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期一會 抹茶食記 食台北 台北抹茶

台北抹茶| 108 抹茶茶廊。秋季限定新產品,抹茶焙茶牛軋糖伴手禮

2017-10-04

原文網址: https://matcha.tw/108-matcha-2017-autumn/

看著日曆,才發現如今已轉為秋天。

熱到讓人快蒸發的氣候,與夏天沒有兩樣,每天走在路上,還是會流了滿身汗,但 108抹茶茶廊 用限定產品告訴你,秋天真的來了。

108抹茶茶廊的秋季商品,選用了法國的 Corsiglia 品牌之栗子,與抹茶、焙茶搭配,推出了冰品及飲品:秋季特級蒙布朗霜淇淋秋季特級蒙布朗聖代蒙布朗焦糖抹茶拿鐵

栗子泥的出現,讓新品們更加吸睛了。

 

==此為店家邀約文章,以下皆為真實內容,請放心閱讀==

 

秋季特級蒙布朗聖代 $198

使用了果凍、鮮奶油及餅乾堆疊而成的聖代,有著多層次的口感,加上「秋風」的配料,用看的就很有秋天的感覺,搭配著明顯抹茶味的霜淇淋,讓高溫的秋天有了救贖,霜淇淋部分可以選擇抹茶、焙茶或是綜合口味。

不少人都覺得抹茶只能與紅豆搭配,其實抹茶有無限可能。

 

抹茶與栗子做結合,口味上也是無違和的,這份限定的聖代,上有栗子蒙布朗與地瓜泥,還附上一顆栗子,清新自然的香氣,不搶奪抹茶的風采,抹茶霜淇淋上還有淋上黑糖蜜。

聖代其中使用了脆皮巧克力餅乾,而非許多店家所常用的玉米脆片,更加特別;兩種果凍的味道截然不同,一種為黑糖香氣的果凍,另一種帶有少許酸香的蔓越莓果凍。

插上一隻黑巧克力棒,看起來更是優雅。

 

月見大判燒$52

每次到108抹茶茶廊,都一定會購買大判燒回家享用,它是許多人喜愛的下午茶甜點。

大判燒口味不少,近期推出的限定口味為月見大判燒,內餡有橙黃色的黃豆卡士達、白玉及紅豆,抹茶外皮印上中秋節的圖樣,是不是很有過節的氣氛呢?

中間的白玉,讓大判燒的口感更加特別可口,黃豆卡士達香甜,紅豆部分不會太過甜膩而搶味,整體表現不俗。

月見大判燒只販售到 10/15,若對這款有興趣,可要趕緊來品嚐。

 

湊齊五個,就可以直接盒裝帶回家,下午茶都不用煩惱了。

 

 

-抹茶/焙茶 牛軋糖  $450/盒

108抹茶茶廊最近推出了新品--牛軋糖,一共有兩種口味,抹茶與焙茶,精緻典雅的外包裝,很適合來送禮。

附上的提袋也十分有質感,印有文青風格的茶道具。

 

盒子的部分,為厚實可重複利用的紙盒,內有12顆牛軋糖,皆為單包裝,不用擔心拆開後的保存問題。

 

翠綠的抹茶牛軋糖中,嵌有杏仁果,香甜的奶味中帶有抹茶的清香,若搭配自己手刷的純抹茶,我想會是絕佳的搭配。

 

焙茶是日本茶中的一款,近期在台灣可是越來越火紅,一〇八抹茶茶廊的焙茶牛軋糖,一品嚐就能感受到明顯的茶香,越嚼越香,是份涮嘴的零嘴,不黏牙更讓人喜歡。

想要感受焙茶的魅力,可以來品嚐這份牛軋糖。

 

==此為店家邀約文章,以下皆為真實內容,請放心閱讀==

 

一〇八抹茶茶廊在台灣也有幾年的時間了,不定時推出新品,讓大家覺得很有新鮮感,親民價格的大判燒,口味也很多變,這次的月見大判燒雖然抹茶部分不多,但黃豆卡士達並不常見,所以我覺得既好吃又獨特。

提到秋季必會聯想到栗子,將抹茶與栗子結合,抹茶控的這個秋天絕對不空虛。

牛軋糖並非期間限定的產品,所以想要何時前來購買都不是問題。

一〇八抹茶茶廊

店家臉書:請點我

-天母大葉高島屋店
電話: 02-2834-6486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55號 天母大葉高島屋 / B1F
營業時間:
星期一~四、星期日 11:00-21:30
星期五、六、例假日前日 11:00-22:00

-京站時尚廣場店 /
電話:02-2555-5785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 Qsquare (京站時尚廣場) / B3F
營業時間:
星期一~四、星期日 11:00-21:30
星期五、六、例假日前日 11:00-22:00

-太平洋SOGO台北復興館店
電話:02-2772-210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300號 太平洋SOGO台北復興館 / B2F
營業時間:
星期一~四、星期日 10:00-21:30
星期五、六、例假日前日 10:00-22:00

-eslite 誠品信義店
電話:02-2723-0823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 eslite 誠品信義店 / B2F
營業時間:
星期一~四、星期日 11:00-22:00
星期五、六、例假日前日 11:00-23:00

-拜訪日期:2017/9/27、9/30

-其他紀錄:月見大判燒只販售到 10/15

 

逛逛我的粉絲頁請點我 / Instagram

有意見請填寫文章回饋表

聯絡我請mail:[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歡迎分享文章網址,但請勿竊取文章內容。

文章內容皆為本人之感受,每個人感受不同,請您參考。

店家餐點會因各種原因改變,所以餐點上會有些不同的地方。

記得用按讚、留言等方式給予鼓勵喔!

 

文章版權為食景ya書菜 https://matcha.tw/ 所有

快來用FB留言

則留言

你也許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