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台北 未分類

【日式】台北大安-月光假面。師大旁的美味日式咖哩/捷運台電大樓

2017-01-30

原文網址: https://matcha.tw/gekko-kamen/

(完整菜單在文末)

 

 

特別的店名,讓人印象深刻,這間位在台電大樓附近的日式咖哩,名叫月光假面,若是只聽店名,還以為這是間販售美少女戰士周邊產品的店啊!

月光假面是由日本老闆娘來台開的餐廳,老闆娘來自於橫濱,講的中文也有濃濃的日式口音。

 

 

到店拜訪時,已經是下午一點半,店內剩下幾組的客人,餐點也所剩不多。

店內除了有靠窗的雙人,還有吧檯區,提供給單獨拜訪的客人。

 

吧檯桌上還有店家自己醃製的漬物,一共有十二種。

 

菜單部分☛主餐類僅有三款--咖哩飯、咖哩義大利麵、肉醬義大利麵三種,點主餐還會附上一份漬物。

另外也有現打飲品、特調冰沙、沙拉、酒類及一般飲品。

(完整菜單在文末)

 

✌ 【印地安牛肉咖哩飯】$190

咖哩飯有著特別的造型,深色的濃郁咖哩醬看起來就十分可口,上頭加了一顆蛋黃,完全深得我心。

 

月光假面的咖哩帶有微辣感,其中有不少軟嫩的牛肉塊,搭配白飯品嚐恰到好處,會讓人流鼻涕的辣度吃起來十分爽快,且不會過重鹹。
白飯頗有黏度,用湯匙挖會覺得有些硬,店家說這是最後一碗白飯,或許是因為這原因才會這麼難挖。

 

✌ 【印地安牛肉咖哩義大利麵】$190

若是不想吃飯,也可以選擇店內的咖哩義大利麵,一樣也有邪惡的蛋黃,不過看起來咖哩的量比飯還少了些。

 

有辣度且濃厚的咖哩,無論搭配什麼主食,都十分美味呢!

 

點主餐會附上三種漬物,店家這次幫我們配的是白花椰菜、白蘿蔔及紅蘿蔔,吃起來清脆微酸。

 

個人主觀評價

又達成一次咖哩成就,月光假面的咖哩是屬於香濃微辣,十分下飯,份量也不少,吃完覺得非常滿足,還滿喜歡這種邊吃要邊擦鼻涕的辣度。

當天差點吃不到咖哩飯,因為原本說飯沒有了,但後來發現還足夠做一份,所以會建議要來吃咖哩的人不要太晚來,以免向隅。

 

%e5%a5%bd%e5%92%96-%e6%8b%b7%e8%b2%9d%e7%b1%b3%e5%b1%8b

%e4%bf%ae%e5%9c%96app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月光假面

-店家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80巷2號

-店家電話:02 2362 1018

-店家營業時間:11:00–23:00

-店家營業方式:有店面,提供內用座位

-店家低消規定:無

-店家用餐限時:無

-其他事項:無

-拜訪日期:2016/12/30

-其他紀錄:餐後結帳

 

逛逛我的粉絲頁請點我 / Instagram

有意見請填寫文章回饋表

聯絡我請mail:[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歡迎分享文章網址,但請勿竊取文章內容。

文章內容皆為本人之感受,每個人感受不同,請您參考。

店家餐點會因各種原因改變,所以餐點上會有些不同的地方。

記得用按讚、留言等方式給予鼓勵喔!

文章版權為食景ya書菜 https://matcha.tw/ 所有


快來用FB留言

則留言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