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早午餐 食香港

香港尖沙咀美食|澳洲牛奶公司。推薦超濃蛋白燉鮮奶

2019-01-25

原文網址: https://matcha.tw/australia-dairy-company/

明明是來香港玩,怎麼又跑出「澳洲」的牛奶公司?先讓我懷疑自己三秒。

其實緣由是老闆在早期40年代初在澳洲農場當工人,而將店取作「澳洲牛奶公司」。

澳洲牛奶公司網路上有許多打卡,於維基百科上也有專門介紹的頁面,至於網路上對於店家服務態度的評價,這部份就見仁見智囉!因為我們自己是沒遇到態度差的服務人員。

 

➢香港相關閱讀

|桃園機場。出關、入關步驟及須知

|桃園機場。免費休息室

|台中機場。出關、入關步驟及須知

|香港自由行。行前準備

|香港自由行。市區拍照打卡懶人包

 

 

澳洲牛奶公司是我們來香港的第二站美食,第一站是在利強記吃雞蛋仔墊墊胃而已,所以來吃澳洲牛奶公司的時候肚子還是很餓。

在來之前,我一直以為會要排隊候位一段時間才吃得到,殊不知服務員馬上就安排我們入座,速度快到驚人。

店內座位不少,每一桌因為會安排併桌,所以都坐得滿滿的。

上菜速度也十分地快,點完餐沒幾分鐘餐點就全上了,因此翻桌率很高。

自己最近在做服務業當命苦的服務員,瞧見他們的效率真心佩服著。

 

腿蛋文治

港幣22元

負責點餐的是美食雷達擔當、深愛吐司又愛吃蛋的omo,綜合他的喜愛,點了其中夾有許多人推薦的「炒蛋」的文治。

看外表覺得有些單調,但炒蛋的部份量不少,而且滑順可口,至於吐司的口感則是細膩柔軟。

對我這個口味淡的人而言,只要火腿的鹹味再少一些就更完美了。

 

蛋白燉鮮奶

港幣30元(冷/)

蛋白燉鮮奶和杏汁燉雞蛋與並列為店家招牌,有冷、熱兩種可選,我們這一碗送來時還燒燙燙的。

燉奶於口中化開,醇厚的奶香在口中爆發,吃了一口後我就轉頭和omo說:

「這也太好吃了吧!」

香港的燉奶口感不似布丁那般Q彈,是微凝固的狀態。

記得我之前在台灣也有吃過燉奶,但是和澳洲牛奶公司的完全不一樣。

不過吃了將近半碗後我覺得有些膩,或許是因為它真的非常香濃吧?

 

檀島咖啡

港幣22元

發現港澳的奶茶、咖啡等飲品都是無糖,讓客人依喜好自行調整甜度,桌上都有砂糖可以自己加。

這讓習慣喝無糖飲品的我非常開心!因為這樣我就不用在點餐前先詢問,放膽點餐就好。

 

澳洲牛奶公司真的是以「光速」上餐,所以我們入座點餐到離開只花不到半小時的時間,很快就能走下個行程了。

若是肚子非常餓,很適合來這裡用餐,因為馬上就能吃到了。

 

菜單

請點我

 

澳洲牛奶公司

地址:香港佐敦白加士街47號

電話:852 2730 1356

營業時間:7:30-23:00/週四公休

拜訪日期:2019/1/18

 

快來用FB留言

則留言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