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獨遊 住宿分享 旅京都

京都住宿|LE9 下東九青年旅館 THE LOWER EAST NINE HOSTEL

2018-07-08

原文網址: https://matcha.tw/le9/ ‎

京都18天旅程中的最後一間京都住宿,我選在距離京都車站不遠、近九条駅的下東九青年旅館 LE9,住這裡很方便,無論是走去京都車站搭巴士、JR,或是搭乘地鐵遊玩京都市區皆可,還可以搭 JR到東福寺站轉京阪電車去宇治

如果想要搭近鐵玩京都的話,也能選擇住在 LE9 的另外一間住宿 THE NEXT DOOR lower east nine hostel 隔鄰下東九青年旅館,靠近東寺站。

 

京都旅遊相關文章

飛機搭乘:樂桃航空香草航空國泰航空

日旅相關:SIM 卡推薦膠囊青旅需知

交通搭乘:HARUKA

京都膠囊、青旅懶人包

 

 

搭乘地鐵至九条站,從3號出口出來後再過個馬路,就能到下東九青年旅館了,推著28公斤行李箱的我覺得住 LE9 真的太幸福了。

如果是從京都車站步行過來,時間約為八分鐘,這樣的路途我自己走了三趟,覺得方便。

一樓是 LE9 旗下的咖啡廳,宿舍房間的部分都是在二樓,由於沒有電梯需靠蠻力將行李扛上去會辛苦一些,但是服務人員都會幫忙。

「So heavy!」

當天幫忙我扛行李的是個歐美國家的美女,幫我扛行李的同時喊著,真是不好意思。

 

公共區

二樓有寬廣舒適、採光極佳的公共休息區,舒適的沙發、靠窗的座位,帶美食回來享用也保有好心情。

 

公共區這裡也有廚房可以自己做料理,蒸飯鍋、烤箱及微波爐都有,調味料也有替大家準備好。

若有需要飲用水, LE9 也有準備一整桶讓大家可以裝來喝。

 

浴室

LE9 的浴室及廁所就在房間旁,浴室共有三間,其中一間有浴缸,提供了洗髮精及沐浴乳。

三間皆為乾濕分離,有更衣間的淋浴間。

 

房間床位

這趟旅程我是一個女生來遊玩的,所以有女生宿舍房間的話我一定是選擇這個,完全不敢住男女混合房。

LE9 的房型中僅有一間12人房的女生宿舍房,房型為上下舖,進出房間需要房卡。

 

LE9 的每一個床位都寬敞舒適,且高度足,睡起來不會有太大的壓迫感。

床墊有厚度,彈性佳,床位備有毛毯、枕頭及供住客使用的毛巾。

 

其中我最喜歡的設計就是這個!適合我晚上躲在房間裡趕稿的小桌子,終於不用抱著電腦打文章。

 

房間外有中型的置物櫃,大小可以直接塞後背包進去。

 

早餐

LE9 的床型皆有附早餐,雖然僅是簡單的吐司、雞蛋,但塗抹奶油後烤過的土司非常可口。

除了奶油之外,也有放草莓抹醬給大家取用。

飲品部分有牛奶和柳橙汁,不過我第二天吃早餐時就只有提供柳橙汁,另外也有茶包可以自己泡。

 

京都最後一間的住宿 LE9 ,住完後自己很喜歡,是間簡單舒適的青年旅館。

要離開時,我一個人要扛行李下來,幫忙我扛行李上去的美女看到後也連忙過來幫忙我,讓我好感動啊!

這次遇到的室友都很好,半夜也不會不顧他人收拾東西、聊天,若要聊天也都會到公共區去。

除了上下舖之外,LE9也有一般的雙人床房間。

 

BOOKING.com》》THE LOWER EAST NINE HOSTEL

提醒您,可於入住前三天使用BOOKING訂單內的「提出問題」功能與店家聯絡,確認預定。

BOOKING.com》》更多住宿預定

 

設備、用品簡介

此次入住房型:ドミトリールーム E  12名女性專用房

官網價格:3800円(以訂房網價格為準)

床位提供-

寢具內容:單人床、毛毯、枕頭

插座數量:2個插座

衣架數量:1個

空調設備:房內有提供

毛巾數量:2條

有無牙刷:無,若有需要 100 円

置物櫃:房間外有

其他提供:讀書燈

 

淋浴間-

設備:蓮蓬頭、浴缸

有無更衣室:有

有無附鎖置物櫃:無

提供之盥洗用品:洗髮精、沐浴乳

其他提供:吹風機

 

公共區域-

提供:雜誌、飲用水、簡單廚房、冰箱、洗衣機(另外付費)

 

其他販售-

一樓為早上為CAFE,晚上為BAR

 

櫃台服務-

Check in、Check Out、行李寄存

 

住宿評測

.沐浴方面:蓮蓬頭出水正常,附有更衣間

.寢具方面:床墊有厚度且有彈性

.床位方面:雖為上下舖,但房內有冷氣,床位內不至於悶熱

.安全方面:房門有密碼鎖

.其他服務:行李寄存

.環境、其他方面:

⑴ 住宿環境:鄰近九条站,附近也有可以直達大阪的公車站牌,最近的便利商店為全家

⑵ 隔音部分:建議對聲音敏感的人去住飯店,或是自備耳塞;公共區域的人聊天,房內聽不到

⑶ 廁所部分:房外就有

⑷淋浴區部分:浴室共有 3 間

⑸ 公共設備:WiFi 速度順暢;提供簡單的早餐

 

The Lower East Nine Hostel

臉書/官網

-店家地址: 京都市南区東九条南烏丸町32

-店家電話:075-644-9990

-入住時間:15:00-22:00

-退房時間:11:00

-其他事項:禁止吸菸

-拜訪時間:2018/5/20-22

 

快來用FB留言

則留言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有話想要說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