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國料理 食台北 蘇打綠

台北吉拿棒|Churro’K 好啾微醺小餐館。比男友還棒的吉拿棒!蘇打綠歌迷必朝聖餐廳

2017-08-19

原文網址: https://matcha.tw/churrok157/ ‎

身為超級蘇打綠歌迷,即使蘇打綠休團三年,也要認真關注他們的任何一則動態和消息,前幾天青峰在粉絲頁發了一張圖片,Churro’K 好啾微醺小餐館 店裡有他的字跡!聽到好激動,剛好 Churro’K 好啾微醺小餐館 距離我公司並沒有很遠,於是隔天便利用中午休息時間拖著 omo 衝一波了。

 

去之前先查了 Churro’K 好啾微醺小餐館的資料,發現原為 Churro’K 啾拿棒專賣店,現今重新裝修,變為一間餐酒館,除了啾拿棒外,也販售了些異國料理及酒品,目前為試營運階段,菜單上寫著試營運菜單,所以我想正式營業時,菜色會更為豐富。

 

Churro’K 好啾微醺小餐館靠近忠孝敦化捷運站,步行約六分鐘的時間即可抵達,一進門的右邊便能瞧見這熟悉的字跡,出自青峰之手的英文字高高掛在牆上,朝聖成功。

A better Stick

than yourboyfriend’s

我英文不好,不要問我翻譯。

店內採用昏黃的燈光,座位組數約莫二十多個,座位間不會過於擁擠。

 

【匈牙利辣味雞肉細扁麵】$220

由於是選擇正中午前來,所以除了甜點外也想吃些鹹食正餐,於是我就選了一份主食,和omo對分著吃,服務員還很貼心地拿小盤子給我們分食用。

這份細扁麵給我最深的印象就是雞胸肉的部分,口感不澀又帶些Q彈的口感,完勝了我那隨意丟進滾水煮熟的雞胸肉。

番茄微酸的滋味,恰巧是愛吃酸的我所喜愛,雖說是辣味,但辣度不高,不會到需要衛生紙在旁備著的程度。

 

【3圈原味啾拿+現磨海鹽花生醬】加價購$80+$40

啾拿棒(吉拿棒)源自於西班牙,常見的形狀為棒狀形,而這次在Churro’K 好啾微醺小餐館吃到的為圓形,如甜甜圈一般。

 

另外花錢加價了海鹽花生醬,自然是要沾著吃了,但發現圓形吉拿棒要沾有點難…….於是就默默地將它切成兩半了。

 

啾拿棒為炸的甜點,撒了些糖粉,溫熱的口感下品嚐起來是外酥內軟的,香氣很足夠,就算是單吃也很美味,加價的醬對於它而言更是錦上添花。

海鹽花生醬的味道本身就很獨特,啾拿棒沾上後有強碰強的感覺;鮮奶油是不油膩且清爽細膩的口感。

 

【宇治茶梅酒】$200

大中午就喝得醉茫茫,並非我的本意,我只是恰巧看到宇治茶這三個字關鍵字,眼睛為之一亮後就不顧一切的點了,不過和抹茶就完全無關啦!

酒香中帶些梅的微酸,茶味隱於其中。

 

✨個人主觀評價✨

因為青峰而衝一波Churro’K 好啾微醺小餐館,看到青峰的字跡覺得很值得啊!

對於炸的東西我總是敬而遠之,所以這是我第一次吃啾拿棒這種甜點,發現還滿美味的,口感上也很喜歡,身為一名抹茶控,自然要來個例行公事:未來推出抹茶醬的啾拿棒吧~看了其他人分享的美食照,發現這裡的啾拿棒系列都看起來很誘人

歌迷最後想要說的是,蘇打綠休團的三年趕快過去啦(吶喊

 

Churro’K 好啾微醺小餐館

已歇業

-店家臉書:請點我

-店家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57號1樓

-店家電話:02 2752 5299

-店家營業時間:12:00 – 17:00 、 17:00 – 22:00/周一公休

-店家營業方式:有店面,提供內用座位

-店家低消規定:一份餐點或飲品

-拜訪日期:2017/8/18

-其他紀錄:餐後結帳

 

快來用FB留言

則留言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