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食記 食桃園 吃早午餐 桃園抹茶

桃園中壢早午餐|好貳 coffee home cuisine。早午餐時段也要吃甜點

2019-11-16

原文網址: https://matcha.tw/coffee-home-cuisine/ ‎

相信常在中壢活動的人,絕對不會沒聽過好咖!有咖哩又有甜點的咖啡廳。

因為關注好咖的粉絲頁多時而得知了他們開新分店好貳的消息,有早午餐又有甜點的店,當然要揪我的吃吃好夥伴 omo 一起來了。

這次我們的速度很快,在好貳試營運的第一週假日就來了。

 

好貳位於元化路上,從中壢火車站出來步行差不多九分鐘。

我們兩人大約在中午十一點半時抵達,當我詢問座位狀況時聽到「候位時間約要一小時」後,心中便浮現出離開去吃別間的打算。

後來想想,我們兩人就是專程來中壢吃好貳的,怎麼能這樣就被擊倒了呢?

 

也幸虧好貳的店外空地寬廣,還有椅子可以坐下休息,於是我們就有耐心的在外面等待。

慶幸的是我們兩人最後也沒有等到一個小時,有提早入內用餐。

 

店內的座位有吧台長桌和四人座兩種,皆是使用輕柔色彩的木製桌椅,每組座位皆有適當的間隔,因此用餐環境舒適。

 

角落處有店內唯一一張圓桌,另一邊的角落則是放置醬料、餐具及外帶紙盒供客人自行取用。

 

黃金泡菜軟蛋餅

$45/+$60 升級套餐($40 點心+$30 飲料,可補差價)

台灣的蛋餅一直都是外國人來訪時指定要吃的一款早餐,因為餅皮的不同而有著多種的口感。

好貳的蛋餅是外皮帶有酥香,口感又不失Q彈的軟蛋餅,選擇的黃金泡菜口味,微酸中帶點些許辣。

平常都吃到韓式泡菜口味的蛋餅,黃金泡菜的還是我第一次吃到。

 

芋泥起司球

$40

和蛋餅組成拼盤的芋泥起司球,一份共有兩顆。

起司的餡量適中,因此沒有一咬開就爆漿的那種口感,但這樣也讓芋頭的香氣能出來。

 

花生肉蛋

$70/+$60 升級套餐($40 點心+$30 飲料,可補差價)

現在正流行的紙盒吐司,在好貳也能吃到!

總被我稱吐司大王的omo來吃早午餐當然沒有不點吐司的道理。

有幸吃到幾口,豬排本身叫為清淡,調味主要靠沙拉醬及旁邊的起司帶出。

最特別的莫過於吐司本身,是金布里歐吐司,本身與名字一樣帶有金色。

裡面也不是兩片夾在一起,而是一塊吐司只有上方切開來夾餡料。

好貳土司的部份請參考專業的omo

 

炸湯圓

$40

湯圓可以選擇要鮮奶煉乳還是牛奶糖煉乳,沾著撒在上面的花生粉吃很有古早味。

 

草莓抹茶雙層乳酪蛋糕

$100

恰巧這次是我拿菜單去櫃檯點餐,結果就被我發現甜點櫃裡有抹茶!甜點櫃裡的最後一塊就被我吃掉了。

上層的奶油乳酪清爽,下層的抹茶乳酪則是重乳酪的口感,但吃起來卻不會膩口,其中藏有草莓。

至於抹茶的部份,茶香隱於乳酪中,帶有淡淡的回韻,表現的中規中矩。

 

鮮奶茶

$45

在店內用餐,杯子也是使用外帶杯,蓋子採用最新的環保設計,不需要使用吸管就能喝飲料。

這份鮮奶茶帶有煉乳的香氣,比起其他鮮奶茶還要來的特別些。

 

抹茶歐蕾

$70

雖然好貳的飲品不能調整甜度,但抹茶歐蕾喝起來甜度不高,些許的香甜中也不失茶香。

 

好貳主打早午餐,但餐點種類非常多,還有甜點可以吃,真的是讓人選擇性障礙發作。

除了吐司及軟蛋餅之外,這裡還有提供乾拌麵,早上吃似乎挺刺激的。

 

菜單

請點我

 

好貳 coffee home cuisine

FB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元化路155號

營業時間:08:00~16:00

電話:03 422 3288

拜訪日期:2019/11/16

餐前結帳

快來用FB留言

則留言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有話想要說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