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試吃 食宅配 甜食派對

台北超夯團購蛋糕卷|亞尼克蛋糕~十勝生乳卷。軟綿的泡芙蛋糕

2015-09-20

DSC09897 拷貝.jpg

團購中的超夯人氣蛋糕捲

無論是奶香還是蛋糕體都是一級棒的!

--亞尼克蛋糕

 

本文為邀約試吃,以下皆為真實心得,請放心閱讀

相信「亞尼克」這間店大家都很熟悉的,因為時常都能在網路上或是超商看到亞尼克蛋糕捲販售的消息,北部也有四間店,他有名的程度根本就是達到「家喻戶曉」的程度啦!

 

DSC09879 拷貝.jpg

亞尼克的十勝生乳卷,包裝十分可愛,是乳牛身上的圖案,但將黑色改成紅色,增添了喜氣感。

 

DSC09882 拷貝.jpg

綁在蛋糕盒上的小卡上詳細標示著保存方法等提醒。

 

DSC09885 拷貝.jpg

DSC09886 拷貝.jpg

亞尼克蛋糕的紙盒,裡頭顏色更是繽紛,裡頭寫著亞尼克的故事、生乳卷的取名緣由、品嚐方法等說明,店家在盒子上建議,蛋糕要切兩公分的厚度喔!

 

DSC09887 拷貝.jpg

亞尼克對於蛋糕的保護十分嚴謹,與其他店家的宅配蛋糕不一樣的事,他們包裹住蛋糕的模式有厚度的透明墊,並非薄薄的塑膠紙,拿的時候能感覺到蛋糕是很有份量的。

 

DSC09899 拷貝

蛋糕的外觀為橙、咖啡的顏色,表層平滑到會反光!摸起來的質感也好柔順,拿的時候動作要很輕。

 

DSC09893 拷貝.jpg

從蛋糕剖面的部分,能看到爆出來的鮮奶油!太太太誘人了~

DSC09925 拷貝.jpg

切個讓自己有飽足感的厚度,讓自己能夠一口咬下,享受濃郁的鮮奶油滋味。

亞尼克的生乳卷,蛋糕是蓬鬆柔軟的泡芙蛋糕,以鵝黃色的色彩來呈現,濕潤度足夠,他的細緻,是用舌尖來感覺。

與一般蛋糕捲不同的是,亞尼克生乳卷外頭有層薄的平滑的咖啡色表層,帶有點蜂蜜蛋糕的感覺。

內餡鮮奶油絕對是深愛奶香的人會喜愛的,取自北海道十勝,因此命名為十勝生乳卷,所謂濃醇香,亞尼克生乳卷中的鮮奶油足夠堪稱,品質真的超級優,難怪被這麼多人稱讚著,美食就是要自己去品嚐才能感受到他的魅力。

 

整體評價

超夯的亞尼克蛋糕,僅有自己親自品嚐才能明白他熱銷的原因,無論是冷凍還是冷藏,吃起來的美味程度都很棒,但個人偏向愛吃冷藏的,冷凍取出不退冰,會感受到冰淇淋的口感,但冷藏後取出品嚐,鮮奶香更加濃郁,所以我個人更愛冷藏後取出的亞尼克十勝生乳卷。

牛奶控絕對不能錯過的蛋糕捲!除了招牌十勝生乳卷,亞尼克也會不定時推出新口味,像是抹茶、黑糖、生巧克力等亞尼克都有喔!

太誘人了,讓我不小心就一個人啃完一條……唉,真的不用減肥了。

 

【亞尼克蛋糕】

 店家臉書:1372095401-1275465833//店家官網:1564

✌ 品嚐日期:2015/9/16

本文同步於亞尼克官方部落格

快來用FB留言

則留言

你也許會喜歡

無留言

有話想要說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