味,將濃郁的抹茶醬換成柚子醬,多了份微酸香氣。

 

貼心的是,店內還提供免費的熱咖啡,附上奶精、砂糖,盛裝咖啡的杯子也有印上京都塔的圖樣,且為咖啡的顏色。

 

當天除了品嘗生茶の菓アイスバー外,也購買了自己最愛的茶之菓回家,還花了300円辦了一張會員卡,累積點數可以兌換贈品,相信我這個京都北山抹茶粉絲,很快就能集滿點數,換到茶之菓了。

 

 

京都北山。食記

加加阿365/清水坂店/茶之菓

 

京都北山 京都タワーサンド店

-店家臉書:請點我

-店家網站:請點我

-店家地址:京都市下京区烏丸通七条下る東塩小路町721番地1 京都タワーサンド1F

-店家電話:075-353-4567

-店家營業時間: 9:00 – 21:00

-店家營業方式:有店面,僅供外帶

-店家低消規定:無

-店家用餐限時:無

-其他事項:店內有免費咖啡供應、立座

-拜訪日期:2017/6/6

-其他紀錄:茶之菓及限定產品等伴手禮也在此販售

 

快來用FB留言

則留言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