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台南 邀約試吃 食宅配 甜食派對

台南宅配甜點|那歐瑪烘焙Naoma。巷弄內的手工甜點

2016-02-29

DSC02952 拷貝.jpg

 原文網址:https://matcha.tw/2016-02-29-166/

現今甜點宅配已是潮流,許多店家都會做出適合宅配運送的甜點來販售,經過多次的測試及款式、配方的調整,讓全台灣的人都有機會吃到最美味的他。

那歐瑪烘焙就是一間著名的宅配甜點店,本舖位在台南市永康區,經由網站及宅配公司的配合來讓許多人不用出門就能吃到自家甜點。

前些日子參加了店家的試吃徵文報名,現在就來跟大家介紹那歐瑪烘焙的甜點囉!

 ==此為店家邀約文,但皆為真實心得,請放心閱讀==

 

✌ 【黑色幽默-伯爵巧克力香蕉蛋糕】6吋$400

DSC02927 拷貝.jpg

外層被深咖啡色包裹住,這款名叫黑色幽默的蛋糕,外觀可是會讓巧克力空愛上!周邊則是Oreo餅乾屑。

 

DSC02908 拷貝.jpg

6吋的蛋糕,適合多人分享,不然一個人吃要好多天才能吃完啊!

 

DSC02918 拷貝.jpg

這外層的巧克力不僅是巧克力而已,與伯爵茶做搭配,更添71%黑巧克力的苦感,讓不嗜甜的人也能愛上這款黑色幽默。

 

DSC02922 拷貝.jpg

盒子的底部寫著保存期限及食用建議,打開他後就能看到刀叉及紙盤。

 

DSC02929 拷貝.jpg

切開黑色幽默,發現內部是另一番景象,內部的蛋糕並非與外層一樣是巧克力,而是黑糖戚風蛋糕,中間夾著香焦切塊及巧克力奶油。

蓬鬆有彈性的戚風蛋糕,帶有著黑糖的清香,但香蕉的香氣濃郁,所以一口要下整個蛋糕時,黑糖香容易被香蕉味覆蓋掉。

香蕉與巧克力也算是一種經典的組合,中間的夾層餡,因退冰的時間來決定口感及味道,完全退冰之下的巧克力味道較能出來,但甜度也會較高一些。

整體而言,蛋糕與外層的黑巧克力一同入口,那甜度比較不會覺得過於甜膩。

 

✌ 【迷你老奶奶歡樂拼盤(迷你老奶奶檸檬蛋糕+綜合乳酪球)】$270

DSC02950 拷貝.jpg

歡樂拼盤分有上下層,上層為迷你版的老奶奶檸檬蛋糕,共有十二個。

 

DSC02980 拷貝.jpg 老奶奶檸檬蛋糕迷你版小的很可愛,上層的檸檬糖霜的酸度高,刺激著味蕾,同時因為其本身是糖霜,所以品嚐起來酸甜兩味平均,底部則為海綿蛋糕,是款很可愛的零嘴甜點。

 

DSC03072 拷貝.jpg

底部的黃金乳酪球共有三種口味:原味、伯爵、蔓越莓。

 

DSC03063 拷貝.jpg 表面光滑的乳酪球,乳酪香氣濃而不膩口,帶有著經典的乳酪酸香,外觀那金黃色澤十分美麗。

伯爵茶口味是其中添有茶葉及堅果,茶香並不會很明顯,主要還是在於添加口感,而加有蔓越莓果乾的乳酪球,果乾讓乳酪球多了份水果香。

 

✌ 【雪球餅】$80

DSC03002 拷貝.jpg

除了甜點外,那歐瑪烘焙也有販售手工餅乾,雪球餅便是最近的新產品,仔細看會發現每一顆雪球餅乾的大小都不相同。

 

DSC02992 拷貝.jpg

簡易的密閉塑膠盒,再加上乾燥劑,讓餅乾不易受潮,雪球餅乾外層撒上糖粉。

31%的白巧克力及核桃是雪球餅乾的原料,咬起來有淡淡的白巧克力香,並不會過於甜膩的餅乾,十分涮口。

 

✌ 【巧啡撥片】$80

DSC03012 拷貝.jpg

巧啡撥片是很有厚度的餅乾,咬起來有著舒服的咖啡香氣充滿口中。

 

DSC03050 拷貝.jpg

巧啡撥片中附有巧克力醬,可以讓餅乾沾上巧克力醬來品嚐,香氣更加繽紛。

 

菜  個人主觀評價

那歐瑪烘焙,販售的甜點多種,布丁蛋糕、乳酪蛋糕、手工餅乾、乳酪塔等皆有販售,且有提供宅配服務,像是要舉辦茶會、慶生會等聚餐活動,都可以訂購那歐瑪烘焙的甜點來做為宴客的甜點,像是迷你老奶奶檸檬蛋糕、乳酪球等不用再切過的甜點最適合了。

不過若是怕吃甜的人就別一次吃太多,否則會覺得嘴巴充滿著甜膩感喔!

 

 

那歐瑪烘焙Naoma

-店家臉書:請點我

-店家網站:請點我

-店家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大灣路1044巷11號

-店家電話:06 205 6995

-店家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0:00 – 19:30

-店家營業方式:工作室,僅供自取、宅配

-店家低消規定:無

-店家用餐限時:無

-其他事項:無

-品嚐日期:2016/2/26

快來用FB留言

則留言

你也許會喜歡

一則留言

  • 回覆 魚腦少女10 2016-02-29 於 05:22:51

    我又想吃乳酪球惹(已胖
    版主回覆:(02/29/2016 01:27:55 PM)
    我已經胖到遮臉了(掩面

  • 有話想要說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