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食記 期間限定 食台北 冰品飲料

台北抹茶|辻利茶舗 Tsujiri 松山車站旗艦喫茶店。夏季最愛的透心涼,宇治抹茶與柚子蜜組合閃亮登場

2016-06-17

DSC08670-已修復 拷貝

原文網址: https://matcha.tw/tsujiri-yuzu-summer/

天氣變化無常,前一天颳風大雨,隔天艷陽高照,台灣的夏天就是這麼捉摸不定,但唯一不變的定律就是--夏天超級熱!走出家門沒幾秒鐘就開始流汗了……

所以我說,夏天能不吃冰嗎!



==此為店家邀約文章,皆為真實心得,請放心閱讀==

DSC08569 拷貝

搭火車來到了松山火車站,滿頭大汗的往辻利茶舗走去時就看到夏季新品的立牌了,感覺旁邊的抹茶霜淇淋模型一直在跟我招手,叫我趕快去吃抹茶冰消暑。

 

DSC08580 拷貝

這次的夏季限定,辻利茶舗推出了新的三款產品-柚綠刨冰、柚綠聖代、柚綠冰沙,將宇治抹茶與九州大分縣的柚子蜜做結合,讓抹茶控的夏天清爽自在,這次的海報也很有清新感

 

【柚綠冰沙】$150

DSC08594-已修復 拷貝

現在,漂亮的漸層飲料很夯,辻利茶舗的這款柚綠冰沙也不遑多讓,抹茶綠與白色交織呈現,雖然顏色只有兩種,但這就是抹茶控喜歡的樣貌。

喝的時候冰沙感已經差不多消失了,柚子蜜的清爽香甜與抹茶的尾韻合而為一,品嚐一口十分透心涼啊!

 

【柚綠聖代(抹茶/香草)】

香草$180/抹茶$190

DSC08627-已修復 拷貝DSC08595 拷貝

客人來到辻利茶舗都會必點他們家的霜淇淋,所以推出新品也不會少了他們,這次的柚綠聖代由玉米脆片、柚子凍、霜淇淋及抹茶餅乾組成。

 

DSC08634-已修復 拷貝DSC08607 拷貝

聖代上頭淋的抹茶柚蜜醬可不少,覺得是大成本,柚香的自然香甜很有夏天的味道,抹茶霜淇淋的回甘苦韻接在後頭,是有層次的味道享受;香草霜淇淋香濃偏甜,加了柚子蜜後帶了點微酸,有解膩的效果,兩者搭配起來也很適合呢!

 

DSC08605-已修復 拷貝 DSC08630-已修復 拷貝

聖代上的抹茶餅乾造型可愛,味道也是極好,抹茶與奶香非常濃郁,會讓人想買好幾包回去嗑,By the way 這餅乾店舖中也有販售,一袋$230。

 

DSC08659-已修復 拷貝

相較於上次辻利茶舗的櫻花季的櫻花果凍,我更喜歡這次的柚子凍,柚香有自然輕盈感,微酸微甜又嫩Q。

 

DSC08679-已修復 拷貝

聖代中還藏有糰子,不過這次吃到的糰子稍微偏硬了些,有點可惜。

 

DSC08665-已修復 拷貝

底部就是玉米脆片啦!微甜香氣,是許多店家首選的聖代配料。

 

【柚綠刨冰】$185

DSC08674-已修復 拷貝

這杯柚綠刨冰,拿在手上拍照時都很怕翻倒啊!因為很有份量,單手拿有點負擔。

 

DSC08645-已修復 拷貝

使用大量的抹茶柚子蜜淋醬,所以吃刨冰的部分都不會覺得沒有味道,刨冰上還放有栗子及白玉。

 

DSC08685-已修復 拷貝

中間還有香甜的紅豆及鮮奶油,讓刨冰更加豐富。冰的部分夠多所以整體而言不會太甜,柚子蜜不失酸甜香氣,抹茶的回甘感最後出現做個完美的Ending。

 

✨個人主觀評價✨

每次來辻利茶舗都能感覺到季節的變化,櫻花的春天、柚子蜜的夏天,讓我開始期待秋天的到來,也好希望炎熱的夏天趕快過去啊!

這次辻利茶舗的柚子蜜產品都好有夏天的感覺,品嚐起來的味道也是以清新的柚香為主,但不失抹茶的尾韻,有了高貴的柚子蜜淋醬,讓這個夏天都清爽了許多,但吃完離開辻利茶舗後就又會覺得人要融化了,我的夏天離不開冰品,四季都離不開抹茶。

 

✨辻利茶舗柚子蜜商品資訊✨

柚綠聖代(香草)$180 、柚綠聖代(抹茶)$190、柚綠冰沙$150、柚綠刨冰$185

夏季限定期間販售:6/9-8/31。

台北統一時代店僅販售柚綠冰沙、柚綠聖代(抹茶)。

 

✨辻利茶舗相關閱讀✨

【食記】2016年<辻利茶舗TSUJIRI x 全家FamilyMart>。母親節蛋糕系列

 

【食記】2016年便利商店抹茶季。<辻利茶舗TSUJIRI x 全家FamilyMart>

 

【食記】台北信義-辻利茶舗Tsujiri信義微風店。櫻花季粉嫩登場,充滿少女心的甜點

 

【食記】台北信義-辻利茶舗 Tsujiri 松山車站旗艦喫茶店。四宮格下午茶,抹茶控的天堂

 

【食記】台北信義-辻利茶舖松山旗艦店。酥脆可口雪泡芙兩種口味限定上市

 

辻利茶鋪~松山旗艦店

-店家臉書:請點我

-店家網站:請點我

-店家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11號,CITYLINK松山車站2F西側陽光平台

-店家電話:02-2747-6338

-店家營業時間:11:00-22:00

-店家主要販售:🍵/🍰

-店家營業方式:有店面,可內用、外帶

-店家低消規定:無

-店家用餐限時:2小時

-其他事項:無

 

=台灣其他分店=

-台北阪急店(物販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統一阪急百貨台北店 B2F)
電話:02-2723-8458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11:00-21:30//週五週六與例假日前一天11:00-22:00

-台北信義微風店(餐飲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微風信義店 4F)
電話:02-2722-6786
營業時間:週日~周三11:00-21:30//週四~週六11:00-22:00

-台北忠孝SOGO店(餐飲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5號(太平洋SOGO百貨台北忠孝館 B1F)
電話:02-2721-6863
營業時間:平時及例假日11:00-21:30

快來用FB留言

則留言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有話想要說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