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類

星巴克||抹茶千層薄餅Matcha Mille Crépe。2017年新品上市

2017-03-16

原文網址: https://matcha.tw/starbucks-matcha-mille-crepe/

千層蛋糕的風潮席捲全台灣,全台連鎖的咖啡廳「星巴克」也跟上這股風潮,推出了抹茶千層薄餅。

這份抹茶千層是第二代,第一代的外觀沒那麼吸引我,再加上聽到了其他朋友吃過後的心得,所以就沒有掏錢購買來品嚐。

現在星巴克又推出了新版的抹茶千層,外觀看起來十分美味誘人,所以開賣第一天我就去星巴克朝聖了。

 

✌ 【抹茶千層薄餅】$120

俯視這款抹茶千層,就能看到抹茶!比起之前的那款,新版多了抹茶巧克力在上頭,外觀吸睛度一百分了。

 

堆疊的層數大約二十層,除了抹茶醬外野夾有紅豆及栗子丁,從側面看過去,覺得還頗濕潤的。

品嚐起來頗有甜膩感,抹茶被這股甜味壓制而不太明顯,千層餅皮不會過乾,吃起來順口。

 

更多閱讀-日本星巴克櫻花季

 

個人主觀評價

之前我沒有去品嘗星巴克的抹茶千層,所以無法做比較,自己吃完後與其他人的評價相比,覺得星巴克的千層應該是有進步的,至少不會過於乾澀。

看外觀會覺得抹茶味似乎很濃郁,但甜度太高而失了茶味,有些可惜。

 

星巴克:官網/FB

抹茶千層薄餅介紹頁:請點我

 

逛逛我的粉絲頁請點我 / Instagram

有意見請填寫文章回饋表

聯絡我請mail:[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歡迎分享文章網址,但請勿竊取文章內容。

文章內容皆為本人之感受,每個人感受不同,請您參考。

店家餐點會因各種原因改變,所以餐點上會有些不同的地方。

記得用按讚、留言等方式給予鼓勵喔!

 

文章版權為食景ya書菜 https://matcha.tw/ 所有

快來用FB留言

則留言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