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日式茶飲|| 遥香HARUKA 玉露。新.プレミアマ Premium 日本茶

2017-03-31

原文網址:https://matcha.tw/haruka-gyokuro/

喝多了加糖的茶飲,你是否還記得茶真正的美好呢?日本的遥香HARUKA 玉露就是款無糖且「現泡」的罐裝茶飲。

優質的茶值得用心品嚐,微苦的回韻於舌尖散發著,沒有過重的澀度,讓人念念不忘。

「現泡」的茶飲最能將這些滋味完整呈現,而來自日本的遥香HARUKA 玉露,讓你隨時隨地都可以喝到現泡的茶。

對於玉露,大家或許會覺得陌生,但如果你時常接觸抹茶、焙茶等日本茶,那絕對知道玉露茶。

玉露是很高級的日本茶,種植方式和抹茶一樣,皆使用「覆蓋栽培」法,控制陽光照射,聞起來有獨特的海苔香氣,且不會有過重的澀度,還多了份甘甜味,這樣的甘甜,日本人稱之為旨味(うまみ)。

遥香HARUKA 玉露 這項產品,使用的是福岡八女的星野村,星野村可是日本最美麗的村莊之一,相信在這樣的地方所產出的茶,味道也是極好。

 

==此為廠商邀約之合作文章,皆為本人真實心得,請放心閱讀==

 

遙香玉露的瓶子有著獨特的造型,收到時我還以為是哪個廠商出的化妝水,從外觀看起來完全不會覺得它是款茶飲!而且整個液體還是透明的,請問說好的玉露呢?

 

瓶蓋上,有著日文的說明,如果看不懂日文,我想看圖也能明白意思。

好吧!圖看不懂的話就把文章繼續看下去,你就會明白了,文章下方還很貼心附上影片喔!

 

撕開封膜,打開瓶蓋後,又能看見日文字的說明,乖乖依照箭頭的方向轉,會發生很神奇的事情……

 

瓶中竟然出現了茶粉!有沒有覺得在變魔術呢?

 

其實,茶粉就藏在瓶蓋上,依照說明旋轉,便會開啟神秘的機關,讓茶粉掉落至水中。

以真空的方式保存茶粉,所以茶粉完全沒有氧化,依舊是翠綠的顏色。

 

搖一搖,茶的顏色就呈現了,整個就很輕鬆的完成了現泡茶。

 

那個像是化妝水罐的瓶蓋,其實是個杯子,倒出來就能品嚐現泡的玉露茶了,這樣的巧思,讓我不禁佩服日本人了。

細細品嚐,便能感受到玉露那獨有的旨味中還帶有些苦韻,入喉的剎那,旨味更是明顯,完全不會感到澀苦,聞起來帶有獨特的海苔香,甚是迷人。

如果瓶中還有茶粉,可千萬別直接丟掉,再添入冷水,搖均勻後又是一條好漢。

 

==此為廠商邀約之合作文章,皆為本人真實心得,請放心閱讀==

 

?選1080p觀看更清楚

 

個人主觀評價

玉露和抹茶都是很嬌貴的茶飲,我曾將買到的純抹茶放在冰箱,三天再喝,味道整個走味,最終只能將整罐倒掉,超浪費的!

看到遥香HARUKA 玉露這樣的設計,我覺得不但有創意,還能避免茶粉氧化的問題,將茶最好的一面、玉露美好的旨味呈現在消費者面前。

這款遥香HARUKA 玉露,最近也能在台灣買到了,喜歡日本茶的人不用去日本扛了。

 

販售資訊

• 日期:4/7早上八點正式開賣
•臉書:請點我
•購買網址:請點我
• 販售通路:ONE Shot台灣獨家代理, 僅於電商平台販售
• 原價:260/瓶
• 即日起至4/12 23:59開放預購,4/20出貨
• 官方網站(日文):請點我

 

逛逛我的粉絲頁請點我 / Instagram

有意見請填寫文章回饋表

聯絡我請mail:[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歡迎分享文章網址,但請勿竊取文章內容。

文章內容皆為本人之感受,每個人感受不同,請您參考。

店家餐點會因各種原因改變,所以餐點上會有些不同的地方。

記得用按讚、留言等方式給予鼓勵喔!

 

文章版權為食景ya書菜 https://matcha.tw/ 所有

快來用FB留言

則留言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