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食記 食高雄 約會カフェ 高雄抹茶

高雄咖啡廳|Do Good coffee & dessert。駁二旁的悠閒咖啡廳/捷運鹽埕埔站

2017-01-28

原文網址: https://matcha.tw/do-good/

駁二藝術特區是觀光客來高雄都會選擇的觀光景點,而這間 Do Good coffee & dessert 就在這觀光景點附近,靠近駁二8號倉庫,也是間適合久坐的咖啡廳呢!無論是拍照拍累了,還是逛街逛累了,都能來這裡好好休息。

 

 

挑高、寬敞的用餐環境,帶來悠閒的氣氛,讓人能真正的放鬆,店內還使用了紅磚,多了份復古感。

座位還附有插座,店內也有免費 Wi-Fi 讓客人使用,很適合一個人帶電腦來這裡久坐,處理文件。

 

 

一推開大門,就有可愛的店狗前來迎接呢!

 

一旁的櫃子上還有開水可以自取。

 

菜單部分☛多款飲品,有義式咖啡、特調、花草茶、咖啡類手沖單品等。

餐點的種類較少,有幾款甜點及鹹食三明治。

 

✌ 【濃濃抹茶生乳捲】$80

一百元有找的抹茶甜點,價格平易近人,深綠的抹茶色也十分討喜,店家還在蛋糕捲上淋了些抹茶醬,更添邪惡感。

 

切下去的同時,能感受到蛋糕體的紮實感,入口後更是覺得為真材實料。

口中是濃厚的奶香,抹茶香氣隱於其中,淡淡的並不明顯,相較之下生乳的香氣更是讓人印象深刻。

 

✌ 【卡布奇諾】$100

咖啡豆有兩種可以選擇,我這杯選擇的是中深焙的配方豆,咖啡的酸香微苦在嚥下後留在舌尖,讓人能慢慢感受。

 

✨個人主觀評價✨

Do Good coffee & dessert 與 Chill bake 一樣,都是駁二附近的店家。

很喜歡 Do Good coffee & dessert 的用餐環境,寬敞舒適,並提供插座及Wifi,給客人一個愜意的午後。

吃的餐點不多,但價格都平易近人,搭配一杯咖啡,覺得生活十分美好。

 

=延伸閱讀=

%e4%bf%ae%e5%9c%96app

 

 

Do Good coffee & dessert

-店家臉書:請點我

-店家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必信街116-1號

-店家電話:07 521 3635

-店家營業時間:10:00 – 18:00/周二公休

-店家營業方式:有店面,提供內用座位及外帶

-店家低消規定:消費一杯飲品或甜、鹹點滿兩百元

-店家用餐限時:無

-其他事項:無

-拜訪日期:2017/1/25

-其他紀錄:餐後結帳

 

 

快來用FB留言

則留言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