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台中 食宅配 台中抹茶 宅配抹茶

抹茶鐵盒餅乾宅配|七子甜點。用餅乾作畫,日系茶組合

2022-05-26

自從和七子推出了Matcha Christmas禮盒之後,就有許多人愛上七子的夾心餅乾。

後來七子再進化,推出了好幾種鐵盒餅乾,每一款都漂亮的讓人捨不得開吃,深怕破壞那美如畫的畫面。

此次「抹茶小美好」社團推出的限定鐵盒餅乾,自然是要以只有社團合作才會有的「和服少女」為主題,搭配花、葉造型的夾心餅乾,讓大家可以陪和服少女賞花品茶。

 

 

這款以日系茶為口味發想的鐵盒餅乾,款式口味高達十七種!

玄米、玉露、煎茶、焙茶和抹茶,都集結在這個鐵盒之中。

 

 夾心餅乾造型有和服少女、茶碗、葉子、圓形等。

 

玄米/抹茶覆盆子/煎茶夾心餅乾

圓形夾心餅乾由右至左,分別為玄米、抹茶覆盆子以及煎茶口味。

煎茶苦韻明顯,抹茶覆盆子讓茶香多了不同的變化。

玄米相較於前面兩款甜度較高,建議品嚐完這款後,後面接續吃的是無夾心的奶油餅乾,才不會這麼膩口。

 

焙茶奶酥/抹茶奶酥

奶酥的茶香表現依舊沒讓我失望,但請不要反覆退冰,也不要冷藏保存,避免失了酥脆的口感喔!

 

抹茶杏仁雪球/焙茶酥餅

口感酥鬆、茶香四溢,是品嚐後很直接的心得,餅乾做多了,七子在每種餅乾品項的口感表現上都表現的不錯!

 

玉露茶/抹茶 迷你圈圈磅蛋糕

口感偏扎實的茶 迷你圈圈磅蛋糕,這次有兩種口味:玉露和抹茶。

比起抹茶,玉露茶香更來的內斂,一入口覺得茶香平淡,但越嚼越香!

 

玄米茶/焙茶奶油餅乾(小花)

有著可愛的花朵造型,少了夾餡,茶味濃郁度雖然降低,但整體也清爽不少,奶香中帶有淡淡的茶香。

 

玉露曲奇/煎茶mix抹茶夾心

曲奇再次展現玉露茶內斂、越嚼越明顯的茶香,搭配著酥酥的口感。

煎茶混抹茶的夾心,煎茶讓苦韻加重,味道上更為濃烈了一些。

 

焙茶夾心/和服少女/玄米煎茶雙茶夾心

和服少女是許多人敲碗的品項,此次提供無限量加購給抹民,一圓抹民的夢,此次的口味是「抹茶焦糖海鹽夾心」,因為少女心已經被大家吃光了!

焙茶夾心和玄米煎茶雙茶夾心這兩款,我私心愛玄米煎茶雙茶夾心!

品嚐過單玄米茶口味的夾心後,覺得甜度略高了些,但混入煎茶後增加了苦韻,滋味更好。

 

純抹茶夾心

和聖誕禮盒一樣,茶碗此次依舊是走純抹茶路線,若去年喜歡這款,那今年更不能錯過囉!

一樣也有提供無限量加購給大家。

 

產品保存方式

冷凍保存2週

 

產品食用建議

常溫退冰10-20分鐘即可食用
盡量避免反覆退冰,也請盡量避免冷藏保存。反覆退冰的水氣與冷藏保存皆容易導致餅乾受潮。
可單次取出想吃的份量其餘還沒退冰前冰回,如有分食需求請不要暴露在空氣中太久。

 

七子甜點

FB/IG

訂購方式:每個月會有不定期開單,開單詳細時間、面交地點、宅配出貨時間、當次開放販售品項會在Instagram發文,訂購一律使用官方Line準時回傳你的訂購資料

快來用FB留言

則留言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有話想要說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