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食記

【抹茶】O’SULLOC오설록-抹茶牛奶醬Green Tea Milk Spread。年度超夯話題,韓國知名抹茶販售||網購|抹茶牛奶|green tea||

2016-01-20

DSC09699 拷貝.jpg

DSC09489 拷貝.jpg 

於2015年11月之時,一罐抹茶牛奶醬轟動了台灣、香港的抹茶控!當初看到他爆紅的各種團購及報導時,我其實還挺驚訝的,因為竟然是韓國的抹茶醬爆紅。

再驚訝再懷疑也沒有用,於是很快速地跟了代購訂下這罐超夯的抹茶牛奶醬,這罐可是人氣紅到連代購都要買不到了。

DSC09723 拷貝.jpg

這一罐韓國抹茶牛奶醬是8500韓元,折合台幣約235元,容量200g,看到的代購價錢有三百多,也有四五百的,每一間代購的價錢都不同。

O’SULLOC是韓國知名的抹茶店,也是知名健康茶的販售店家,於韓國的明洞、弘大、仁寺洞附近有實體店,濟州島還有他們的「雪綠茶博物館」。

DSC09721 拷貝

這罐韓國抹茶牛奶醬,使用的茶葉是O’SULLOC於濟州島西廣茶園所種植的「雪綠茶」,在他們的博物館中能看見茶園,還能吃到甜點。

原是不用冰的,但拆封後就需要放進冰箱保存喔!

DSC07887 拷貝.jpg

既然是抹醬,那自然是要將他塗上吐司一同享用了,挖取抹醬時能發現他的濃稠感,還可看出顆粒。

DSC07889 拷貝.jpg

濃厚的茶香與香甜的牛奶香氣一同於口中展現,香氣十足甜美,該有的茶香並沒有少,最終並沒有茶的回甘,而是於口中留下甜度,是款沒有苦澀感的抹茶牛奶醬。

甜度稍高,搭配無另外調味的白吐司一同入口較為合適,也能舒緩些甜膩感。

DSC03046 拷貝.jpg

▲將抹茶牛奶醬夾進菠蘿包中也是很美味呢!

菜  個人主觀評價

轟動許多抹茶控的韓國抹茶醬,有許多人都跑來問我評價如何?值得購買嗎?

我個人覺得買回家過過癮是值得的,每天早上起來就有抹茶可以吃,對於抹茶控來說是件多麼幸福的事情,也能促使人記得吃早餐。

甜度雖較高但茶香有,茶香並沒有被牛奶味蓋住,可惜的是品嚐時最後出現的甜膩感,但整體來說並不錯。

不過,因為是使用韓國的雪綠茶,這款雪綠茶的種植方式也與日本的茶葉不同,味道自然也有些差異。

 

【抹茶牛奶醬Green Tea Milk Spread】

官網/8500韓元

快來用FB留言

則留言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有話想要說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