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食記 食澳門 甜食派對

澳門抹茶|Cafe time after time。澳門獨家!抹茶蜜糖吐司

2017-11-27

原文: https://matcha.tw/cafe-time-after-time/ ‎


澳門之前,我這個抹茶控當然是非常努力的在搜尋抹茶了,Time after time 的蜜糖吐司就在Google搜尋的第一頁,不讓人注意都很難。

鄰近葉挺故居盧廉若公園,低調昏暗的店面及用餐環境,讓人一不注意就錯過。

除了內用的甜點外,也有一些麵包、吐司類可以購買,抹茶的烘焙類有抹茶菠蘿麵包、抹茶吐司、抹茶紅豆麵包⋯⋯等。

​告知店家要內用餐點,服務員便會引領著入內,內用的座位不多,燈光更是昏暗,我覺得連看菜單都有難度啊!

 


京都抹茶蜜糖吐司

二人套餐價 MOP$163

​13:30後才供應,太早來可是吃不到的。

來Time after time 吃抹茶蜜糖吐司就必須點套餐,人數分有雙人及四人,沒有單人款,邊緣人表示傷心難過。

雙人套餐還附有兩杯MOP$38的飲品,可以自己選擇。

 

壯觀的抹茶瀑布淋在蜜糖吐司上,畫面絢麗奪目,巧克力醬的紋路也很美麗,吐司的顏色也為抹茶綠色,最上面還有一球冰淇淋。

 

淋醬的滋味為香甜中帶一絲的苦韻,抹茶吐司則有特別的香氣。

我們兩個人吃下來,還沒吃完就覺得有些膩感,份量上對於兩個人來說有點多。

 


紫薯拿鐵

MOP$ 36(熱)/38(冰)

味道滑順,帶有淡淡的紫薯香氣,整杯飲品的甜度來自於紫薯,所以要記得先攪拌均勻再飲用。

 


京都抹茶泡芙

MOP$26

放在甜點櫃中的泡芙,看到它的樣貌我就特別感興趣,於是就選擇外帶回去。

 

泡芙帶點脆度,表皮頗是香甜,再加上抹茶奶油的部分也略有甜度,所以吃完後我覺得嘴中留下的是膩感。

 

Time after time的餐點,這次品嘗完都覺得甜度略高,較不符合我個人所喜愛的甜度,吐司的部分也和自己之前在台灣所吃到的味道一樣,非茶味的香氣略重些。

若你是個身兼螞蟻人的抹茶控,來澳門的話可以來這裡嘗試抹茶甜點。

這裡除了抹茶甜點外,也有義大利麵、三明治、燉飯等西式餐點,屬於異國料理的餐廳。

 

 

Cafe time after time

-店家臉書:請點我

-店家地址:澳門高地烏街32號永順景大廈

-店家電話:+853 2878 3175

-店家營業時間:10:00-22:00

-店家營業方式:有店面,可內用、外帶

-店家低消規定:無

-店家用餐限時:無

-其他事項:蜜糖吐司於13:30後供應

-拜訪日期:2017/11/6

-其他紀錄:另外也有抹茶麵包、吐司可購買

快來用FB留言

則留言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