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期一會 宅配抹茶 台北抹茶 邀約試吃 食台北 期間限定 抹茶食記

八月抹茶團購|辻利茶舖。人氣抹茶蛋糕三重奏

2020-07-15

喜歡一個人旅行的我,每次去甜點店踩點最大的困擾就是:該點哪一款抹茶呢?怎麼看起來都很好吃啊!

因此我對於拼盤甜點就有莫名的熱衷,不用都買到大份量,每一種都以小份量來提供品嚐,讓我可以順利找到自己的摯愛款甜點。

既省下不少錢,也不怕買整模而吃太多,造成身體健康上的負擔。

 

和辻利茶舖也配合過幾次團購,此次我便和他們討論團購甜點組合的可能性,經過品牌方幾次試驗後終於完成了。

這份組合是由經典抹茶生乳酪蛋糕、辻利濃茶卷、辻利青檸抹茶塔,這三種也是自己品嚐完很喜歡的甜點。

抹茶給我的印象一直都是多元且可以有多種搭配的一種食材,無論單純品嚐它,還是它和其他口味的食材結合都很適合。

人氣抹茶蛋糕三重奏呈現出了抹茶的多種樣貌。

 

經典抹茶生乳酪蛋糕

可口的抹茶慕斯上面帶有抹茶戚風屑,和中間的生乳酪一起品嚐,能嘗到迷人的抹茶味,其中的奶香濃郁不膩口。

乳酪蛋糕底部有餅乾是日常,特別的是這份經典抹茶生乳酪蛋糕底部是抹茶餅乾!不但更添茶香,還增添了口感的層次,絕對要和上面的慕斯及乳酪一同入口品嚐。

 

產品介紹:

清新抹茶拌入打發的雞蛋與鮮奶油,製成獨特抹茶慕斯,中層選用北海道進口十勝生乳酪,淡雅乳香與抹茶最對味。底部搭配抹茶製成的酥脆餅乾,舌尖上多層次享受。

 

辻利濃茶卷

辻利濃茶卷可以說是我目前吃過最多次的一款抹茶甜點,蛋糕部分選用了抹茶戚風體,蓬鬆又柔軟,搭配同為抹茶的鮮奶油內餡,什麼是純粹的抹茶滋味?你可以透過它來知曉。

 

產品介紹:

上等抹茶拌入質地細緻的鮮奶油瞬間融合,與日式空氣感戚風蛋糕一同品味,襯托濃厚茶香,澀味、甜味均勻調和的極致享受。

 

辻利青檸抹茶塔

夏天就來點清爽的甜點吧!組合中三吋的可愛小塔是被蘋果日報評比為2020母親節蛋糕塔類第2名的品項!

雙色香提奶油拼湊出的愛心款式,既可愛又能表達心意,拿來送給心愛之人。

 

雖然是小小的三吋塔,但內層的部份絲毫不馬虎,其中有檸檬內餡和抹茶甘納許,微酸感解緩了甘納許的香甜,口感清爽美味。

另外這份小塔也有獨家的部份,塔皮的部份更為厚實,酥脆口感更為明顯,是整模八吋塔所吃不到的。

炎熱的夏天,抹茶控就是需要這種吃起來酸爽的抹茶甜點!

 

產品介紹:

由職人手作香酥塔皮,結合台灣在地食材新鮮檸檬所製成的內餡,其風味清新微酸,搭配辻利嚴選上等茶粉化身韻味濃厚的抹茶甘納許,最後點綴雙色香提奶油增添其特色,感受兩者融合的好滋味。

 

 

除了以上的推薦點之外,我自己還想推薦的一點是:大家可以吃吃看不一樣的抹茶。

抹茶會被我說是很多元的,那是因為每一間品牌或茶園的抹茶都有自己專屬的茶香,除此之外抹茶也有分等級,大家可以多品嚐多比較,看看哪一支抹茶最得你心喔!

 

抹茶小美好。2020年8月團購內容

-商品內容物:經典抹茶生乳酪蛋糕2片+辻利濃茶卷2片+辻利青檸抹茶塔3吋1個

-外盒尺寸:21.5×21.5×12.5cm

-保存期限:冷凍7天,冷藏3天,實際保存期限請見包裝盒面標示。

-食用方式:請置於冷藏解凍3小時。

-葷素類別:本商品含有吉利丁,素食者不建議食用。

-過敏原資訊:小麥、奶製品、蛋。

-欲購買請加入抹茶小美好團購社團

 

更多辻利茶舖的抹茶:

辻利茶舖常態菜單

辻利茶舖季節限定整理

辻利茶舖宅配品項

 

活動

#活動貼文

因為昨天的貼文被臉書刪了,所以今天重發🥺
活動內容和昨天一模一樣,若不知道的人請點下面詳細介紹的網址,寫在部落格文裡還是比較安全

然後還是要恭喜青峰入圍第31屆金曲獎——最佳國語專輯、最佳國語男歌手、年度專輯、最佳作曲人獎!…

抹茶控。找茶企劃發佈於 2020年7月15日 星期三

 

活動貼文網址

請至臉書分享此貼文↑

為慶祝吳青峰《太空人》專輯入圍第31屆金曲獎——最佳國語專輯、最佳國語男歌手、年度專輯、最佳作曲人獎,所以只要公開轉發貼文+留言「我要吃TSUJIRI抹茶」,就可以抽人氣抹茶三重奏!(一人一組,共2名)

活動至7/18為止。

PS:跟團名單中會另外抽出兩位幸運兒,各可獲得抹茶手工皂X 1

 

快來用FB留言

則留言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有話想要說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