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福岡 冰品飲料

福岡咖啡廳|FUK COFFEE 。屬於福岡旅人的咖啡

2018-07-12

原文網址:https://matcha.tw/fuk-coffee/

前往九州旅遊,首選的機場非福岡機場莫屬,相信大家都知道福岡國際空港的代碼為 FUK,後來在 Instagram 上發現這間 FUK COFFEE ,LOGO和杯子的設計感都很有特色,來福岡遊玩的旅人一定特別有感,而決定專程前來這間咖啡廳。

 

 

FUK COFFEE 鄰近天神南地鐵站,我在搭完那珂川水上巴士後就步行過來這裡。

店內僅有幾個簡單的座位,除了飲品外還販售些品牌相關的設計產品,像是衣服、紙膠帶、帆布袋、馬克杯等。

 

FUK COFFEE其中的物品擺飾,都與機場、飛機相關。

 

名片的部分也與欲託運的行李上所貼之行李條相似。

 

當天我點了一杯季節限定的櫻花口味的拿鐵,粉嫩的顏色很少女,味道上有些鹽漬櫻花的鹹香。

 

相較之下熱的杯子比較得我心,杯子上貼著行李條的店家 LOGO。

 

FUK COFFEE 雖然只有賣飲品,但對於旅人而言,這間店很有感覺吧?

我看到  IG 上的照片,熱的飲品還會有飛機圖案在飲品上。

店門外擺了一個行李箱,是間很好拍的咖啡廳,來到福岡旅遊的人有機會可以來這裡喝杯咖啡。

 

FUK COFFEE

官網/IG

-店家地址:福岡市春吉3-21-17

-店家電話:075-251-7780

-店家營業時間:8:00-22:00

-店家營業方式:有些許座位

-店家低消規定:無

-店家用餐限時:無

-其他事項:無

-拜訪日期:2018/4/15

-其他紀錄:餐前結帳

快來用FB留言

則留言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有話想要說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