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高雄 邀約試吃 吃早午餐

高雄早午餐|熱樂煎爆漿乳酪三明治。香濃可口的乳酪吐司

2015-10-02

DSC00406 拷貝.jpg

想要體會爆漿的滿足感嗎?

喜歡濃郁起士的你絕不能錯過

--熱樂煎爆漿乳酪三明治

 

本文為店家邀稿文章,皆為真實心得,請放心閱讀

將吐司煎過後讓客人最棒的味覺饗宴,享受最極致的爆漿乳酪滋味,熱樂煎,不可錯過的好三明治。

放暑假不在高雄,結果看到高雄的格友都蒞臨了這間「熱樂煎爆漿乳酪三明治」,於是回高雄沒多久我也光顧了。

DSC00349 拷貝.jpg

DSC00382 拷貝.jpg

熱樂煎原是台南的小攤位,現在也於高雄開一間「旗艦總店」,主打外帶,所以內用的座位還是有但並不多,在一直湧來的人潮下,要找到位置還算不容易。

座位便在店外的騎樓間,所以座位有限,搶完為止啦!

DSC00372 拷貝.jpg

座位區有提供醬料、開水、餐具等供客人自取。

DSC00354 拷貝.jpg

即使平日四點多前來拜訪,熱樂煎的客人還是很多,無論是內用還是外帶,等點餐之時都能感受到店員們的忙碌。

甜點櫃

進門的左邊是冰櫃,裡頭擺著店家販售的甜點、易開罐飲料、優格及吐司。

伴手禮

另一邊則為伴手禮區,薄荷糖、蝦餅、蜜糖吐司丁、燕麥餅乾、需預購的高牧鮮奶、泰式奶茶及黑香蕉蛋糕禮盒,就連煎吐司的平底鍋、無毒蠟筆都有!熱樂煎販售的商品可不止三明治,無極限的多元化啊!

DSC00374 拷貝

點好餐後就可以拿到結帳單,等待叫號取餐。

DSC00385 拷貝

內用的餐桌上都有貼著用餐須知。

 

✌ 【怪怪胡椒醫生汽水】$35

DSC00379 拷貝.jpg

飲品會選擇他,主要是因為名字的問題啦XD又怪又有胡椒還有醫生,感覺很酷。

 

✌ 【通心粉配菜沙拉】$35

DSC00388 拷貝.jpg

DSC00474 拷貝.jpg

小小一碗的通心麵沙拉清爽涮嘴,加於其中美奶滋的量剛好,除此之外還有加入黃芥末醬及蒜末,所以品嚐起來有些嗆辣的感覺。

 

✌ 【熱煎棉花糖】$65

DSC00430 拷貝.jpg

享受棉花糖爆發的美妙滋味,熱樂煎的棉花糖三明治口味是隨機的,有煉乳、花生、巧克力三種口味更換著,當天我是品嚐巧克力口味的。

DSC00428 拷貝.jpg

熱樂煎的吐司都是以「煎」的方式烹調,至微焦讓吐司呈現酥軟的口感,個人覺得整個吐司的份量並不會太小。

DSC00437 拷貝.jpg

打開吐司,還能看見牽絲的棉花糖,太誘人啦

DSC00440 拷貝.jpg

熱樂煎的棉花糖三明治,其中的棉花糖量很多,即使吃到一半,棉花糖還是能爆汁流出。

微熱的棉花糖入口完全能感受到他的香甜,,加上了巧克力醬,這款絕對是喜愛巧克力的螞蟻人必吃的一款經典。

 

✌ 【牛肉三明治】$115

DSC00408 拷貝.jpg

絕對無敵的爆漿三明治,一切開起司就流下來了啦!

DSC00393 拷貝.jpg

熱樂煎的吐司是使用雙乳酪起司及摩佐羅拉起司,所以剖面能看到白色及黃色兩種不同的起司。

DSC00414 拷貝.jpg

真心覺得熱樂煎的起士量真的是超級多!叉子一壓,又來個誘人的爆漿畫面。

DSC00425 拷貝.jpg

夾於吐司中的牛肉是使用烤的烹調方式。

DSC00417 拷貝

一口咬下,便能感受到雙重爆量的起士佔滿了嘴,起士包裹著牛肉微微透出的鮮美肉汁,喜愛濃厚起士感的朋友絕對會深愛上他,起士的量真的好多,這是我第一次嚐到如此重的起士啊!

屬於非常重口味的吐司,若被這麼重的起司味給嚇到,可以店家趕快去裝冰涼的開水來飲用。

 

✌ 【手工布朗尼】$55

DSC00460 拷貝.jpg

DSC00476 拷貝.jpg

吃完鹹食就要來飯後甜點一下啦!覺得熱樂煎超厲害的,就連甜食都包辦了。

真沒想到熱樂煎不但起士濃郁,就連布朗尼的濃郁度也好驚人,鬆軟的口感,裡頭藏有巧克力屑所以帶有顆粒感。

 

整體評價

重口味的起士香,深愛起士的人絕對不能錯過熱樂煎啦!那起士量真的不是蓋的,熱樂煎完全是走爆漿、爆濃郁路線的。

不但選擇多樣,也有宅配,清爽沙拉、三明治、飲料、伴手禮這些這裡都有,來高雄不知道要帶什麼,那你就來熱樂煎即可解決煩惱啦!

本文為店家邀稿文章,皆為真實心得,請放心閱讀

【熱樂煎爆漿乳酪三明治】

✌ 店家臉書:1372095401-1275465833

✌ 品嚐日期:2015/9/22

✌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7:00-22:00

✌ 店家電話:07-3130090

✌ 店家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博愛ㄧ路330號

快來用FB留言

則留言

你也許會喜歡

一則留言

  • 回覆 食omo 2015-10-03 於 02:09:45

    真愛拍得真好:3
    版主回覆:(10/03/2015 11:25:21 AM)
    真愛也很會拍阿~~

  • 有話想要說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