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台北 未分類

【日式】台北中正-福勝亭。連鎖日式定食呷飽飽||鹽烤鯖魚|德式香腸|日式|高麗菜絲||

2015-12-19

DSC01181 拷貝

 

 

本部落格小本經營,請勿灌洗流量,謝謝您!

 文章原文網址:http://cabbage1109.pixnet.net/blog/post/62312505/

關注IG1 (即時動態迅速接收處) 

現在台灣市面上有著各種的異國料理,義大利麵、牛排、墨西哥捲餅、沙威瑪……多種國家風情,讓我們的選擇多樣,不受拘束。

而日式美食也是很貼近我們生活飲食的一種,若提到日式料理必定會想到生魚片、壽司、丼飯、日式定食等。

知名的日式定食連鎖店「福勝亭」在台灣展店已多年,北中南部皆有多間分店,一整份套餐的價位在兩百元上下,白飯、高麗菜絲及味增湯皆是無限品嚐,因此深受台灣人的歡迎。

 

DSC01234 拷貝.jpg

福勝亭的用餐環境也充滿了日式氣息。

 

DSC01224 拷貝.jpg

免費續杯的溫開水及冰檸檬水。

 

DSC01223 拷貝.jpg

飲品需另外以$25購買,即可無限暢飲。

 

(點擊可放大Menu)

福勝亭的定時多為炸餐點,豬排、雞腿等,還有烤的雞腿、鯖魚、淋上咖哩醬汁的豬排等。

 

DSC01226 拷貝.jpgDSC01228 拷貝.jpg

另外也有加價的附餐。

 

DSC01227 拷貝.jpg

現在福勝亭還有推出最新的活動。

 

 【德式香腸豬排捲】$180

DSC01147 拷貝

德式香腸豬排捲,一份中共有四塊,外層是炸過的酥皮,內部則是豬排及德式香腸,兩者之間還有海苔作為分隔。

豬肉紮實鮮嫩,含有肉汁,搭配著海苔及香腸的香氣,味道不錯,只可惜份量有些少。

 

 【鹽烤鯖魚定食】$220

DSC01176 拷貝.jpg

在福勝亭這充滿炸的定食中,鹽烤鯖魚可說是另類的一款餐點。

 

DSC01215 拷貝

鯖魚的魚肉鮮嫩,用鹽烤過的烹調方式將魚的腥味去除,保留了魚的鮮香,擠上一旁的檸檬汁更有味道。

 

除了主食,還有以下配餐:

DSC01194 拷貝.jpg

若你是大胃王,來到福勝亭也不用擔心吃不飽,因為有無限量的白飯供你品嚐。

第一碗的白飯上撒有海苔及白芝麻,透露出濃濃的日式感。

 

DSC01183 拷貝.jpg

高麗菜絲,無限免費續,以低熱量充滿纖維的高麗菜來填飽肚子可說是健康養生。

 

DSC01197 拷貝

桌上放有醬料,可搭配高麗菜一同品嚐,喜歡微酸感的朋友可以選用福勝亭的柚子和風醬。

 

DSC01185 拷貝.jpg

附餐搭配的日式小菜,有份清涼感。

 

DSC01186 拷貝.jpg

日式定食必搭配的味增湯。

 

DSC01192 拷貝.jpg

巧克力布丁的甜度稍微高了一些,奶香及巧克力香都挺濃郁的。

 

 

菜  個人主觀評價

 

福勝亭的分店出現在許多熱鬧的商圈中,因此成為許多人選擇聚餐的好地方,在帶有點日式風的環境下品嚐日式定食可說是再好不過了。

定食主餐的部分雖然份量並不多,但因為有高麗菜、白飯及味增湯無限續,所以並不會吃不飽,價格也算中等,喜歡炸的定食那就來福勝亭吧!

我吃的這份鹽烤鯖魚很不錯,沒有令人難嚥的魚腥味,肉質細嫩。

 

【福勝亭

 店家臉書:1372095401-1275465833/店家官網:1564  

 品嚐日期:2015/12/15

 營業時間:11:00~21:30

 店家所有分店地址:請點我

本次用餐分店:台北站前店/台北市中正區許昌街30號B1、B2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本次用餐使用窩客島試吃卷

*文章的字字句句皆為自身真實感受,照片皆為自己拍攝,歡迎分享並註明出處但內容請勿盜用

*引用之照片、文章皆會標示來源,若有侵權請告知,本人會做刪除之動作

*感受會因時間、季節、個人口味等多因素而不同,可以不認同我的文字,但勿在版上反駁

*整理照片、撰文等,全程可以花到五個小時以上,所以請大家不要吝嗇給個讚或是鼓勵吧!

 

 

快來用FB留言

則留言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有話想要說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