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食記 約會カフェ 高雄抹茶

高雄甜點|Chill bake。駁二旁純白小屋,飽滿抹茶蛋糕卷/捷運鹽埕埔站

2017-01-27

原文網址:https://matcha.tw/chill-bake/

 

在網路上看到 Chill bake 那飽滿的抹茶蛋糕捲,我整個人都眼冒愛心了,所以便將這間店排入我的高雄抹茶之旅行程中。

Chill bake 的所在位置是許多觀光客都愛去的鹽埕區,近駁二愛河真愛碼頭,悠閒舒服的用餐環境成為了許多女孩選擇的約會場所。

 

 

鹽埕埔站步行約十分鐘,便可瞧見這純白色的小房子 Chill bake,門外停了不少機車,可從而得知店家的生意很不錯。

Chill bake對面是公園,坐在窗邊便能看見綠意,讓客人品嚐甜點時能感受愜意,旁邊就是駁二大義C9倉庫,很適合來駁二看展覽、拍照的人來享用甜點。

 

潔白的用餐環境,搭配木質桌椅,簡約風格給人很舒服的感覺,座位不多,所以客滿的速度頗迅速的,晚來的話就需要在外頭候位了。

 

在店內能看到搶眼的告示牌,甜點不能拿到外頭去拍照喔!雖然外頭有自然光,能讓照片顏色好看,但既然來了就遵守店家的規定吧!

 

菜單部分☛ Chill bake 的菜單僅有甜點及飲品,低消為120元,並沒有強制點飲品的規定。

 

✌ 【抹茶捲】$140

輕柔舒服的淺綠色, Chill bake 的抹茶捲很漂亮,飽滿的抹茶蛋糕卷一上桌便讓人眼睛為之一亮,並使用不甜膩的紅豆作為擺盤。

蛋糕體細緻軟綿,中間內餡的奶香與抹茶香比例恰到好處,奶香不會太厚重而失了抹茶香,蛋糕吞嚥入喉後,舌尖上還留有小山園抹茶的回韻,是份一個人吃完也不會膩、值得細細品嚐的抹茶甜點。

✌ 【魚池阿薩姆奶茶】$120

小小一杯的奶茶看起來十分可愛,頗有文青風範。

 

淋上附上的蜂蜜後品嚐,也不會有太過的甜度,奶香中帶有阿薩姆紅茶獨特的茶香。

 

✨個人主觀評價✨

Chill bake 是間很適合觀光客、在地人拜訪的甜點店,因地理位置的緣故,排進行程中也很方便。

抹茶捲的內餡豐富,讓人喜愛,茶香不厚重但也沒有虛無,口感不錯的蛋糕體更是加分,就算是專程前來拜訪也很值得。

 

=延伸閱讀=

%e4%bf%ae%e5%9c%96app

 

Chill bake

-店家臉書:請點我

-店家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公園二路40巷28號

-店家電話:無

-店家營業時間:13:00 – 18:00/周一公休

-店家營業方式:有店面,提供內用座位

-店家低消規定:120元

-店家用餐限時:無

-其他事項:無

-拜訪日期:2017/1/25

-其他紀錄:餐前結帳

 


快來用FB留言

則留言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