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食記 食台北 甜食派對

台北抹茶千層|時飴Approprié。網路預訂秒殺的超美味千層

2016-12-27

原文網址:https://matcha.tw/approprie/

 

 

2016年,抹茶成為超夯的國民飲品,抹茶拿鐵的熱潮一波接著一波,除此之外,抹茶千層蛋糕亦是今年的大熱門,許多店家都紛紛開始販售抹茶口味的千層。

時飴 Approprié,需網路預約的神祕千層蛋糕,每次開放預約的組數不定,想要品嚐到他的滋味,唯有每週星期三、四、五晚上六點守在手機或電腦前,準時的在貼文下留言預定這個方法,慢一分一秒都不行,因為時飴的千層每次都是被「秒殺」。

 

 

 【小山園抹茶跟草莓組合】

$470

-小山園抹茶

若要說到「時飴」千層的特別之處,那就是最上層還有以抹茶醬做裝飾,讓濃郁度再次升級。

 

抹茶控的本命口味,時飴的抹茶千層使用的是丸久小山園的「若竹」,每一層的千層皮都很薄,且中間夾著滿滿的抹茶醬。

 

千層皮因滿滿的抹茶醬,品嚐起來絲毫不乾澀,口感會因有無冷藏、退冰而有所變化,若退冰太久,千層會變得十分軟綿。

但不變的是,一入口所感受到的抹茶香氣,濃郁迷人且帶有回甘,小山園獨特的韻味在舌間散發。

 

-草莓

有草莓的冬天,能不喜歡嗎?

這週的訂購文皆是以草莓千層搭配其他口味(抹茶、高山烏龍、巧克力),自己當然是選擇了有抹茶、有草莓的組合,這樣的組合對我而言有著極具的吸引力。

 

仔細看,會發現草莓上還帶了些許的金箔。

 

千層中,還有草莓及草莓醬,而有著粉嫩的色調。

 

一切它,中間的草莓果肉就快掉出來了!

草莓、草莓果醬與鮮奶油交織,滋味柔和甜美,不油膩的奶油是少女的最愛,搭配濕潤、輕薄的千層皮一同品嚐,是很大的享受。

 

✨個人主觀評價✨

真材實料,好品質的極致享受,親自品嚐終於明白它價格不斐、難訂的原因。

好的抹茶、好的草莓,讓品嚐的人有了幸福的感覺。

 

=延伸閱讀=

%e5%8f%b0%e5%8c%97%e6%8a%b9%e8%8c%b6%e6%87%b6%e4%ba%ba%e5%8c%85

%e4%bf%ae%e5%9c%96app

 

時飴

-店家臉書:請點我

-取貨地點:捷運大安站

-店家發預購文時間:每週三、四、五晚上六點 (以店家臉書資訊為準)

-領取蛋糕時間:15:00-15:05/星期六(三訂)、日(四訂)、一(五訂) 領取 (以店家臉書資訊為準)

-店家營業方式:無店面,僅供自取

-店家低消規定:無

-店家用餐限時:無

-其他事項:品嚐方法連結請點我

-品嚐日期:2016/12/26

-其他紀錄:一次兩種口味,不拆開賣/請自備零錢

快來用FB留言

則留言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有話想要說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