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台北 未分類

台北早午餐||大安-YumYum Deli。超萌的抹茶飲品新登場/捷運忠孝敦化

2016-12-29

原文網址: https://matcha.tw/yumyum-deli/

(文末有完整菜單 Menu)

 

 

 

Yum Yum Deli 就在熱鬧的東區商圈內,附近的咖啡廳很多,彼此之間競爭十分激烈,但店內座位不少的 Yum Yum Deli 在假日時還是一位難求,若沒有預約、太晚到的話就會遇到需排隊候位的狀況。

雖然是第一次拜訪  ,但因為Yum Yum Deli 是好友 omo 的愛店而早有認識,是間主要販售早午餐的店,現在他們也跟上潮流,推出了抹茶飲品-棉花糖抹茶奶霜。

 

Yum Yum Deli 就在捷運忠孝敦化站附近的小巷中,外觀很有現代感的簡約風格,並使用大片的落地窗。

 

店內的採光較不佳,燈光昏黃,牆上貼有美國畫風的圖式,並掛上了美國國旗。

座位組數多,而座位間格較為貼近,而稍嫌壅擠了些,除了一般的正常座位外,也有少數的沙發座位。

 

菜單部分☛販售種類有乳酪三明治、法式吐司、歐姆蛋、乳酪通心麵、及甜點、飲品,還有細分炸雞、薯條等,餐點風格偏向美式,餐點的口味很多元。

平日也有提供商業午餐(11:00-14:00提供)
點主餐+$30,即可享有[咖啡、紅茶、綠茶、柳橙汁]擇一

Yum Yum Panda 更是之前風靡全少女的甜品,珍珠造型還是可愛的熊貓喔!

(完整菜單在文末)

 

✌ 【焦糖洋蔥野菇歐姆蛋】$200+10%

焦糖洋蔥的美味,是促使我點了這道早午餐拼盤。

歐姆蛋系列的拼盤,除了包滿配料、淋有起司醬的歐姆蛋外,還有吐司、生菜。

 

歐姆蛋上的比利時起司,讓這份餐點多了份鹹香,焦糖洋蔥的鹹甜感讓口味更佳順口,其中還有香菇及杏鮑菇,並使用了些許的九層塔,而增添了淡淡的香氣。

 

Yum Yum Deli 的吐司絲毫不馬虎,使用奶油煎過,口感多了份微酥感,還有迷人的奶油香氣!

讓我直呼可以單買吐司回家嗎?

 

✌ 【糖醋排骨乳酪三明治】$200+10%

Yum Yum Deli 的餐點真的都很有特色,竟然將三明治與糖醋排骨夾在一起,美式與中式的美味結合。

 

從側邊看去還能看到豐厚的乳酪,品嚐時還能看到誇張的牽絲感!

 

排骨入味,肉質軟嫩不澀,搭上糖醋醬的甜度很美味,這份三明治其中還加有香菜!

 

✌ 【棉花糖抹茶奶霜】$190+10%

Yum Yum Deli 唯一一款的抹茶就是它!也是新菜單中的內容,杯子上方放著一團棉花糖,有著夢幻般的浮雲感呢!

有冰、熱兩款可以選擇,但熱的會使棉花糖較快速的融化。

 

因為是聖誕節期間拜訪,所以抹茶奶霜中的棉花糖是雪人及聖誕樹,未來的棉花糖造型也會做更換。

這些造型棉花糖是店家自己製作的,如此精細,讓人十分佩服啊!

店家另外一款新品飲料:提拉米蘇可可也是有加入造型棉花糖,所以不喜歡抹茶的人也能擁有棉花糖。

 

飲品部分有三層,抹茶餅乾碎屑、奶霜及抹茶拿鐵,份量不多,攪拌均勻後入口品嚐,會感覺到奶香頗重。

這款棉花糖抹茶奶霜中的抹茶,茶香明顯,並非淡淡清香款的抹茶,與奶霜的味道同時在口中散發。

整體也沒有過於甜膩的問題,因為有抹茶餅乾碎屑在其中,喝完也滿有飽足感的。

 

個人主觀評價

這次為了新品而來,可愛的棉花糖萌化了許多少女的心,喝起來的滋味也意外的好喝,是款特別的飲品。

但假日的時候人很多,加上座位的緣故會覺得有些擁擠,或許不太適合久坐,但也證明了店家的餐點很美味,才會有這麼多的客人拜訪呢!點餐的時候也是服務員到桌邊為客人點餐,上餐的速度也不會太慢,服務品質很不錯。

 

=延伸閱讀=

%e5%8f%b0%e5%8c%97%e6%8a%b9%e8%8c%b6%e6%87%b6%e4%ba%ba%e5%8c%85

%e4%bf%ae%e5%9c%96app

我真愛 omo 的 Yum Yum Deli文章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YumYum Deli

-店家臉書:請點我

-店家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2弄12號

-店家電話:02 2752 3551

-店家營業時間:11:00 – 22:00

-店家營業方式:有店面,提供內用座位

-店家低消規定:一份餐點或一杯$100飲品

-店家用餐限時:2小時

-其他事項:需加收一成服務費

-拜訪日期:2016/12/25

-其他紀錄:餐後結帳

 

逛逛我的粉絲頁請點我 / Instagram

有意見請填寫文章回饋表

聯絡我請mail:[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歡迎分享文章網址,但請勿竊取文章內容。

文章內容皆為本人之感受,每個人感受不同,請您參考。

店家餐點會因各種原因改變,所以餐點上會有些不同的地方。

記得用按讚、留言等方式給予鼓勵喔!

 

文章版權為食景ya書菜 https://matcha.tw/ 所有


快來用FB留言

則留言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有話想要說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