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哈根達斯Häagen-Dazs|| 抹茶款奇脆雪酥 Crispy Sandwich

2017-03-15

原文網址:https://matcha.tw/haagen-dazs-crispy-sandwich/

每次在便利商店的冰品區,都能看到哈根達斯Häagen-Dazs的蹤影,他們的門市遍布全球,極具有知名度。

從台灣搭個飛機到日本,去逛便利商店還是能看見Häagen-Dazs的產品,且還有不少台灣沒有的期間限定款,其中也有抹茶限定

抹茶控去到日本看到抹茶的限定款,能不吃嗎?

台灣的便利商店雖然沒有日本推出的限定--抹茶フォンデュ,但也有長相差不多的抹茶奇脆雪酥可以品嚐。

 

✌ 【抹茶フォンデュ】¥245

2016年五月去京都時,就有吃到哈根達斯那時候推出的限定 抹茶クランブル ,十二月去也有吃到另一款限定抹茶,我與哈根達斯的緣分很深。

 

這款日本期間限定 抹茶フォンデュ,無論是餅乾還是外層的白巧克力,都是抹茶口味!一咬下就能感受到濃厚的茶味,因為外層有搭配著威化餅,讓香甜的奶香舒緩不少,品嚐起來也不會那麼膩口。

重度抹茶控最喜歡這種表裡如一的抹茶冰品了,滿足了視覺,也滿足了味覺。

 

*本次日本行旅伴:魚腦少女耍廢誌

部落格/粉絲頁

 

✌ 【奇脆雪酥-抹茶】$120

回來台灣,吃不到日本限定的抹茶フォンデュ,心情有些低落,不過沒關係,台灣也有類似款!

官網上表示,此款使用的為名古屋及京都的抹茶,商品盒上一面顯示為英文,另一面顯示為韓文。

 

原味的威化餅,側邊的巧克力為淺褐色,是焦糖口味。

 

切開一看,就能看到藏在焦糖白巧克力中的抹茶了!

抹茶冰淇淋的濃郁中有著焦糖的甜香,因為有焦糖的緣故,所以這款奇脆雪酥比起抹茶フォンデュ還略甜了些。

 

京都抹茶伴手禮

京都北山清水坂店加加阿365/辻利系列伊藤久右衛門祇園辻利丸久小山園中村藤吉京都銘菓おたべKYOTO VENETO

日本便利商店抹茶飲品/明治Meiji抹茶

 

個人主觀評價

自己對哈根達斯的冰品,研究稍微少了些,所以直到現在才發現這款奇脆雪酥(對不起我孤陋寡聞)

無論是日本的產品還是台灣的產品,抹茶冰淇淋的濃郁度都非常足,雖然是西方的品牌而甜度較高,但整體而言個人還是滿喜歡的。

台灣的抹茶奇脆雪酥,外層為焦糖口味的白巧克力,讓我一拆開包裝,以為自己被欺騙了!幸好裡面是貨真價實的抹茶沒錯。

 

-抹茶フォンデュ:官方頁面/產品介紹(2016年08月16日發售)

-抹茶奇脆巧酥:官方頁面

 

逛逛我的粉絲頁請點我 / Instagram

有意見請填寫文章回饋表

聯絡我請mail:[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歡迎分享文章網址,但請勿竊取文章內容。

文章內容皆為本人之感受,每個人感受不同,請您參考。

店家餐點會因各種原因改變,所以餐點上會有些不同的地方。

記得用按讚、留言等方式給予鼓勵喔!

 

文章版權為食景ya書菜 https://matcha.tw/ 所有

快來用FB留言

則留言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