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食記 食台北 邀約試吃 食宅配 甜食派對 台北抹茶 宅配抹茶

抹茶限定禮盒|Gontran Cherrier Bakery X 遥香玉露。可頌最強店家推出的最強抹茶組!期間限定,全台都可宅配!

2017-07-14

原文網址: https://matcha.tw/gc-oneshot/ ‎

會是什麼樣的抹茶組合,能被稱之為「最強」呢?就讓我直接公布答案--那就是遙香玉露 Gontran Cherrier Bakery 聯合推出的限定組合。

日前,ONE Shot 平台推出了來自日本的遙香玉露(遥香玉露),只要瓶蓋轉一圈,即可輕鬆享受現泡茶的美好,如此特別的設計,引起眾人之搶購。

這次 ONE Shot 平台上的遙香玉露不再孤單,與 Gontran Cherrier Bakery 的抹茶捲一同登場販售,使用的還是知名的森半抹茶,如此的組合,吸引了眾抹茶控的目光,當然我也被那個抹茶色給吸引了!看起來就是個能爆漿的蛋糕捲。

「華爾街日報評選最強可頌」的 Gontran Cherrier Bakery ,知名度極高,販售著讓大家願意排隊的可頌,若到店裡買組合時也別忘記買可頌,另外也能買到抹茶紅豆口味的可頌。

購買方式有到店購買及宅配到家兩種,店內每日五組限定,所以會建議盡早到店購買,或是選擇宅配方式喔!

==此為店家合作文章,皆為真實心得,請放心閱讀==

 

最強抹茶組合內,有一卷四人份的抹茶卷及兩瓶遙香玉露,包裝以白紅兩色為主,好是典雅。

日式的玉露茶飲與法式烘焙坊合作推出的產品,也算是個跨國際的合作呢!有化妝水外型的遙香玉露,搭配Gontran Cherrier Bakery的抹茶捲,這樣的組合還很有時尚感。

 

Gontran Cherrier Bakery 的抹茶卷,使用的是森半抹茶,除了有豐厚的抹茶奶油外,就連蛋糕也是抹茶色,一抹綠的外觀,非常吸睛。

森半抹茶為宇治的老茶舖,店位置在宇治市的小倉駅附近,不少台灣的店家是使用森半抹茶製作甜點喔!

 

抹茶鮮奶油用量豐富,輕輕一壓即可看到爆漿的畫面。

蛋糕卷濕潤度適中,入口能感覺到淡淡的奶香,接著抹茶的回韻漸漸出來,做個完美的Ending。

整體而言奶香比抹茶還較重了些,但抹茶的味道不至於完全感受不到,是款值得細細品嚐的抹茶甜點。

 

品嚐完蛋糕卷,再喝上一杯遙香玉露,讓口中的茶香更為持久吧!

 

遙香玉露文章請點我

 

遙香玉露這款茶飲,特別的是將茶粉藏於瓶蓋下方,僅要依照說明書上的方法,即可喝到新鮮現泡的玉露茶,瓶蓋可作為杯子,這樣的設計令人感到驚艷。

若是到 Gontran Cherrier Bakery 台北店購買這最強抹茶組合,可以+$50升級成禮盒,直接可以拿來送禮喔!宅配的部分則沒有提供加價購買禮盒的服務。

最強抹茶組合

$810(夏季限定組合價)

購買請點我

==此為店家合作文章,皆為真實心得,請放心閱讀==

 

✨個人主觀評價✨

上次受到 ONE Shot 的邀約,有喝到來自於日本的遙香玉露,而這次遙香玉露更厲害了,直接與GC合作推出組合。

每日限量的產品,總是有莫名的吸引力,沒辦法來台北購買的人也不用傷心,因為提供宅配到府的服務,照顧到全台灣的抹茶控。若是要來門市購買最強抹茶組合,記得是要到忠孝門市喔!

我個人覺得這份使用森半抹茶製作的蛋糕捲,抹茶味不會到非常濃郁,但帶有輕柔的回韻,品嚐起來不乾,味道也不澀,雖然說是四人份的蛋糕捲,但我一個人就能完全吃光光了。

若是有冷藏保存,我會建議吃之前先退冰一會兒,這樣吃起來抹茶味會比較明顯一些。

 

Gontran Cherrier Bakery X ONE Shot:最強抹茶組合

網路購買頁面請點我

-店家臉書:請點我

-店家官網:請點我

-店家地址:忠孝門市-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302號

-店家電話:02 2779 5002

-店家營業時間:8:00-20:00

-店家營業方式:有店面,提供內用座位及外帶

-品嚐日期:2017/7/13

 

逛逛我的粉絲頁請點我 / Instagram

有意見請填寫文章回饋表

聯絡我請mail:matcha.tw@hotmail.com||work.matcha@gmail.com

歡迎分享文章網址,但請勿竊取文章內容。

文章內容皆為本人之感受,每個人感受不同,請您參考。

店家餐點會因各種原因改變,所以餐點上會有些不同的地方。

記得用按讚、留言等方式給予鼓勵喔!

 

文章版權為食景ya書菜 https://matcha.tw/ 所有

快來用FB留言

則留言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