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食記 食台中 冰品飲料 台中抹茶

台中冰品|I’m Talato 我是塔拉朵。躺在冰淇淋中拍照打卡吧!

2017-05-23

原文網址:https://matcha.tw/im-talato/

拍照打卡是現今主流,拍上一張美美的相片,再透過網路發到社群上,已是人們生活的一部分,所以餐廳中有特別的拍照景點,絕對能使人瘋狂。

這次台中行中,我們就有到台中一間十分熱門的拍照冰品店 I’m Talato 我是塔拉朵 ,這裡無論店外還是店內,都非常適合拍照,需要排隊等候完全不意外啊!

當然,我是塔拉朵最吸引我的是有賣抹茶,對我而言拍照不是重點,台中抹茶就是要吃滿滿。

 

我是塔拉朵的用餐方式比較特別一些,猶如景點般的要在門口先購買票卷,票卷上有特定的時段,透過上面的時間範圍,能知道每個人的用餐限定時間為1小時,票卷價格為一百五十元,能在店裡享用兩球冰淇淋。

每一個時段僅有35人能進入店裡用餐,讓大家不用排很久的隊就能拍上美美的照片,這樣的規定其實滿貼心的,在等待進場的時候,也能拍拍門口的冰淇淋蹺蹺板喔!

(用餐之詳細規定在文末)

 

拿著號碼牌進到店裡能先看到座位區及冰淇淋櫃、點餐區,座位有吧檯、圓桌、雙人及四人座。

座位是客人自己找座位入座,然後再做點餐的動作。

 

菜單部分?冰淇淋的口味非常多種,在排隊點餐的同時也可以和服務員說想要試吃的口味,這樣讓客人點餐後品嚐也較不會有不喜歡、失望等感受,讓大家能試吃完後,選擇兩種自己最喜歡的口味,坐在座位上慢慢地品嚐。

入場前購買的票卷為$150,在店裡能剛好購買到兩球冰淇淋及甜筒,若不想品嚐冰淇淋,也可以選擇咖啡、蘇打等飲品,點好餐後會拿到號碼牌,等候叫號取餐

 

點完餐後,就讓人迫不及待地跑到店後面,與冰淇淋拍照啦!

我是塔拉朵最大的特色就在這裡,店家設計了一個冰淇淋澡堂,讓來訪的客人能躺在冰淇淋堆中,拍下美美的照片,拍攝人能爬樓梯到較高的檯子上做拍攝。

 

上方還有準備要跳進浴缸的冰淇淋,非常逗趣。

 

我是塔拉朵的冰淇淋澡堂,中間有一個粉紅色的甜甜圈,讓人能坐在裡頭拍照,但由於是俯拍的緣故,要喬到一個美美的角度其實不太容易,一個不小心就會變成案發現場。

 

當然,美女不管什麼角度都好看,我小學妹就很上相,再加上攝影師功力不錯(攝影師是我),所以照片成品就美美的。

 

除了冰淇淋澡堂外,旁邊也有蓮蓬頭,再加上裝潢的部分,真的很有來到浴室的感覺。

 

 

✌ 【峨眉抹茶+養生芝麻+甜筒】$150

選用新竹峨眉的茶製作,茶香濃郁不苦澀,帶了些奶香,品嚐起來順口。

 

另一球選擇的是養生芝麻,味道一樣是屬於濃厚型,對於喜歡芝麻的人而言,品嚐起來絕對滿足。

 

✌ 【玫瑰+北海道生乳酪+甜筒】$150

小學妹的冰淇淋,玫瑰的冰淇淋帶有著淺粉色,我有偷品嚐一口,覺得玫瑰香輕柔,不會有可怕濃烈的化學感,相較之下乳酪口味就沒有給我太大的印象。

 

個人主觀評價

覺得我是塔拉朵非常的跟上潮流也有創意,放上冰淇淋澡堂再貼心設計俯拍的拍攝點,讓每個來訪的女孩都能成為冰淇淋少女,除了有冰淇淋吃以外,也有冰淇淋可以拍。

發售入場卷的方式控制每個時段的進場人數,所以拍照也不會排到天荒地老,這樣的方式我個人覺得不錯,而且入場卷也是完全抵餐點。

抹茶口味的冰淇淋沒有過度的苦澀,濃厚度也不錯,抹茶控若來這裡,也滿推薦大家點選的。

 

I’m Talato我是塔拉朵

-店家臉書:請點我

-店家網站:請點我

-店家地址:台中市西區英才路451號

-店家電話:04 2372 8913

-店家營業時間:11:30 – 19:30

-店家營業方式:有店面,可內用、外帶

-店家低消規定:$150

-店家用餐限時:1小時

-其他事項:提供WI-FI/發售入場卷進場

-拜訪日期:2017/2/4

-其他紀錄:餐前結帳

 


快來用FB留言

則留言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