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期一會 抹茶食記 食福岡 福岡抹茶

福岡抹茶|MATCHA CAFE HACHI。姪濱站附近的抹茶咖啡廳

2018-07-15

原文網址: https://matcha.tw/hachi/ ‎

來福岡旅遊,抹茶控自然不能忘了抹茶,所以安排行程前我就不斷搜索福岡有什麼樣的抹茶甜點,發現在姪濱站有間抹茶咖啡廳 HACHI ,所以去玩大濠公園,我就搭乘地鐵到姪濱,再步行過去。

姪濱站不似天神那般多人、商場聚集,但 MATCHA CAFE HACHI 附近有不少連鎖店,像是GU、Uniqlo、百円商店及超市,佔地都挺大的,若有來到這邊都可以逛逛。

 

福岡旅遊文

茶鄉八女專題

福岡市區景點

抹茶タワー甜點

福岡咖啡廳 FUK COFFEE

 

 

MATCHA CAFE HACHI 距離地鐵站約有十分鐘的距離,中途我還逛了百円商店和超市,最後依照地圖指示走到目的地。

 

MATCHA CAFE HACHI 每個人的座位間距都挺寬的,一個人來也很愜意。

 

抹茶ロールけーき

¥400

雖然店家推薦的是提拉米蘇,但早上才在太宰府品嘗了 WAO WAO 的抹茶提拉米蘇,所以來到HACHI,我就選擇了看起來很誘人的抹茶蛋糕捲。

內餡由兩種抹茶鮮奶油組成,深綠色的抹茶奶油口感有些濃稠,入口品嚐的當下覺得茶味略淡,但品嚐著會發現茶味漸漸出來,值得細細品嚐。

 

八女の露

¥580

店內有宇治抹茶及八女抹茶兩種可以選擇,既然來到了福岡,當然是要選八女抹茶。

HACHI 的這碗抹茶,喝起來苦澀感略重了些,幸好有小點心一解我口中的澀苦。

 

菜單

請點我

 

MATCHA CAFE HACHI

官網

-店家地址:福岡県福岡市西区姪浜駅南2-25-43

-店家電話:092-894-5988

-店家營業時間:11:00-23:00

-店家營業方式:提供內用座位

-店家低消規定:無

-店家用餐限時:無

-其他事項:無

-拜訪日期:2018/4/13

-其他紀錄:餐前結帳

快來用FB留言

則留言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