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分享 旅東京

淺草單人住宿|本卡東京旅舍 Bunka Hostel Tokyo

2018-09-19

原文網址: https://matcha.tw/bunka-hostel-tokyo/ ‎

這次的東京、靜岡之旅又是我自己一個人的旅行,所以行程前也找了不少膠囊、青旅。

本卡旅舍 BUNKA HOSTEL 算是我誤打誤撞訂到的,因為暑假的住宿又都不便宜,於是看到 BOOKING 有特價,就立刻訂了,結果剛好就在我一直很想去的 鳥のいる カフェ 對面,所謂的緣分啊!

 

東京旅遊相關文章

飛機搭乘:虎航

日旅相關:SIM 卡推薦膠囊青旅需知

交通:成田機場

 

 

 

我覺得本卡旅舍 BUNKA HOSTEL的位置很好,附近有 TSUKUBA EXPRESS 浅草駅、淺草線及銀座線的浅草駅、銀座線的田原町駅,所以交通十分方便。

 

位在すしや通り上的 BUNKA,對面也有松屋、麥當勞、鳥良商店 等二十四小時的餐飲店,住這裡絕對不用擔心肚子餓。

 

除了對面很多餐廳之外,本卡旅舍一樓還是居酒屋,提供了火鍋、便當及一些家常菜,也有日本酒及家常菜套餐,我就說住這裡絕對不會餓到吧!

 

BUNKA 這裡有提供行李寄放的服務,我大概早上八點半到這裡放行李,會提供號碼牌,領行李時需要使用。

 

櫃檯旁的走道這裡有個自動販賣機,旁邊就是電梯啦!通往住宿樓層,不需要自己扛行李上去,幸福感立刻暴增。

 

公共空間

雖然 BUNKA 一樓就有很多座位,但那裡主要是提供給付費用餐的客人,而住宿的人要在哪裡吃東西呢?

那就是頂樓的公共區域,這裡有簡易的廚房,冰箱、微波爐及小烤箱都有。

不過這裡有些悶熱,我覺得想在這裡待久一點也不容易。

 

廁所、浴室

廁所及淋浴間每一層都有,在刷卡進門之後。

浴室中提共了洗髮乳、潤絲精及沐浴乳,每間淋浴間都有乾濕分離的更衣間,更衣間內有掛勾及籃子可以使用。

 

床位

BUNKA 的每一層樓都有門禁,須刷卡才可進入到就寢區,廁所及淋浴間也在裡面。

四樓是 BUNKA 唯一的女性住宿專用層,其他層都是混和住宿層。

 

床位是上下鋪的木質隔層,我的床位位置靠窗,因而採光很好。

上下鋪的門簾處也不會同一邊,我覺得這樣有少了點尷尬。

底部有放置鞋子的位置,並附上一雙拖鞋可以在室內穿。

 

雖然這次睡的是我不愛的上鋪,但因為每一格的床位都挺寬敞的,住起來也不會覺得擁擠,所以整體而言還是很喜歡。

 

床頭有插座及小燈。

 

床位內也有掛衣架的地方。

 

BUNKA 住宿層的走廊,有著寬敞的空位,整理行李箱的行李時比較不怕妨礙別人走路,將行李箱靠在牆邊也不會擋到他人。

住膠囊旅館這種多人的隔間,置物櫃是很重要的,因此 BUNKA 設置了有密碼鎖、尺寸中等的置物櫃在裡面,後背包不能直接整個塞進去還挺可惜的,需要把重要物品一一拿出來放進去。

每一格的置物櫃中分有兩層,浴巾、毛巾就放在裡面。

 

每次訂房前,我都很怕住到床位很狹窄的膠囊旅館,幸好目前住的都還不錯,BUNKA 的床位寬度大概能躺 2.5 個我。

住在這裡有一點比較困擾我,那就是床位內沒有空調,所以門簾一拉上,床位裡就會滿悶熱的,不過睡上鋪的話可以稍微拉開門簾通風,也不怕經過的人被我睡姿嚇到,頓時有些慶幸自己這次是住上鋪。

然後要建議大家,如果住 BUNKA ,可以自備牙刷及牙膏,因為這裡是需要另外付費購買的。

 

BOOKING.com》》Bunka Hostel Tokyo

提醒您,可於入住前三天使用BOOKING訂單內的「提出問題」功能與店家聯絡,確認預定。

BOOKING.com》》更多住宿預定

Booking.com

 

設備、用品簡介

此次入住房型:女性專用宿舍型房間(32人)

官網價格: 3,000日元〜/人(含税)

床位提供-

寢具內容:單人床墊 (100cmX195cm)、棉被、枕頭

插座數量:2個插座

衣架數量:1個

空調設備:床位無,整間宿舍房間有

毛巾數量:2條

有無牙刷:無,若有需要 100 円

置物櫃:房間外有

其他提供:小燈

*房內禁止飲食

 

淋浴間-

設備:蓮蓬頭

有無更衣室:有

有無附鎖置物櫃:無

提供之盥洗用品:洗髮精、潤絲精、沐浴乳

其他提供:吹風機、洗手乳及洗面乳

 

公共區域-

提供:簡易廚房、冰箱、洗衣機(另外付費)

 

其他販售-

一樓為CAFE、居酒屋

牙刷 50円/刮鬍刀 100円/耳塞 100円/追加浴巾 100円/

租借充電器 100円/天(一千円保證金)

 

櫃台服務-

Check in、Check Out、行李寄存

 

住宿評測

.沐浴方面:蓮蓬頭出水正常,附有更衣間

.寢具方面:床墊有厚度且有彈性

.床位方面:床位內因無空調,所以稍微悶熱了些

.安全方面:每個樓層皆有門禁,須刷卡進出

.其他服務:行李寄存、櫃台 24H

.環境、其他方面:

⑴ 住宿環境:鄰近淺草站、田原町站,附近有很多 24H 的餐廳,最近的便利商店為LAWSON

⑵ 隔音部分:建議對聲音敏感的人去住飯店,或是自備耳塞

⑶ 廁所、淋浴區部分:寢區外,浴室共有 3 間

⑷公共設備:附有WIFI

⑸ 早餐加購價 500 円(用餐時間 7:00-10:00)

 

Bunka Hostel Tokyo

臉書/官網

-店家地址: 東京都台東区浅草1-13-5

-店家電話:03-5806-3455

-入住時間:16:00~

-退房時間:11:00

-其他事項:禁止吸菸,室外五樓階梯平台,放置菸灰缸處可吸菸;房卡若遺失將加收 2000円

-入住時間:2018/8/24

快來用FB留言

則留言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有話想要說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